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8.4)

发表日期: 2020年8月4日
节目长度:18分2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944 KB

17,21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反迫害二十一周年 全球各地传真相、唤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反迫害二十一周年 全球各地传真相、唤良知

- 七月十九日,韩国法轮功学员在首尔市中心集会游行,举办了七二零反迫害二十一周年活动。当天中午十二点左右,位于首尔市中心的韩光广场一片金灿灿的景象,身着金黄色服装、来自韩国各地的七百多名法轮功学员提前三十分钟到达这里。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们佩戴的口罩上都贴有“天灭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标语,格外吸引人。下午两点开始,游行队伍从清溪川韩光广场出发,途经明洞繁华街道、韩国银行、中共大使馆前,最后在韩国著名景点南山附近结束,总行程约两千米。

- 七月十八日至二十日三天,日本中部地区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市(Nagoya-City)中心的“荣(Sakae)”,以及“荣广场(Sakae-Hiroba)”和名古屋中领馆前和平抗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

- 七月二十一日,南澳阿德莱德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州议会大厦前举行集会,呼吁澳洲政府采取行动,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对人权的践踏,获得当地各界人士的支持。南澳立法会议员弗兰克斯(Tammy Franks)、茶树谷市(Tea Tree Gully)副市长瓦尔德(Damian Wyld)等政要及社区嘉宾分别在集会上发言,他们呼吁澳洲政府和社会各界一起站出来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罪恶。

弗兰克斯议员为法轮功连续遭受中共二十一年的迫害而感到痛心,也为自己能站在这里为正义大声发声而自豪,并表示会不畏困难,一直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怀尔德(Wyld)发言说,“经过二十一年 坚持不懈的努力,法轮功学员们的反迫害呼声终于开始得到了更广泛的公众关注,虽然来得有些漫长。我们也看到了中共的面具脱落了,澳洲人,终于开始清醒了,开始认清了中共政权的本质。”

七月十九日,西澳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州议会大厦之前集会,呼吁制止中共的迫害。集会现场,有逃离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作证,讲述他们个人所遭受的迫害;也有政要和法律界人士演讲,表达了支持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追求自由和尊严,并呼吁澳洲政府发声制止迫害。谢里登高等教育学院(Sherida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法学系主任齐默尔曼(Zimmermann)教授发言说:“我支持你们,无条件地支持你们,因为你们是勇敢的人。”“你们是为自由和正义而战。”“为正义而战的人是值得尊敬的。作为西澳法律改革委员会前任专员和一名法学教授,这不仅重要,我还是你们的朋友,与你们一起,为你们的权利,一战到底。”

七月二十日,澳洲法轮大法学会主办了以“结束对法轮功二十一年的迫害”(End 21 Years'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为主题的网络集会。包括来自澳洲各地跨党派联邦议员、参议员、州议员以及律师、教授、智库负责人和社区领袖、人权活动家在内的十几位嘉宾通过视频连线发言,还有五位议员因故不能与会但提前给主办方寄来了录制的视频或书面支持信函,与会的线上观众近三百人。议员嘉宾在发言中谴责中共与信仰为敌,共同呼吁结束这场史无前例、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他们也表示,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的残酷迫害,为了自己的信仰所展现的坚忍无畏的精神令人鼓舞,澳洲各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醒地认识中共所犯的罪行及其邪恶本质。议员们都表示坚定地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中国民众犯下的令人发指的人权侵犯。

- 七月二十一日,来自新西兰多个城市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都惠灵顿,举行反迫害二十一周年集会活动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一眼望不到头,抵达新西兰国会大厦后,四名法轮功学员在国会门前集会上发言,讲述他们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并呼吁善良的人们和各国政府能选择正义,呵护善良。两位议员到场支持并发表演讲。国会议员哈瑞茹阿(Louisa Hareruia)说:我们都有作为人的权利。这些权利包括表达的自由和宗教的自由,所以法轮功学员所经历的系统的虐待,无论从人权的角度还是从民主的角度看,那都是错误的。

