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0.19)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19日
节目长度:5分4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50 KB

5,39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政府高层、智库公开谴责邪恶中共
南澳民众:中共反人类,应该灭亡


美国政府高层、智库公开谴责邪恶中共

自2020年年初,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以来,美国政府高层政要、精英阶层不断公开发声,谴责中共给美国和全世界自由国家带来威胁;开始称当前的瘟疫为“中共病毒”,并揭露中共号称“代表14亿中国人”的谎言,倡议将中共和中国人分开……

前纽约市长、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10月9日在英文大纪元发表的文章称:中共对这次全球瘟疫大流行负有直接责任,这场瘟疫导致数十万美国人丧生,数百万人染病,包括我们的总统在内。在全球范围内害死了一百多万人,并极大地破坏了历史性的经济繁荣时期。他说:“这一切都不该发生,这是反人类罪。责任全在中共独裁者、有组织犯罪分子和杀人犯的身上。”朱利安尼将中国和中共政权之间进行了区分,他指出,中国人民和世界其它地方一样,都受到中共的伤害。

美国空军退役准将罗伯特·斯伯丁(Robert Spalding)10月5日接受《《大纪元时报》》的采访时,明确地将中国和中国人民区分开来。他强调说:“你必须将中国共产党分离开。”他说,当中共受到批评或制裁时,它会依赖于将中国共产党、中国和中国人民之间的概念混淆来挑战美国的政策。他说,“他们(中共)是邪恶的角色,是极权主义政权,他们实际上并不支持中国人民。当你批评他们时,你是在批评中共政权,你不是在批评中国这个国家或中国人民。”

美国国际宗教事务大使萨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说中共是侵犯人权的最大推动者。“中国(中共)正在与信仰交战。这是一场它们赢不了的战争。”他表示,中共对民众的控制是全面的,无处不在。“一个警察国家,一个虚拟的监狱,到处是摄像头,面部识别系统,对你进行各种限制,家庭教会被摧毁,妄图控制天主教会,迫害法轮功,现在有可信的报导说正在发生着活摘器官。”

谈到中共对法轮功的已经持续21年的迫害。布朗巴克说:“历史上都是这样。如果你不勇敢地面对这些恶霸,他们就会不断找上门来。过去人们总是说,‘(中共迫害法轮功,但)那不是我的宗教团体,法轮功不是我的信仰,如果他们(中共)找他们的麻烦,那是他们的事,我是穆斯林,或者我是基督徒,或者是佛教徒,或者说宗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所以我不会在意它。’可是,我们在历史上多次看到,如果你不早一点站出来反抗他们,他们就会得寸进尺。”


南澳民众:中共反人类,应该灭亡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一日,澳大利亚南澳州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州府阿德莱德市中心北大街(North Tce)的亨利王子花园(Prince Henry Gardens)举行信息日活动,向民众揭露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征集反迫害签名。

玛丽·阿维安娜(Mary Avina)是越南移民的后裔,她表示了解中共的恶行,她说“我知道它对你们的迫害已经很多年了,还有对西藏人、维吾尔人、香港人的迫害。他们控制、镇压自己的人民,用金钱收买、欺骗手段渗透国际社会。”

她告诉学员,自小就知道共产党是邪恶的,她说“我父母从越南来,逃离共产党。”她表示,很多世人想象不到共产党的邪恶,如果不持续揭露其罪恶,它会害更多的人。

大学生库沃纳(Corner)签了名,他表示了解一些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牟利更是令人愤慨。他说,中共的做法是反人类的,是应该终止它。知道终结中共恶魔运动是从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开始的,现在已经有超过3亿6千万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他表示很高兴签名能给予帮助,让勇敢的中国人知道外界的声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