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17)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17日
节目长度:7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81 KB

6,89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乌克兰举办真善忍美展 坚忍信仰撼动人心


乌克兰举办真善忍美展 坚忍信仰撼动人心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在乌克兰奥德萨市(Odesa)圆满落幕。历时十五天的美展受到人们的普遍赞誉。很多参观者表示,通过美展得知了法轮功真相,并被这些引人向善、向上的精美画作深深震撼。当地媒体也对这次美展做了报道。

奥德萨电视台“Krug”和电视7台都对这次美展进行了报导。“Krug”电视台介绍美展时说,“来自中国的法轮功,是一种性命双修的功法。” “法轮功学员遍及全世界。”电视7台则邀请美展的主办者——亚历山德拉和斯威塔两位女士,介绍美展的情况,并做实况直播报道。

在十五天的展期中,市民游客络绎不绝,不少人在观看美展后深受触动。奥德萨国家大剧院巴松管演奏者塔拉斯说:“看到这些画作,我感到非常震撼,它们非常漂亮,不仅仅描绘了现实,更重要的是它所展现出的精神内涵,人们的内心世界与某种高层次的力量有着关系,和更高级的生命也有关系。”

柳德米拉女士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观“真善忍”美展,她喜欢所有的画作,喜欢这些绘画表现出的人的善良,从中看到了法轮功学员们所遭受的酷刑折磨,并且知道了什么是修炼。她说:“这些画展现给我们,是为了让我们学会忍耐、慈爱和自我完善。如果我们都能够这样去做,未来将会很美好。《摆位图》这张画已经说明,好人才会留下来,而坏人会从我们的地球上消失。”柳德米拉还说,艺术家画的如此美好,“是为了让我们修炼,让我们得救”。

亚历山德拉女士带着儿子来参观美展。她表示,美展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告诉她”这么大的一件事情“。亚历山德拉说:“这些绘画非常漂亮,更重要的是绘画所体现出的内涵,我非常喜欢。” 她认为,艺术家们通过这些画作,展现出了中国正在发生的历史,她还从中感受到地球上大部分的人来自于天上。她说:“我从作品中看到了人的来源,以及人为什么而来。”亚历山德拉最后说:“我非常感谢你们提供的信息,也非常感谢整个美展。”

已经退休的瓦伦蒂娜女士,对中国的法轮大法信仰者所遭受的残酷迫害表示了极大的同情。她提到,中共对信仰的镇压,让她回忆起乌克兰曾经经历过的共产主义年代。她的朋友加琳娜说:“美展中的画作所表现的内容太让人震撼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令人难以置信,但修炼者的坚忍不屈又很振奋人心。很多人看到之后,都会思考生命的意义,我们为什么而存在。也就是说,我们要思考这些问题并改变自己。”

来自加拿大的游客硕恩说:“这些画所揭示的内容很重要,不仅开拓了人们的眼界,呈现出不同的文化,还让我们了解到完全没有接触过的世界的另一面。虽然中共对法轮功迫害是如此残酷,但这些绘画展现出的却是信仰带来的光明,这很令人感动。”

另一位也叫亚历山德拉的年轻女士表示,她在欣赏美展时的某个时刻,眼里含满了泪水,她说:“《雨中(纯真的呼唤)》这幅画作,感染力非常强,触动到我的心灵深处。”

奥德萨大学生尼古拉在观看完美展后说:“对我而言,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镇压,以及现在仍在进行的迫害,这真是件非常可怕的事。而法轮功学员们一定会坚守自己的信念到底,直到最终结出硕果。这些绘画很好的表达出这一点。”

亚历山大说:“美展非常震撼。它展现了很多生动的内容和人们需要知道的事情,以此来唤醒人们的记忆。发起这场迫害的凶手们一定会受到制裁,无论如何,全人类都会将它们绳之以法。”

来自奥德萨的娜塔莉娅说:“这是件非常重要的事——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为了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而遭到中共残酷迫害,甚至被夺去生命。我很幸运,通过美展知道了这件事。”她很感谢美展导游的解说,使她明白了当今中国人的遭遇。

这次真善忍美展中的不少画作所描述的故事都是取材于真人真事。画家们以回归传统文化艺术的写实油画笔法,表现出艺术应有的纯正与至善,全方位描绘了主佛降临、修炼喜悦、残酷迫害、呼唤良知、善恶有报以及正义永恒等多方面主题和内涵。

节目的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七百五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