七月二十五日上午,新西兰基督城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反迫害活动,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旷日持久的迫害,得到当地民众的支持。下午法轮功学员又到教堂角(Church Corner)讲真相劝三退,希望海外华人认真了解真相,退出邪党组织获得新生。

- 七月二十日,英国法轮功学员以集体炼功、烛光守夜、召开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纪念七二零反迫害二十一周年,广传真相,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呼吁英国政府和国际社会携手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对全世界人民的迫害。活动得到政要、专家和民众各界积极响应和支持。当天,国会议员吉姆·香农在英国议会发言中提请英国政府在国际社会联合谴责中共侵犯人权恶行的世界正义浪潮下,关注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指出“本周是中(共)国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周年之际,法轮功学员遭受着(中共)国家掩盖下的商业性活摘人体器官,世界卫生组织对此也知情”,他希望英国政府考虑对那些在中国迫害法轮功的严重侵犯人权者实施旅行禁令和资产冻结。

对于香农议员的发言,英外交和联邦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现场回复表示,他深度关切中共对法轮功和其他团体的宗教和信仰迫害。他说:“我们对(中共)以宗教或信仰为由对中国基督教徒、穆斯林、佛教徒、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人的迫害深表关切,(中共的)新国安法只会加大这种暴力压制带来的危险。”

- 七月二十日,来自斯洛伐克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们汇聚在首都布拉迪斯拉发的赫维兹多斯拉夫广场上,举办了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的集会活动。嘉宾有前斯洛伐克国民议会主席米洛斯口(Frantisek Miklosko);欧洲议会议员莱克斯曼(Miriam Lexmann);斯洛伐克国会议员多斯塔尔(Ondrej Dostal);布拉迪斯拉发老城区市长奥夫里希托娃(Zuzana Aufrichtova)。议员多斯塔尔发言中说:我相信总有一天,真善忍和爱将战胜中共极权的谎言和仇恨,迫害将结束。所有无辜受害者以及中国人民将能够自由生活。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尽快使这一天到来。

- 七月二十日,意大利各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首都罗马,在中共驻意大利大使馆前集会,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又来到 国会前montecitorio广场举办以“结束对法轮功二十一年的迫害”为主题的集会。多名国会议员在集会上发言,他们赞扬法轮功团体向世人展示勇敢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呼吁政府站出来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

- 七月二十五日,德国中部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法兰克福市中心的采尔大道( Zeil)举办了反迫害纪念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同时向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得知真相的人们纷纷在给德国政府的征签本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德国南部部份法轮功学员七月十八日在著名人权之城——纽伦堡的哈尔广场(Hallplatz)举办了讲真相活动。一位德国老先生了解迫害真相之后,对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行为很感动,还说:“对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还朝着法轮功学员的方向鞠了鞠躬。这位老先生在请愿书上签完名字后,还多拿几份资料,表示要给他所住的老人院里的人看。

法轮功学员纪念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之际,十位来自德国黑森州五个党派的欧盟议员、联邦议会议员、州议会议员及法兰克福市议员发来贺信、签署联名信,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正义之举,并强烈谴责中共的残酷迫害。

- 七月二十日,法国主流媒体法国文化电台(France Culture)发表长文,报导法轮功学员一路反迫害的历程。

- 七月十六日,法轮功学员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办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比利时欧洲议会议员佩特拉·德·萨特(Petra De Sutter),联邦参议员马克·德梅斯麦克(Mark Demesmaeker),联邦参议员伯特·安西奥(Bert Anciaux)等多名议员签署了联合声明,表达了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受中共迫害的深切关注,赞扬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谴责中共侵犯人权,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 七月十八日到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办了一系列活动纪念反迫害二十一周年,六位奥地利政要致信学员,支持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罪行,严厉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活动的最后一天,维也纳市议员在现场致辞。

