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8.11)

发表日期: 2020年8月11日
节目长度:10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91 KB

9,37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波兰法轮功学员举办多项活动 抗议中共迫害
加国政要致函总理:中共威胁全球 应制裁参与迫害官员
为什么你们不怕这个病毒?


讲清真相 唤醒良知

- 八月一日,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在新市场(Newmarket)商业中心集会讲真相。现场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整齐的服装、振奋人心的乐曲吸引了不少民众驻足观看。明白了真相的人们,震惊于中共对秉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前首都惠灵顿市议员安东尼·布朗特(Antony Brunt)在集会上演讲说:结束早该在中国停止的邪恶迫害,将所有反人类罪的罪犯绳之以法。

- 七月十九日至二十六日,波兰法轮功学员在华沙中使馆前、波兰议会楼前、华沙古城及海滨城市格但斯克中领馆前、格但斯克著名长广场上连续举办活动,抗议中共对法轮功二十一年迫害,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原波兰下议院议长Marek Borowski和妻子都在控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罪行的征签表上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

一位居住在华沙的男士说:“我早就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可我总是认为这和波兰无关,离我们太远了,所以我从来没有签过名支持你们。现在看来是我错了,这场新冠病毒让我明白了中共才是最大的病毒源头,纵容邪恶,早晚都会伤及无辜,远在波兰也不能幸免,所以铲除中共,人人都应尽力。我签名支持你们,支持法轮功,祝你们好运,祝你们成功!”

一位老年女士与学员交谈许久,她说:“我知道这场瘟疫会淘汰很多不好的人,现在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候,人们将面临巨大的灾难,但是我也很担忧,会不会有很多好人也会死掉?”法轮功学员告诉她:“我们正在努力寻找这样的好人,告诉他们真相,就不用担心任何危险的降临。”这位女士听后,激动的紧紧握住法轮功学员的手,说:“我签名支持你们法轮功,谢谢,谢谢,谢谢。”

七月二十三日,法轮功学员在波兰华沙议会楼前举行集会,呼吁波兰政府采取行动,汇聚正义之声,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及对人权的践踏。波兰议员、原国防部长安东尼•马切雷维奇(Antoni Macierewicz )先生仔细观看了法轮功真相展板后,告诉学员:“我知道法轮功受迫害这件事,我声援你们的活动。”他知道有三十个国家的六百名政要联署签名要求制止迫害,要求惩办恶首,他也非常希望签名支持法轮功,呼吁更多的议员都来参与这个活动。马切雷维奇先生就向法轮功学员发来签名,希望法轮功学员代为转交声明。

- 法国巴黎著名的人权广场上,部份法轮功学员每周日都会在这里讲真相。八月二日,虽然法国防疫工作仍然没有放松,但人权广场上却是人潮涌动。游人们经过巴黎法轮功学员在这里的讲真相展台前,会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观看展板或学员的功法演示。很多人主动为“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签名。赛弈(Said)先生还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他说:“我在征签表上签名,是为了和那些受迫害的中国人分忧。”当他得知中共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贩卖时,他惊愕的说:“这真是太让人恶心和恐怖了,绝不能允许这样的事继续发生。”

- 八月一日,德国斯图加特的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市中心的步行街“国王大道”(Königstraße)举办讲真相活动,向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一位年轻女士含泪听法轮功学员讲完迫害真相,深受触动,她表示自己的父辈来自罗马尼亚,那里也曾是共产极权国家,了解共产党的残暴。在反迫害的签名表上签名后,一再感谢法轮功学员们的付出,并希望学员们一定要继续坚持下去。

- 八月一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购物中心甘比(Kamppi)外举办讲真相活动,很多民众了解真相后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佩达(Peita)来自伊朗,看过学员递过来的传单后,说:“我是伊朗人,很明白共产党是什么。关于人权迫害的,我当然要签名。” 企业家特罗(Tero)带着妻儿一起出来逛街,说:“关于法轮功的报道,我们都看过,想过来签名。”

- 瑞士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前后,分别在首都伯尔尼、最大的城市苏黎世,以及东北部城市圣加伦举办了反迫害讲真相的活动,瑞士德语区十二位议员致信支持。苏黎世州议员托比亚斯·巴根斯托斯(Tobias Baggenstos)在信中说:“我敬佩你们的勇气,能够反对这样施加迫害的政权,以及发声让人们来关注那些可怕而且应该被谴责的行径。”

- 加拿大参议员吴蓝海(Thanh Hai Ngo)、参议员里奥·胡萨克(Leo Housakos)、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知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七月十六日,联名致函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要求使用《马格尼茨基法》制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他们在信中强调,中共的流氓行为不仅对我们自己的国家,而且对整个全球秩序构成重大威胁。为了加拿大立国之本的完整性,必须利用马格尼茨基法这一反对中共的有效外交政策工具。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八月一日,美国旧金山南湾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真相车队”环绕山景城和帕洛阿图市的购物中心和华人超市,向民众传真相。法轮功学员上午首先在帕洛阿图市米切尔公园(Mitchel Park)炼功,并向在公园晨练的民众派发真相资料。之后,十几辆载着“中共是最邪恶病毒 祸害世界”、“瘟疫面前保命良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等标语的真相车队穿梭在湾区的市区,引起人们的关注。

- 七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六日,波兰法轮功学员在北部海滨城市格但斯克著名的长广场上举行活动,介绍法轮大法,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人们无不震惊于中共的残暴,很多人排队参加征签,支持反迫害,也有更多的人向法轮功学员表达心中最真挚的祝福。一位女士问法轮功学员:“我非常相信耶稣,但是我又非常困惑为什么在教堂里有那么多人染上新冠病毒?甚至牧师也不能幸免,你能告诉我是哪里出了问题吗?看得出来,你们不怕这个病毒,你们为什么不怕这个病毒?”她的问题,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安静下来,期待答案。

法轮功学员告诉在场的人自己对这个问题的个人理解:“耶稣是伟大的神,但是信神就应该按照神的要求去做,每个人都应问问自己,你按神的要求做了吗?如果只是一味求神保佑,那不能算是真正信神,神也不会保佑你。”“法轮功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原理来指导修炼人,事事处处都要明辨是非,有着非常强大的能量。在中国武汉就有染新冠病毒的民众通过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很短时间里痊愈的案例。为什么会这样?简单的讲就是修炼法轮功或者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让来自宇宙的强大能量对自己身体产生正面积极的作用,可以快速提高自身免疫功能。”

一时间,感兴趣的人们纷纷拿取法轮功传单,现场购买波语版《转法轮》,多人学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 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国会大厦(Riksdag)旁的钱币广场(Mynttorget),是瑞典首都市中心最热闹的广场。法轮功学员在钱币广场上设立的讲真相点,已成为这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进入夏日以来,瑞典法轮功学员每周两次在钱币广场上举办讲真相活动。八月一日、四日当地天气非常好,来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民众络绎不绝。一位瑞典女士接过传单,随即签了名,她说:“我知道法轮功是被迫害最严重的群体,我一直在从事人权活动,我们不能沉默,必须发声。这些年你们做得很好,要坚持下去。”临走时,她鼓励学员说:“黑暗即将过去,曙光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