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7.5)

发表日期: 2020年7月4日
节目长度:13分1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544 KB

12,34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巴黎人权广场 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德国弗赖堡法轮功信息日 民众支持反迫害
新西兰民众:中共欺骗了整个世界


巴黎人权广场 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当法国政府因中共病毒疫情所颁布的禁足令和限制公共集会令刚刚解禁,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下午,巴黎部份法轮功学员又来到了巴黎著名的人权广场,向民众展示法轮功的美好,同时也揭露发生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及其修炼者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们在现场摆放了真相展板,揭露中共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及强行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现场,一部份学员向游人们展示五套功法,并用扬声器介绍法轮功,吸引了过往的行人驻足观看。一部份学员向人们发放相关资料和进一步交谈。人们边看功法演示,边和学员交流,很多善良的人们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学员们反迫害,希望能惩办迫害元凶。

杰雷米·阿戈特 (Jérémy Agut )先生是位公交车司机,他在征签表上签名后说:“我希望中国人能多一点自由。”他特别谈到中国各地正在使用的人脸识别技术,他说:“那是地狱般的生活,我坚决反对用这种手段对人民的控制,没有任何自由,很悲惨。”他还说:“我们国家的首脑应该停止这种选择利益而不要人权、不管中国人民自由的做法。我和所有的被迫害的、受酷刑折磨的人站在一起。”

法布里·里奥(Fabrice Riou )先生在一家商店工作,他也在征签表上签了名。他说:“中国人没有一点自由,让人很悲哀。没有宗教、信仰的自由这不正常。正常情况下,人们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正常的生活,自己做选择,有自己的爱好。”他还说:“财富固然好,自由更是我们想要的。所有的共产党在全世界都是最有害的。”


德国弗赖堡法轮功信息日 民众支持反迫害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七日,德国黑森林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南部名城弗赖堡市中心举办了法轮功信息日,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人们中共病毒的危害,让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远离中共,躲避劫难。

由于中共病毒疫情的原因,学员们无法主动发放资料,但是仍有很多人走到信息台前主动领取真相资料,和学员交谈,了解真相,并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学员从武汉疫情讲到中共病毒,中共不仅迫害中国人,而且在祸害全世界。

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周围摆放了很多真相横幅、展板、照片、示意图和数据,披露了中共对坚守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施加的各种酷刑,以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的暴行,来往行人驻足观看,边看边摇头表示了极大的愤慨,然后走到信息台前签名支持制止迫害。

一位藏族中年男子离开后,不一会又走回来说:“我经常看见你们在街头揭露中共,感谢你们啊!”

一对年轻的德国人看到“请签名反对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的横幅后,走到信息台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学员告诉他们,中共因法轮功学员不肯放弃信仰而将他们抓捕关押,并强行摘取他们的器官用于器官移植手术牟取暴利。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对此做了大量的调查,并撰写了《国家器官》一书,德国的电视台也有相关报道。

这对青年人听后非常震惊,说:“这太可怕了。让人们了解这些信息太重要了。”他们还特意询问怎样能看到德国电视台的报道,学员将传单上印着的相关网址指给他们,他们表示,回去一定会上网观看。他们在反对中共强摘器官的征签表格上签名,支持学员反迫害。

由于疫情的影响,弗赖堡基本上看不到中国游客了,但是偶尔还是可以看到几个华人面孔。

信息台前,出现一个华人面孔的小伙儿。他出生在瑞士,是一名高中生,父母来自大陆。他诉苦,爷爷患有癌症,因为国内疫情得不到救治。爷爷奶奶出不来,他们也回不去,愁煞一家人。他听了中共病毒的真相后,拿了中文德文的真相资料,答应带给父母,让他们明白真相,赶紧做三退。他还在征签表格上签了名,说:“谢谢法轮功叔叔阿姨们!”


