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0.11)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11日
节目长度:7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03 KB

6,96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国会推出法案:中共是跨国有组织犯罪集团
香港法轮功学员中联办前举行反迫害活动
美国务卿蓬佩奥发表演讲 谴责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美国国会推出法案:中共是跨国有组织犯罪集团

10月4日,美国众议院推出一项法案(H.R.8491)——将中国共产党定性为“跨国有组织犯罪集团”(To designate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CCP) as a transnational organized crime group)。

外界分析,一旦该法案通过,将预示着美国和中共在政治、外交、经济等体系彻底脱钩;并将深度瓦解中共在美国的渗透和影响;该法案将为中共被起诉、惩罚和铲除提供法律依据。

这项法案是2020年10月1日由美国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与众议员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和斯科特·德斯贾拉斯(Scott DesJarlais)联合提出的,旨在保护美国人免受中共的犯罪活动侵害,将中国共产党(CCP)列入跨国犯罪组织最高目标(TICOT)名单,并为美国执法机构提供针对中共恶意活动的战略指令。

中共协调和政府指导的窃取美国知识产权、网络攻击美国系统、间谍活动和国际芬太尼贩运,是中共被列入跨国犯罪组织最高目标(TICOT)名单的主要原因。

众议员斯科特·佩里表示:“中共的专制必须为其跨国罪行负责,并面对美国执法机构的全部力量。”


国会报告揭中共长期威胁 美国采取果断行动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首席共和党成员、“中国工作组”(China Task Force)主席麦考尔(Rep. Michael McCaul,R-TX)在2020年9月30日的记者会上介绍了美国众议院中国工作组公布的最终调查报告,并给出外交策略建议,以更好地应对中共威胁。

今年5月,美国国会众议院中国工作组成立,全面评估中共威胁。经过数月调查研究,最终完成的这份对抗中共的报告,标题是“美国必须果断行动(US must act decisively)”。

美国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说:“今天的报告取得了国会史上从未有过的成就:一份全面反制中共的真实政策蓝图,内容包含了数百项大胆、可实现的想法,这些想法是在与100多位持各种政治立场的领袖进行讨论的基础上产生的。”

中国工作组针对中共病毒起源及传播,列举众多事实,揭露中共隐瞒疫情。“中国工作组”(China Task Force)主席麦考尔说:“新冠病毒为美国人敲醒警钟,沉睡的巨人终于觉醒了。”

根据该报告的关键发现和建议,近日,美国国会和政府连续出击,采取果断行动。

(一)禁止共产党员移民美国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2020年10月2日发布政策通知,除非特别许可,禁止共产党员和曾经加入共产党的人申请美国移民身份(如绿卡等)。

移民局说,不予受理的理由是美国国会通过的一系列旨在解决美国的安全威胁和防卫的法律的一部份。

(二)国会推法案,定性中共为“跨国有组织犯罪集团”

10月4日,美国众议院提出一项法案(H.R.8491)——将中国共产党定性为“跨国有组织犯罪集团”(To designate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CCP) as a transnational organized crime group)。

众议员斯科特·佩里介绍说:“这个法案将允许我们将组织犯罪控制法(RICO)运用于中共,适用于那些与共产党有关的人。”“ 这个法案取消了中共的主权豁免权,确保即使他们是在这里工作的外交官,如果涉及到犯罪活动,也会受到这项法案的管制。”

(三)国会报告要求对活摘器官采取行动

中国工作组的这份报告还建议,针对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行径,采取具体行动和制裁措施。报告中说:“建议国会通过《制止掠夺性器官贩运法案》(H.R. 7805),该法案将授权对参与器官贩运的官员实施签证制裁。”


香港法轮功学员中联办前举行反迫害活动

二零二零年十月一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港机构中联办前,举起“天灭中共”等标语,并声援三亿六千万人退出共产党、共青团、或少先队组织。

今年十月一日,中共与香港政府如临大敌,在全港部署超过六千警察,截查市民。在四人限聚令下,数名法轮功学员四人一组,由西区警署游行至中联办。在中联办门前,法轮功学员举起“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十一声援3.6亿勇士退党”的标语。

香港法轮功发言人刘惠卿表示,在中共窃国七十一周年之际,香港法轮功学员要求解体中共、结束暴政。

在中联办附近,支联会(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成员岑先生也前来抗议中共迫害民众。他表示,十分佩服法轮功学员坚毅不屈的精神。

岑先生形容三亿六千万人退出中共组织是一个“潮流”,他说:“历史显示,没有永远的政权,打压人民的极权主义不会得逞”。


美国务卿蓬佩奥发表演讲 谴责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十月三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过视频,向佛罗里达州一个保守的基督教组织的盛大活动发表演讲。蓬佩奥在演讲中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蓬佩奥说,每一个人都是由创世主创造的,有着不可被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他说:“宗教自由是我们的首要自由。当我们每一个人可以自由的实践信仰的时候,我们才可以理解我们要如何生活。在中国,中共如此明目张胆、变本加厉地迫害人权。有一百万的维吾尔族人被关押在集中营。中国的基督教徒被强迫要悬挂毛像。”

“和平的法轮功修炼也在中国受到禁止。法轮功修炼者受到大规模的关押。我们和川普总统已经就这些迫害发声。我们也采取了行动,去追责那些有责任的人。同时,我们也呼吁全世界的盟友去做出同样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