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0.20)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20日
节目长度:9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38 KB

9,18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多伦多三十多个路口退党义工讲真相 路人说全球剿共是一定的了
美国德州大学真善忍美展留言:我的心都碎了,我会为他们祈祷并传播真相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十月十日和十一日,加拿大多伦多地区的三十多个繁忙的大路口,作为退党义工的法轮功学员们打出横幅:“终结中共”“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毁灭人类” “保护加拿大免遭病毒,拒绝中共”,吸引了很多民众驻足签名,现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拿相机拍照和表示支持。也有不少匆忙走过路口的人说:“支持你们!”“我同意!”“坚持啊!”“不要放弃!”

华裔陆女士主动过来在征签板上签字,她说:“我的父母出生在中国大陆,他们深知生活在共产党领导的集权国家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他们本来在中国有很好的生意,但是在中共的压迫下,不得不放弃生意移民到加拿大。我知道现在有很多中国大陆的人移民到民主自由国家,这都是有原因的,没有人想背井离乡,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从新生活。” “我觉得所有的人都应该远离中共,远离共产主义,因为它是反神的、反人类、反生命的,中共在一步一步做着反人类的罪恶行为。”

最后陆女士说:“我是相信神的存在的,我相信神一定会惩治中共的。但是作为个体人来讲我们也要付出行动。就象你们现在做的这些,非常好,顶着中共的高压、顶着风险在这里告诉人们真相。你们做的非常好,我非常感谢你们能在这个时候站出来,告诉人们真相,真的谢谢你们!”

香港移民罗先生是一名电脑工程师,他说:“中共简直就是魔鬼一个,它把病毒传出后害死了那么多人,它还撒谎,耍赖,这次中共玩完了,它太邪了,天都会灭它的。看看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它的真面目了,害死了那么多人,……全球剿共是一定的了。”

- 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中心附近的音乐厅,是每年举行诺贝尔奖颁奖仪式的地方,也是世界各地游客不愿放过的著名景点。十月十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音乐厅旁举办活动,向人们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迫害。活动当天很冷、还下着雨,学员们在音乐厅旁的露天市场上集体炼功的场面格外引人瞩目。

没带雨伞的安雅(Anja)女士接过学员递过的大法传单后匆匆而过,但马上又返了回来。她举着传单对学员说:“我很早就了解了这些,常常看到你们出现在这里,我应该为你们做些什么了。”看到法轮功学员冒雨出来告诉人们被中国极力掩盖着的事实真相,她很感动。“你们这种精神,我非常的赞赏,我怎么能帮助你们?”她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还说“我们每个人都有这个责任、共同制止这个邪恶至极的(活摘器官)罪行。”

来自南美的一位中年女士是一位基督徒,她是第一次听到法轮功以及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强烈的谴责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这种灭绝人性的暴行。她说:“我知道一些关于中国政府对善良民众的迫害,手段都非常的残忍。他们的确是做了很多很多的坏事。没有人性、不讲人道,不敬天、不敬地,对人没有一点起码的尊重。”她相信法轮功学员告诉她的都是真相,“其实上天是什么都看得到了,我会为你们祈祷、会把(活摘器官)这些信息告诉我身边的朋友。”

- 十月二日和三日,奥地利部份法轮功学员分别在维也纳、艾森施塔特、格拉茨以及布雷根茨举行大法信息日活动,向民众揭露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格拉茨州政府前的绅士街上搭建的真相展台也吸引了很多行人。一对来自德国的夫妻说:“你们做的事值得尊敬。”他们认识到,中共对好人的残酷迫害就是应该被揭露的重要性。

- 十月四日,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市商场林立的梅尔大街上,法轮功学员缓慢圆的动作随着悠扬的音乐声起伏,围观的民众忘却了自己正身处中共病毒肆虐人间的时候,他们静静地观看着。布洛克斯(Blockx)女士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很认同,她认为当今社会所有可以唤醒人们的事情都很重要。“修炼(法轮功)是真正可以使人们觉醒的途径之一。”而且,“我们需要有一个认知,不是知道我们是谁,而是要清楚我们的生命来自哪里?生命意义何在?”

- 十月一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南北两大城市柏林和慕尼黑举办活动,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向人们展示了法轮功的美好。希望人们能远离中共,远离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柏林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大使馆对面,静静地展示功法,并向过往的行人介绍法轮功的美好和中共迫害的事实。

- 十月十日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的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市中心的步行街—国王大道(Königstraße)举办信息日。当天上午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搭好帐篷后,学员们开始伴随着炼功音乐在雨中展示功法,宁静、祥和的场面,吸引着过往路人停下脚步驻足观看。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十月十日,台湾中华民国双十国庆烟火首度在台南市渔光岛举办,总统也南下与民众一起欣赏烟火秀。来自全台一百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和二十人的仙女队,应邀参加了踩街游行与定点演奏,为精彩的国庆活动拉开序幕。一路上,吸引了许多民众驻足静观或高举手机拍照录影。还有部份学员跟着游行队伍,沿街发送莲花吊饰和大法真相资料,让人们认识大法的美好。

- 十月四日,瑞士德语区第二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苏黎世召开。来自瑞士、德国及奥地利三个国家的学员参加了交流会。二十位学员上台发言,交流了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遵循“真善忍”修正自己,以及向世人讲清真相的体会。学员们感激师尊时时刻刻的指引和保护,让他们身心受益,甚至还大大地改善了周围的环境。发言者中有修炼二十多年的大法弟子,也有刚得法一年的新学员,有年近七十的老年同修,也有才十六岁的年轻学员。罗伯托(Roberto)一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谈到自己一开始阅读《转法轮》,看到师父照片的感受,他说:“当我看到师父的照片时,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慈悲、平静与内心的安定。《转法轮》与我之前读过的任何一本书都不同。”

- 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法轮功学生社团二零二零年九月在大学中心的画廊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真善忍美展 ,吸引许多疫情后返回校园的大学生驻足。许多人表示这是他们得到的最重要的信息,不仅了解了正在发生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他们也见证了信仰的力量。米娅(Mia)看画的过程中一直落泪不止,她说:“画都太美了,对主办这样的活动让我有机会看到发生在中国这种侵犯人权、引起人们的关注的人非常感谢,虽然看那些画(指表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景)时心里真的不好受,但正是这些在告诉我们、提醒着我们所有人,离开了法轮功信仰的核心原则(真、善、忍)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爱舍丽(Ashely)观看画展后在留言簿写道:“这对我是绝对的震撼!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作品,我真心的希望更多的人都能来看看,我的心都碎了,世界在我的眼里从此再也不一样了!我会为他们祈祷,还会帮助他们传真相。”

- 九月中旬以来,德国巴伐利亚州弗兰肯(Franken)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连续每个星期六在不同城市举办活动,传递着法轮功的真相,告诉民众法轮功的美好以及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许多善良民众在反迫害请愿书上签名表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