新西兰民众:中共欺骗了整个世界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七日星期六中午时分,新西兰奥克兰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新市场商业中心举办活动,炼功、讲真相。原本的暴雨天气一扫阴霾,阳光透过云层,洒落在法轮功学员金黄色的炼功服上,显得格外耀眼夺目。

学员们除了展示优美舒展的法轮功功法,还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劝人们退出共产党的各种组织。明白真相的人们纷纷谴责中共的残酷迫害,希望能够帮助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法轮功。

安德烈(Andre)和朋友维克托(Victor)路过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点,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的遭遇表示同情。安德烈说:“任何人因为他们的信仰或政治观点受到迫害,这就是错的,摘取人体器官牟利更是不合法。”当他得知世界上现在有不少国家禁止国民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时,他说:“这非常合理,因为没有人知道那些器官的来源。对于新西兰来讲,最重要的是让更多的人知道事实真相,因为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你们要更广泛的传播这些真相,知道的人越多,那么就会有更多的人站出来支持和帮助你们。”

新西兰一家网站的管理人员马克(Michael)在活动结束后,主动来找主持人朱迪(Judy)和艾伦(Alan)聊天,他表示十分赞同法轮功学员的观点,尤其“中共病毒(CCP virus)”这个称呼非常准确。他说,他还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对持续了这么多年的这场迫害,他感到非常难过。他感叹道,法轮功学员们做着一件非常伟大的事。他认为中共不代表中国,中共甚至痛恨中国人的传统信仰。他支持法轮功学员。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合作和提供帮助。


瑞士卢塞恩学员举办信息日 民众支持制止迫害

随着中共病毒疫情传播的缓落,瑞士也慢慢解封,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二日,瑞士法轮功学员又来到卢塞恩市(Lucerne)的天鹅广场(Schwanenplatz)举办信息日活动。和以往相比,虽然大街上少了一批批络绎不绝的观光客,但是还是有很多路人在经过时驻足阅读真相展板,接过法轮功学员送上的真相资料,和学员们长时间交谈,了解法轮功真相,并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葛根夏次女士(Monika Gegenschatz)退休前曾是一位企业家,她曾在之前卢塞恩的信息日活动上了解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并一直都签名支持法轮功。当谈及已经持续了二十一年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时,葛根夏次女士认为:“这是对不同想法的人的迫害,没有人有权去要求别人应该信仰什么,这是信仰自由。中国是中共掌权,没有信仰自由,这是对人权的迫害。而我们的政府还一直和中国(中共)合作,在中国投资,这是在犯罪。我希望我们的联邦政府能够不再仅仅是在嘴上说,我们和中(共)国谈了人权问题,而是(对中共)说如果不改善,我们将不再投资,不再提供资源,这是唯一的可能性。”

维格尔先生(Daniel Wiegger)是一位通讯专家,这是他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在和法轮功学员交谈后,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了名。他希望通过签名告诉瑞士联邦政府:“瑞士政府应该远离中共,应该避免在经济上依赖中共。瑞士政府有责任为民众的生计出力,并承担这样的责任,在他们做决定的时候主要应该考虑的是民众生命而不是金钱。希望联邦政府能认真对待此事。”

藏人索南(Sonam)曾经从媒体及自媒体的节目中听说过法轮功。他看到信息摊位后当即签名表示自己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他谈道:“信仰自由很重要,在中国没有这样的自由。对藏人是如此,法轮功也是信仰,也被限制,这是对人权的迫害,我们互相支持。”

还有一些路人询问炼功点的讯息,想要学炼法轮功。


芬兰海门林纳市迎来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阳光明媚,芬兰法轮功学员来到海门林纳市中心的市政厅街(Raatihuoneenkatu)举办活动,展示法轮功“真、善、忍”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这是法轮功学员第一次来该市举办活动。当天许多善良民众听闻真相后,郑重地在征签簿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

活动的地点位于坦佩雷电力公司(Tampereens?hk?laitos)附近。该公司一男一女两位工作人员也在门口推销公司的业务。法轮功学员上前与他们交谈,表示这是芬兰法轮功学员第一次来海门林纳市举办讲真相活动,并递给他们资料。那位女士之前听说过法轮功学员无辜被迫害和被强摘器官的事。

学员告诉她:“活摘器官一直持续到今天。今年三月份中共甚至宣布成功实施全球首例中共肺炎患者双肺移植手术。”他们两人感到难以置信,说:“太可怕了!”学员送给他们精致的手工莲花,解释道:“莲花坠子上所写的‘真善忍’是人类的普世价值,我们都需要。”女士非常高兴,转身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拿出一个绿色水壶送给法轮功学员,说“天气这么热,希望你能用这个喝水,带给你一份凉爽。”

三十出头的杨乐(Jane)是一位大学生,他告诉学员说:“我了解中共,共产主义是独裁, 没有人权。它非常邪恶,而且从来没有改变过。就拿武汉肺炎死亡人数来说,明显的就是数据造假。”最后他表示:“希望我的签名能帮到中国的好人。你们的努力是非常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