- 七月十九、二十日两天,乌克兰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七二零”反迫害活动。首都基辅市,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贸易港口城奥德萨,第四大城市第聂伯罗市,以及克拉马托尔斯克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赢得民众和媒体的支持。

- 自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四日以来,已经有约八十名加拿大国会议员及参议员联名要求政府,使用《马格尼兹基法案》对侵害人权负有责任的中共官员实施制裁。七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官方反对党影子内阁国际权利与宗教自由部长斯维特(David Sweet)在接受了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要为捍卫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而战,要为他们争取“炼法轮功的自由”。七月二十三日,保守党国会议员赵锦荣(Kenny Chiu)也接受了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表示希望传递一个希望的信息,受迫害的人们不是孤军奋战。

-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七月二十三日在加州尼克松总统图书馆发表对华演讲,主题为“共产主义中国和自由世界的未来”。他在演讲中强调了中共对美国和整个自由世界的威胁。蓬佩奥谴责中国共产党对外不诚实,对内是残酷的政权。他形容中共充满恶意,在与美国的接触中中共从中获利,却牺牲美国人的利益。蓬佩奥将中共政权与中国人民区分开来,他说中国人渴望更大的自由。 “共产主义者几乎总是撒谎。他们说的最大谎言是:他们代表十四亿中国人。但这十四亿人受到中共的监视、压迫、不敢说话。”他说。“我呼吁每个国家的每一位领导人开始做美国所做的事情:坚持互惠,坚持透明,追究中共的责任。”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七月二十五、二十六日,两百多名台湾法轮功义务区辅导员,于云林举办一年一度的学法交流会。两天的时间,他们聚在一起学法,并针对如何抓紧时间学法,在生活、工作中提升心性,协助学员、维护修炼环境等议题,交流各自的心得体会,在交流中比学比修,互相促进提升。多位学员表示收获良多,也找到了与他人的差距,期许自己回去后能更加精進实修,为整体付出。

- 马来西亚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以小规模的形式纷纷在各地区举行集体炼功、悼念会,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希望能让更多民众了解真相,关注这场历史上中共最邪恶的迫害,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七月二十日,马来西亚北部槟城(Penang)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青草巷公园(Island Glades Field)举行小型悼念会,纪念“七二零反迫害二十一周年”,希望让更多民众了解真相,制止迫害。

- 墨西哥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墨西哥城举办讲真相活动,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七月十八日,在墨西哥城历史中心阿拉米达广场前炼功,并向过往行人派发真相传单,讲真相。洛雷娜·埃斯皮诺萨(Lorena Espinosa)女士被祥和的炼功场面所吸引,她赞叹道:太美了。我们完全被吸引住了,法轮功非常祥和,我们也想炼。

- 七月二十日,秘鲁首都利马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秘鲁大使馆前的公园内举办活动,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之久,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 七月十八日,匈牙利法轮功学员在布达佩斯地标之一的大教堂前,圣安德斯万广场上举办了反迫害讲真相和烛光悼念活动。学员们还在现场展示功法,吸引了许多人驻足观看、拍照。了解了真相的人们纷纷在制止迫害征签表上签名,表达他们对正义与善良的支持。

- 七月十九日,捷克法轮功学员在布拉格市中心老城广场(Staroměstské náměstí)进行弘法活动,搭起展台摆放各种文字的真相资料和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的征签簿。

- 七月十八日至二十日,西班牙法轮功学员汇聚首都马德里,举办了一系列讲真相活动,呼吁立即制止迫害。人权律师卡洛斯·伊格莱西在国会大厦前发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持续21年的迫害罪行,呼吁西班牙政府认清中共,远离中共邪恶政权。

- 七月二十日,瑞士法轮功学员来到苏黎世市中心的阅兵广场(Paradeplatz)集会。学员们通过功法演示,演讲,征签等向路人介绍功法,并揭露中共二十一年来对法轮功学员血腥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的罪行。

- 七月二十日晚,美国洛杉矶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中领馆前,举行“‘七二零’法轮功反迫害二十一周年”烛光夜悼,呼吁制止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