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6.2)

发表日期: 2020年6月2日
节目长度:10分5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947 KB

10,26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国际青年大法弟子法会在网上召开
世界法轮大法日各界政要为大法颁奖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德国也深受其害,禁足两个月。五月德国疫情缓慢走低,中旬有限解禁。五月二十三日,德国北威州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杜伊斯堡市(Duisburg)中心,举办了反迫害讲真相活动。尽管还有一些禁令限制,比如要保持1.5米距离,与人们讲话时要尽量戴口罩,签名后的笔一定要消毒处理后才可再次使用等等。法轮功学员遵守当地法规的同时,展示炼功动作,炼功的祥和场面,使来来往往的人们都很放松了,人们还主动到信息台前要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至少三、四组人走过来表示想学功法。

也有人质问中共“弄出来的病毒传染死多少我们的人?!”学员借此话题解释说:“中共邪党是一个专制政权,它不是中国民众,无数中国人民也在被它迫害打压和杀戮,这次疫情正好是中共作为中共残害全人类的一个力证。”很多人听到这里一下就明白过来了。

- 五月二十三日星期六,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天气特别好,阳光明媚,稍稍缓解了这几个月来中共病毒给人们带来的压力。大街上的行人稍微多了一些,十人以下的公开聚会已经得到允许。法轮功学员来到甘比(Kamppi)购物中心广场前举行活动,向民众介绍功法,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

路西(Louhi)是一名大学生,直接到桌子前签名反迫害。她说:“我远远地看了你们很久了。”学员送给她一朵精致的手折莲花。她看着莲花吊坠上的字说:“真善忍是非常好的价值。特别是忍,我很需要。”后来学员跟她谈起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并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她说:“迫害(法轮功)是绝对不行的。”

莉娜(Nina)是一位芬兰瑞典人。她也是直接过来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她说:“我的兄弟一直致力于智利的人权工作,反对当时的独裁政权(皮诺切特独裁政权)。所以我知道你们所做的事情是非常重要。”她还说:“祝你们好运!中共掩盖太多,现在是时候让世界清醒了。我们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芬兰YLE国家电视台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在网络版上发表了名为《在中共的监控之下》(Kiinan Valvonvan Silmän)的文章,并制成一分钟的视频放在电视台的网站上。报道内容曝光了中共利用海外特务长期对芬兰华人监视和骚扰的事实。芬兰国家安全局警察认为,“(受害者)对特务应该提出诉讼。”

- 五月七日下午,法国“医生反对活摘器官协会”(DAFOH)举行了网上电视会议,主题是:疫情当前,结束沉默,推动人类价值和自由理念。法国国会议员柯尔露(Mme Corneloup)女士说: “无论是器官贩卖还是我们正经历的这场瘟疫,缺乏透明度,这完全是不利的。因为今天我们还不知道中国的武汉肺炎(新冠病毒)零号病人,和与之有关的人,以及确切时间。这些因素都极为重要。” “尽管这事发生在离我们几千公里以外,我们也应该揭露,我们应该感到与我们有关,人类中的一部份人的事情,和我们所有的人都有关。”

-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五月二十日在国务院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自一九四九年以来,中国一直被残暴、专制的中共政权所统治。几十年来,美国一直以为通过贸易、科技交流,外交活动,让其加入世贸组织,这个政权会变得象我们一样,结果事与愿违。“我们大大低估了中共在意识形态和政治上对自由国家的敌对程度。全世界都在意识到这一事实。” 蓬佩奥痛批中共政权的无能,给全世界带来巨大伤害。

- 武汉肺炎(中共病毒)像是最后通牒一样,让世界惊醒。虽然中共拿出20亿美元抗疫(并非给世卫的援助),但在日前召开的世界卫生大会(WHA),由欧盟起草、澳大利亚倡议和修订的、独立彻查世卫与病毒起源的提案,已经获得了122个国家支持,包括英国、俄罗斯、加拿大、纽西兰、所有欧盟世卫成员国,甚至过去作为中共“大票仓”的50个非洲国家,也加入了支持调查的行列。世界对中共的谴责已经远远超出公共卫生领域,涉及政治、外交、经济、文化各个层面。今天的中共就像当年的苏共,被全世界认识到其危害性,国际社会将中共与中国剥开,认为中国人民也是受害者。明智的中国人要分清,国际社会针对的是中共,而非中国人。中国人应该爱中华民族,而不是爱中共,远离中共才是我们的安全保障。

