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8.16)

发表日期: 2020年8月16日
节目长度:9分5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81 KB

9,31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各族裔民众法兰克福市中心签名支持法轮功
大陆网友说“你们是带着风险在黑夜点灯的人”
多伦多集会和汽车游行 声援三退大潮


各族裔民众法兰克福市中心签名支持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八月八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法兰克福市中心著名的保罗广场对面举办了讲真相活动,并于当晚在市中心繁华的商业街举行了烛光悼念活动,向民众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

法兰克福是德国中部最大的城市,也是欧洲重要的航空转运站,拥有来自逾一百八十个民族的居民,享有“世界城市”的美誉。该市的法轮功学员多年来每周都在市中心举办活动,让各民族的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

当天,来自当地和世界各地不同族裔的民众明白真相后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对迫害,其中还有人对法轮功感兴趣,要学习功法。


大陆网友说“你们是带着风险在黑夜点灯的人”

自二零二零年初,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大陆瘟疫及各种天灾不断,加上中共一贯掩盖、撒谎,大量不明白真相的世人被蒙蔽。大疫当前,法轮功学员秉持真善忍的精神,利用手机、网络等各种不同的工具,锲而不舍的讲真相,希望唤醒善良人们的良知与正义,不要追随着穷途末路的中共邪党走到毁灭之境。

二零二零年八月九日,近千名法轮功学员相聚台湾中部,参加“全台对大陆讲真相的学法交流会”。

在网络上讲真相已持续十五年的廖丹妙,交流她在网络讲真相的故事。廖丹妙常收到网友发来的致谢,佩服法轮功学员如此坚持的传递真相,她说:“有网友感谢我们无私的付出,说一天看不到墙外的消息,就象被蒙住了眼睛,捂住了耳朵,天天盼着我们传递的讯息。一位网友说:‘向你们致敬,你们是带着风险在黑夜点灯的人。’”

来自桃园的余丽芬表示,长期以来,几乎没有一天放下对大陆讲真相。

余丽芬说一次一个大陆网友三退后对她说:“谢谢您,我的好朋友,我一直因为无法得到真正的正法而苦恼,是你们带给我新生,让我远离恶魔。”


多伦多集会和汽车游行 声援三退大潮

二零二零年八月八日上午,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在大多伦多地区的万锦市太古广场前,举行了声援三退大潮的集会和汽车游行。在十一点的集会上发言的有:民阵全球副主席、作家盛雪,港加联主席冯玉兰,现旅居加拿大的前凤凰网记者张真瑜,去年逃离中国的北京著名中医师赵中元等。他们揭露中共的邪恶,鼓励更多人退出中共邪党组织。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们用汽车真相展板的形式组成“真相车队”,33辆汽车从太古广场沿三条线路出发,来回巡游,在华人聚居的士嘉堡、万锦市及约克区的主要繁忙街道,包括芬奇大街(Finch Ave.)、斯蒂尔斯大街(steels Ave.)及7号公路(HWY 7)等来回巡游,时间持续1个半小时。

在真相车队的游行途中,有开皮卡的司机向学员伸出大拇指的,有按喇叭予以支持的。一般的车辆,都不会随意插入到游行车队中。人们都很高兴,也很认真地看着车队和展板的内容。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汽车游行队伍经过的十字路口,打起了声援“退党”的牌子和横幅。


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 感动瑞典民众

二零二零年八月八日周六中午,是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进入八月份最热的一天。虽然天气炎热,但法轮功学员们仍一如既往的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国会大厦(Riksdag)旁的钱币广场(Mynttorget)举办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谎言,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恶。

学员们在广场上布置好横幅、真相展板后,有的伴随着悠扬悦耳的炼功音乐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有的向过往的路人派发真相传单、同时征集反迫害的签名。场面宁静祥和、秩序井然。

一位瑞典女士情不自禁的赞叹着:“你们这是在抗议吗?你们跟我在这里看到过的其他抗议团体是完全不一样的。你们的音乐那么优美,人很友善。每次我看到你们出现在这里的那种感受,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她感慨地表示:“在目前这种特殊的环境下,人们都很焦虑,不安,你们给人们带来了宁静、祥和。”她希望能在瑞典更多的地方看到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活动。


法轮功学员在芬兰汉科讲真相

汉科(Hanko)距离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一百三十公里,是一个只有八千多居民的小镇,有三十公里长的海滩,景色宜人。每年夏天,吸引很多国外游客和本国芬兰人来这里度假。

二零二零年八月六日,阳光明媚,芬兰法轮功学员来到汉科海边的教堂公园(Kirkkopuisto)举办讲真相活动,告诉人们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高德大法,但是却在中共集权统治下受到残酷迫害。

海伦娜(Helena)女士直接走到桌子前要签字,她说“我知道你们法轮功。中国的人权真的是很糟糕。”学员们与她交流了中共掩盖疫情,导致全球中共病毒大爆发。海伦娜很不理解的说,“(芬兰)媒体没有怎么好好的报道,人们都没有得到足够的信息。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临走时她说:“非常感谢你们的信息。”


德国法轮功学员慕尼黑举办真相信息日

二零二零年八月一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红十字广场(Rotkreuzplatz)举办了法轮功信息日活动,旨在让德国民众更好的了解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反迫害,在中国一直发生着对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以及为什么要远离中共等。

慕尼黑是德国最大州巴伐利亚的首府,德国第三大城市,在经济、政治和文化领域慕尼黑占举足轻重的地位,包括宝马、西门子、安联等大公司总部都设在慕尼黑。由于很多大公司和财团跟中共走得很近,巴伐利亚州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居德国之首。很多人也开始反省,在他们与法轮功学员交谈时,不少人谈到了不能只顾跟中共做生意、只顾眼前经济利益,而忽视了中共对人权的迫害以及中共想称霸全球的危害。

红十字广场路过的大部份人都是慕尼黑当地民众,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得到人们的理解和支持。几周以来,法轮功学员已多次在此举办过活动,很多人已得到过资料,或是已经签过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卡科斯基女士(Christine Kalkowski)在签过名之后表示:“政府怎么能把经济放在首位、一切都由利益来主宰,而把人放在最底层呢!应该说是政府为了经济在卖身,他们热衷于经济利益,使人越来越堕落。”

对于中共不允许民众修炼真、善、忍,一直在迫害法轮功学员,卡科斯基女士表示,“在中国人们不光是不能修炼真、善、忍,什么都不允许做。你说真话就得被关进劳教所,就像过去德国的集中营一样,被关起来。在那里强迫劳动,在劳教所从身体和精神上摧毁着人们。”面对中共的残暴,卡科斯基女士表示:“他们(指德国政府)没有(对中共)说不,这也是我非常遗憾和感叹的地方,经济利益高于一切。在这里(德国)接待独裁者和专制者,经济利益决定一切。人性消失了,人被抛弃在最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