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13)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13日
节目长度:2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41 KB

1,87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景点传播真相 民众支持解体中共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景点传播真相 民众支持解体中共

据明慧网报道,今年十月以来,美国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每个周日都会来到世界知名旅游景点圣莫妮卡海滩举办活动,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及远离中共、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等信息。了解真相后的人们纷纷签名支持“解体中共”。

一位住在附近的男士在“打倒中共恶魔”的征签表上签了名,并且告诉法轮功学员,他知道中共在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罪行。

洛杉矶居民克林顿·艾弗里尔先生( Clinton Averill)表示,中共不仅迫害中国人民、也危害世界;他也签名表示支持解体中共。

看到呼吁“解体中共”的真相车队后,市民戴维先生(David)主动拿取真相传单,签名支持解体中共,并且表示自己知道这次疫情与中共刻意隐瞒有密切关系,中共当局太邪恶了。


节目的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七百二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