-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律师亚历杭德罗·桑切斯·卡尔贝马滕(Alejandro Sanchez Kalbermatten)4月16日向阿根廷联邦刑事与轻罪法庭12(the Criminal and Correctional Court 12)提出诉讼,起诉中共:故意并掩盖全球性的病毒性种族灭绝。他并发送电子邮件通知了设在海牙的国际刑事法院。卡尔伯马滕律师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针对受病毒影响的受害者的“集体诉讼”。卡尔贝马滕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所有证据都指向一个结论:中共政府罪责难逃。”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奥斯诺·盖德(Osnot Gad)是一位居住在纽约长岛苏福克郡的一名犹太裔女珠宝商人。今年三月中下旬,她出现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症状。在呼吸困难、无法动弹,又与家人隔离之际,幸获一位修炼法轮功的朋友安娜相助,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后重获健康,目前她已经开始正常工作。盖德说,她现在天天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管是睡前,还是醒来的时候,还是在我走路的时候,还是我有不好的想法,或者抑郁的时候,我都念这个口诀。在过去的两、三周内,我恢复过来了。可以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 “我以前不相信神迹,但是我念九字真言确实全面改变了我的能量水平。” 盖德女士说:“我要感谢法轮大法,真的,我必须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安娜,是神把她和法轮大法送到我身边的。”

- 五月二十三日,来自全球二十多个不同国家的五百多名青年法轮大法修炼者通过网络齐聚一堂,参加2020年国际青年大法弟子网络修炼心得交流会。交流会以中文、英文、西班牙文和越南文,四种语言同时进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台湾、拉脱维亚、阿根廷和越南的十八位青年法轮大法修炼者交流了他们的个人修炼故事,并探讨如何在大法中修炼、提升。在印度长大、目前在加拿大读研究生的普拉尚特(Prashant)交流了他学着用中文阅读《转法轮》的过程。

- 二零二零年五月,在第二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八周年之际,美国麻州众议院颁发褒奖。

纽约国会议员艾略特·恩格尔(Eliot L. Engel)是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他在给纽约法轮功学员的贺信中说:“向今年五月在纽约第十六社区和全世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月的人们致以最热烈的问候。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原则,为全球数百万人提供了高水平的打坐和锻炼方法。这种和平、精神的实践帮助人们应对压力的同时,积极的改善他们的思想和身体,非常有实效。这一点现在尤其重要。我很高兴在你们庆祝法轮大法月时表示祝贺,并同你们一起关注那些生活在被剥夺修炼、信仰和良心自由的国家的人们。对此,我们必须保持警惕。”

美国马里兰州安妮阿伦德尔郡(Anne Arundel)郡长斯图尔特·皮特曼 (Steuart L. Pittman)颁发褒奖,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敬意,并表彰法轮大法修炼者和平、勇敢、坚韧地反抗中共政权的迫害。皮特曼郡长宣布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为安妮阿伦德尔郡“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呼吁所有民众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实践“真、善、忍”。

- 二零二零年五月,法轮大法已弘传世界二十八周年,全球上亿人修炼,身心受益。加拿大亚省木水牛自治市(Regional Municipality of Wood Buffalo)市长唐·斯科特(Don Scott)发来贺信,褒奖法轮大法,并感谢法轮功学员为传播真善忍价值观所做的努力。

加拿大埃德蒙顿Griesbach选区国会议员Kerry Diotte说,5月13日意义非凡,“今天是心怀敬意,重温法轮大法教导的特殊庆典之日。”在席卷全球的疫情危机下,“这个中国传统的修炼方法倡导真、善、忍原则,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这些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