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8.25)

发表日期: 2020年8月25日
节目长度:8分4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56 KB

8,19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修女:瘟疫让人绝望 你们带来希望
“中共是系统性地迫害中国人”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真相车队”向民众传真相


讲清真相、唤醒良知

- 八月八日至九日两天,欧洲法轮功学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了盛大集会、游行。欧洲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各种障碍,冒着高温酷暑,聚集布拉格,向有缘相遇的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警示人们远离邪恶中共。

八日下午两点,大游行开始。队伍从总统府出发,进入繁华商业区,走过查理大桥,穿过市中心步行街,最后进入老城广场。一位大陆口音女士说,以前法轮功游行从店前经过,但没赶上看,这回她亲眼看见了,很高兴。她说,法轮功大游行在布拉格都出名了,提起来让中国人脸上有光啊!学员一说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位女士抢着说:那缺德的共产党就会害好人!

两位白衣修女在老城广场上翻看了一份真相资料后又饶有兴趣地和学员攀谈起来。修女们说,军乐团演奏的乐曲非比寻常,“是神性的”。学员讲了法轮功真相,她们听后又说,难怪,音乐令人振奋。学员讲了中共病毒的真相,两位修女说,今年的瘟疫简直让人绝望,你们“给这里带来光明和希望!”

- 八月十四及十五日,瑞士法轮功学员在巴塞尔(Basel)、苏黎世(Zurich)及首都伯尔尼(Bern)三大城市举办了信息日活动。有的路人因学员演示的功法而驻足,想了解更多关于法轮功的讯息,有的人看到展出的关于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器官罪行的展板非常震惊,他们或接过真相资料了解更多的讯息,或直接签名要求瑞士政府帮助制止中共罪行,支持法轮功学员。一位来自匈牙利的老先生高兴的接过法轮功的信息资料,在听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时,他惊呼,这可是对创世主的背叛!他认为创世主不会对这样的罪行听之任之。签名后,他补充道:“一个人的力量可能微不足道,但是大家团结起来的力量就不可小觑。”

- 八月十五日,德国南部法轮功学员在维尔茨堡市举办活动,向过往民众介绍功法,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一名住在德国的华裔主动跟法轮功学员攀谈。她在泰国长大,对气功非常感兴趣,还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以后能学功。离开一段时间后,她又返回来拍照留念。

- 八月十五日,德国汉诺威和周边城市的法轮功学员们,在汉诺威火车站(Hauptbahnhof)对面的邦厚夫街(Bahnhofstraße)举办信息日。此次信息展位中设立了三个小摊位,过往的民众在每个小摊位上都可以在请愿书上签字,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许多人驻足阅读法轮功学员摆出的信息展板,施密特(Schmidt)女士退休之前是公务人员。她对学员表示,“你们做的这件事很好”,她希望学员所做的这件事能够起到作用。

- 八月十四日,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在因斯布鲁克城区的安娜柱举办信息日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很多游客和当地居民前来了解法轮功的信息并签名声援反迫害。很多人了解到中共活摘器官的情况后表示愤慨,签名谴责中共暴行。

- 八月十五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在唐人街集体炼功,以及举行“天灭中共、结束迫害”集会等活动,向中西方民众传播法轮功的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呼吁人们拒绝中共,远离中共。集会从下午两点开始,以法语、英语、中文和粤语发言,揭露中共对中国人乃至全世界犯下的反人类罪行,现场摆放的真相展板揭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以及中共隐瞒疫情、造成全球瘟疫大流行。

市民莉蕾莎(Lraisa)关注时事和人权问题,她指出,中共政府的性质和普通政府完全不同。“中国政府(中共)是系统性地迫害中国人,那里没有自由,是系统性的。在西方,你也会有和政府有不一样的看法,有时也觉得缺少自由。但在中国,因为你炼功,就会被投入监狱,还有集中营的存在。”“现在又出了个信用系统,如果你做了中共不喜欢的事,你会被扣分,一旦被他们划入某个种类,可能你无法申请护照,或者你的孩子不能去某所想去的学校。这真是疯狂,完全丧失理智了,这是个法西斯政府。”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台湾云林三区每两个月会定期举办“法轮功九天学法教功班”。八月三日至十一日的这次九天班,参加的新学员多数是高级知识分子,参加九天班之后,每个人都有焕然一新,不一样的感受。陪同先生来参加九天班的李女士表示,每天进场聆听李老师讲法,整个人身心非常舒畅,感觉能量场很强,原本相当疲惫的身体,来到这里好象在充电一样,疲惫感完全消失,回家时精神奕奕,能量满满,感谢李老师。她说,“还有一个奇特现象,当我非常专注观看的时候,整个周围变的金光闪闪的,李老师身上散发金色光芒,当我刻意去看的时候又消失了,真是太神奇了。”

- 八月十一日,美国新泽西州桑莫塞郡(Somerset County)郡议会签发褒奖令,褒奖法轮大法,表彰法轮大法修炼者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二十一年坚持和平反迫害的努力。

- 八月十六日,美国旧金山东湾奥克兰(Oakland)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真相车队”环绕奥克兰、埃默里维尔(Emeryville)和伯克利的购物中心和唐人街,向民众传真相。刚修炼两个月的布兰登(Brandon)参加了游行,他说,“我觉得法轮功很好,我尤其喜欢参加早上的晨炼。阅读法轮功的书籍,让我成为更好的人,太棒了。” 他说,“我没有象以前那样焦虑了,也不会那么容易生气了,我还在学习忍。我感觉比以前更能真诚待人。”

- 八月十八日,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国会大厦(Riksdag)旁、钱币广场(Mynttorget)上举办讲真相的活动结束后,西人法轮功学员茜茜丽娅(Cecilia)说,“这段时间我感觉很多人,突然就对法轮功感兴趣、想学功的人是越来越多了。” 一对年轻的夫妇围着茜茜丽娅聊了很久,太太大声地说:“好!周日炼功点见吧!我们一定要学法轮功。”她还笑着说:“现在我好像明白了,今天为什么要在这儿跟你聊了这么久,我来你们这儿的意义是什么了。”

- 德国汉堡周边法轮功学员在汉堡市中心引人注目的里斯坝桥(Reesendammbrücke)上搭起了信息点,向民众介绍法轮大法,讲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为反对活摘器官征集签名。这天在汉堡市中心还有游行,许多参加游行的人也来到真相点了解法轮功。伊娃(Eva)在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后,非常震惊。伊娃不仅为反迫害签了名,还拿了整整一沓报纸,表示要让周边的人也知道这些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