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0.22)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22日
节目长度:6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28 KB

6,01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丹麦民众:我们“非常清楚共产党的邪恶”
蓬佩奥发表演讲 谴责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丹麦民众:我们“非常清楚共产党的邪恶”

每逢周末,丹麦哥本哈根法轮功学员在库尔广场(Kultorvet)举办讲真相活动,向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告诉人们仍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迫害真相。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不少人主动过来咨询和签名支持反迫害,拒绝中共。

一对丹麦年轻人很长时间远远地看着学员炼功,然后两人主动过来签名。她们表示:“我们知道共产党干了很多坏事。”

一位丹麦中年女士,她知道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所以她一看到学员举办的活动,立即上前要签名,支持反迫害。她还在征签表上的评论栏里写道:“立即停止活摘器官,停止这种灭绝人性的惨无人道的罪恶。”

两位来自立陶宛的女士问学员:“我怎么能帮助你们?签名可以吗?我们来自前共产党国家,非常清楚共产党的邪恶。”学员在交谈中知道,她们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活摘器官情况都有了解。她们临走前向学员表示祝福。

在十七日弘法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一位大约七十多岁的丹麦女士霍尔姆(Holm),被炼功场景所吸引,驻足静静的观看了很久。学员问她,是否对炼功感兴趣,并告诉她:我们周末有免费教功。没想到,她指着正在炼功的学员说:“你知道吗,那个站在前排中间位置的男士,我能感受到他强大的能量,而且能量传递给了我,我浑身上下感到热乎乎的。简直太神奇了。”

学员问她是否了解法轮功及其被迫害的情况,她说:“我都知道,但不能理解为什么中共要控制人的思想。”于是学员跟她谈了中共不是在中国产生的,是外来的邪灵。它如何控制中国人的思想,毁坏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等。她告诉学员,她有一个朋友曾在中国留过学,给她讲过一些中国文革期间,亲眼看到和听到的一些事。她感到太不可思议,太可怕了。她主动在”拒绝中共”的征签表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蓬佩奥发表演讲 谴责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10月3日,美国国务卿麥克·蓬佩奥(Mike Pompeo)通过视频,向佛罗里达州一个保守的基督教组织的盛大活动发表演讲。蓬佩奥在演讲中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蓬佩奥说,作为美国的外交官,他在世界各地行走,重申美国的立国之本,宗教自由的传统理念。世界上很多人不敢发声,但美国敢于挺身而出,为受迫害的民众发声,成为黑暗中的灯塔。

蓬佩奥说,他刚从欧洲回来,看到美国的良善,如何帮助人们逃脱共产主义的迫害。

他说,每一个人都是由创世主创造的,有着不可被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神创造了我们,这是人的本质。

他说,宗教自由是我们的首要自由。当我们每一个人可以自由地实践信仰的时候,我们才可以理解我们要如何生活。在中国,中共如此明目张胆地变本加厉地迫害人权。有一百万的维吾尔族人被关押在集中营。中国的基督教徒被强迫要悬挂毛泽东像。

他说,“和平的法轮功修炼也在中国受到禁止。法轮功修炼者受到大规模的关押。我们和川普总统已经就这些迫害发声。我们也采取了行动,去追责那些有责任的人。同时,我们也呼吁全世界的盟友去做出同样的决定。”

蓬佩奥表示,需要谴责对宗教信仰的迫害,无论迫害在哪里发生,在什么时候发生。“我们要无惧无畏地为宗教自由发声,这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要做的正确的事情。我们的政府将在每一天为宗教自由而努力。”

他说,“我们的政府尊重生命,我们要让美国人民享有自由,享有自由信仰的权利。我要重申,美国是个独特的国家,不仅要保护自己的人民,还要帮助其它的国家,去保护他们国家的人民。”

他表示,看到了美国在世界上的领导力,“我们要发声,要挺身而出。当其他人因恐惧而不敢发声的时候,我们要发声。同时,当其他人在黑暗之中时,我们要作为光明的灯塔。”

他说,“我并不是孤军奋战。每天早上,当我来到国务院的时候,我都会寻求神的指引。我会祈祷,希望神能帮助我。在他的慈悲下生活,行使神赋予我们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