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0.28)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28日
节目长度:8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53 KB

8,18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硅谷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新西兰政要:坚决抵制共产主义


美国硅谷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高科技中心、旧金山硅谷的圣荷西市华人购物广场和“好市多”(Costco)路口举办活动,将法轮功真相和解体中共的信息传递给了当地的民众,受到了民众的热情支持,他们说,我们支持你们。

来自圣荷西、苗必达和佛利蒙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圣荷西繁忙的路口打出横幅:“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远离中共 远离瘟疫”、“天灭中共 退党团队保平安”。

住在苗必达市的法轮功学员程阿姨说,上星期有一位大陆人用真名退出了中共的少先队组织。“现在很多人明白了真相,知道中共灭亡指日可待,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才有出路。”

承包商凯勒一看到是要终结中共的征签,马上就签了名。他说:“我知道中共抓捕法轮功学员,把他们关押起来,然后摘取他们的器官贩卖。中共从这种可怕的恶行中牟利。”凯勒说:“我认为法轮功是信仰,人的信仰必须受到保护。中共视法轮功为威胁,迫害法轮功,剥夺了他们的权利。中共犯下了滔天大罪。”

杰瑞(Jerry)在征签表上签完名后表示,他不喜欢中共,因为中共一直在撒谎。“中共在八九六四事件中屠杀了手无寸铁的中国人,还施行一胎政策,害死了很多人。我还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太恐怖了。中共漠视人的生命,他们一切都是为了权力和金钱。”

来自菲律宾的艾米莉(Emily)说,我听说中共做了很多坏事。他们不仅不控制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而且还故意在世界各地散播病毒。


新西兰政要:坚决抵制共产主义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来到南区Otara周末市场,举行集会、汽车游行和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呼吁人们拒绝中共的渗透,并提醒人们:武汉肺炎正是在中共的掩盖和隐瞒下,迅速扩散,对世界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

新保守党(New Conservative Party)副党魁艾略特·伊基雷(Elliot Ikilei)到集会现场发言。他说:“共产主义和法西斯主义一直都是很可怕的。共产主义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它滥杀无辜。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共产主义的统治终结了数以亿计的生命。”

艾略特讲了一个亲身经历:“两年前我去过一次中国,和一个年轻人聊天,在讲到家庭、旅行和家乡等话题时,他都表现的非常正常。但是当我谈到政府和社会的公平机制时,他立即惊惶失色。很显然他在恐惧着什么,这种恐惧支配着他的一言一行,就象在被监视一样。这是我第一次真实的与共产体制下生活的人交流,这种严格的思维管控,使我感到震惊。”

艾略特也讲述了他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渗透新西兰的担忧:“假设这种渗透发生在我们的学校里,你的孩子将不再是(单纯的)男孩和女孩,而是被马克思主义欺骗和洗脑的成员。所以一定要让更多的年轻人有能力辨别好坏。”他说,“我们要知道,如果我们屈服,我们的孩子都将沦为马克思的孩子,变成没有信仰的魔鬼。”

艾略特最后大声疾呼:“对共产主义说不!新西兰一定要坚决抵制这种思想,我们一定要为此抗争到底!”

首都惠灵顿市前议员安东尼·布朗特(Anthony Brunt)也到集会现场声援。他说:“这个星期我刚刚看到一张监狱的照片,这是新疆300多所监狱中的一所,它有3公里长。您能想象一座3公里长的监狱吗?那只是共产党政府在中国所做的冰山一角。有数百万的中国人正被监禁在这个监狱系统中。”

安东尼说:“我真正关心中共的另一个暴行即是活摘器官。中共政府每年要屠杀成千上万的人,为了得到他们的器官,满足器官移植医院的需求。自1999年开始大规模镇压法轮功以来,在过去20年中,据估计有超过一百万名法轮功精神运动的追随者被屠杀。这可能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地球上最严重的暴行。”

“我担心它们会渗透到世界其它地方。它们已经推行到了新疆、西藏、香港,它们也想把它推行到台湾。在中共被解体之前,我认为世界不会安全。我们必须永远警惕中共的所作所为。”

杰弗里·费耶斯(Geoffrey Fyers)是国际和平联盟(Universal Peace Federation)的秘书长。他说:“在马克思的理念里,人只是一种动物,一种进化了的动物,而不是有思想的人。所以可以杀动物,也就可以杀人。然而我们是人,我们和动物完全不是一种生物,因为人存有神性,所以我们要尊重、善待每一个人。作为人,更不能被任意宰割。然而中国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被活摘器官、被虐杀。如果我们内心是那种真正热爱生命的人,我们都应该去了解、去帮助这些如同手足般的中国人。他们在中共的极权统治下,正遭受着这样的苦难。”

“现在网络如此发达,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负起责任来,多花点心思,挖挖这些真实的信息,看看中共究竟干了些什么?了解真相以后,还应该积极帮助传播真相,不能闭上眼睛,把头埋在沙堆里,假装什么也没发生,因为今天这一幕在中国上演,明天就会在这里发生!”

“新西兰曾经帮助中国发展经济,而现在却处于非常依赖中国的地步了,中共正是利用这一点想控制新西兰,这也是很多太平洋岛国现在面临的问题,我对这一点十分担忧,大家应该清醒,去了解一下中共的理念、它们的全球扩张计划及企图。作为太平洋地区的主要国家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还应该保护好我们周边的这些岛国,不要让他们如此轻易被中共收买、渗透,逐渐失去自由民主,甚至他们的信仰,因为那是天赋人权,神赋予他们的。”

托尼·布朗宁(Tony Browning)是一位老师,他曾经系统研究过共产主义,看了很多关于这方面的书。

他说:“我今天很高兴看到人们站出来反对共产主义。我非常了解它,它不管在哪里都是一个样,俄罗斯、中国、北朝鲜,哪里有共产党,哪里就有欺压。它们威胁恐吓人民,告诉他们神是不存在的。迫害有信仰的人,它们就是害怕有信仰的人,因为只有有信仰的人才能看穿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