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0.4)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4日
节目长度:7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38 KB

7,42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澳洲堪培拉法轮功学员中秋佳节感恩师尊
香港市民声援正义 亲共者破坏法轮功真相点被捕
法国65位议员签署“确保器官捐赠尊重道德”修正案


澳洲堪培拉法轮功学员中秋佳节感恩师尊

中秋明月古今照,在这团圆的日子里,澳洲堪培拉法轮功学员们在家中小聚,向慈悲的师尊李洪志先生传递心声,他们说:“在这物欲横流、世风日下的时代,我们也曾经迷失,随波逐流。是师尊把博大精深的宇宙法理真、善、忍传给了世人,开启着亿万良知。有幸得到了万古不遇的大法,我们一定会珍惜,不断的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不断的归正自己,成就一个达到符合宇宙标准的生命。”

“我们知道师尊为弟子们承受磨难的艰难,我们一定会记住师尊的谆谆教导,精進实修报师恩,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大法弟子这个伟大神圣的称号。感恩师尊,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香港市民声援正义 亲共者破坏法轮功真相点被捕

近期,香港多个法轮功真相点多次被亲共者破坏。旺角亚皆老街真相点多次被人泼墨,法轮功学员于是用塑胶袋包起横幅标语。铜锣湾真相点的标语也被人扯下。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六日,再次有一名亲共者破坏位于深水埗鸭寮街法轮功真相点的横幅。当天,法轮功学员洪先生在派发报纸时,发现一名女子用工具刀正在割横幅。然后这名女子逃走奔向地铁,被洪先生阻止。现场有不少市民声援法轮功,并围住该女子,阻止其逃离。

在被围住期间,该女子曾打电话说,她被好多法轮功学员围住,走不掉。据洪先生估计,该女子可能是中共组织青关会的成员,打电话或是向上司汇报情况。

在他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两次报警后,警方到场将该女子带走。

洪先生表示,之前真相点的“天灭中共”罗马旗也被人破坏。虽然遇到这些干扰,但还是要继续出来向民众讲述真相,他说:“在市民遇到危难的时候,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就能得救。我们的目的是出来救人。”


法国65位议员签署“确保器官捐赠尊重道德”修正案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五日,由法国国会议员弗雷德里克•杜马斯女士(Frédérique Dumas)发起,65位国民议会议员共同响应并签署的第3316号关于“确保器官捐赠尊重道德”的修正法律议案,提交给了国民议会议长。

该修正案主要是针对在欧洲以外国家进行有关器官移植事宜,要确保移植器官的捐赠过程尊重伦理道德。

在该议案长达九页的修正法律“动机阐述”中,议员们指出,法国人中可能有接受“移植旅游”的案例。即有的病人去欧洲以外的国家,特别是独裁和非民主的国家,购买器官和接受移植。那么就有可能做出违背当初建立法国生物伦理学领域法律框架的三大原则:尊严、团结和自由。

“动机阐述”中提到,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出现了“移植旅游”这个问题。即富人去贫穷国家买器官。“然而,最严重的‘移植旅游’案例是中国的情况,其器官多来自‘良心犯’。” “据独立调查报告,目前在中国,‘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吉尔吉斯族和哈萨克族穆斯林、藏传佛教徒和‘国内’基督徒。”

议员们在“动机阐述”中说:“自二零零六年以来,已经公布了几份独立调查,包括两名加拿大人、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的调查。在二零一六年更新的817页文件报告中,他们估计中国每年进行九万次秘密移植手术。此外,等待时间非常短,平均十二天。”议员们认为这里明显的是有可能、有系统地违反“自由和知情”的捐献原则。

在提供证据和分析后,议员们提出:“面对欧洲机构未采取制裁措施打击这些罪行的情况,为了防止法国公共和私营保健设施成为侵犯人权的器官移植的同谋,有必要修改法国的国内法。”

议员们还附上了六条具体需要修正的法律条款。


美国务卿蓬佩奥谴责中共干扰加州声援法轮功决议案

九月二十三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威斯康星州议会发表关于中国议题的演讲。演讲中,蓬佩奥曝光和谴责中共干扰破坏美国加州一项声援法轮功的决议案。

蓬佩奥在威斯康星州议会的演讲中,首先提到该州参议院议长罗杰•罗斯(Roger Roth)说的一件事,即中领馆领事给罗斯写信,要求州议会提决议案赞扬中共抗疫,并附上已写好的赞扬中共的决议案草本,遭到罗斯拒绝。

蓬佩奥表示赞赏罗斯的做法,他说:“中共领事讲的所谓中共针对病毒采取的行动,实际上完全都是骗人的。”“中共要求我们共同掩盖全球性大瘟疫,而这场大瘟疫使二十多万美国人丧生,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导致近一百万人丧生,并使全球经济陷入困境”。

蓬佩奥表示,罗斯没有上当。相反,他提出了一项决议,指出“中共在武汉肺炎上故意误导世界”这才是事实。

蓬佩奥举了另外一个例子。他说,“二零一七年,美国加州一位参议员提出一项议案,以此表达对在美国和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的声援。这些人(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迫害下承受了极大的苦难。”

“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的外交官向加州州议会致信,诋毁法轮功是×教,声称该议案可能‘严重破坏’加州和中共之间的合作关系,‘严重伤害’加州华人的感情。”

“不幸的是,加州参议院屈服于中共的压力,将这一提案束之高阁。”

蓬佩奥表示,中共在美国使领馆的活动令人不安。在威斯康星州发生的事情正在全美国发生,甚至在全世界都在发生。

蓬佩奥说,我们不会允许中共干涉我们的国内政治。我们对中共外交官施加了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