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22)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2日
节目长度:7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25 KB

7,04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瑞典议员呼吁 全世界联合制裁中共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说: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不会成功


瑞典议员呼吁 全世界联合制裁中共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在“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论坛”的网络直播上,瑞典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梅(Ann-Sofie Alm)发表了演讲。她谴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呼吁全世界自由社会联合起来、共同制裁中共。

阿尔梅指出:这场在中国发生的针对个人信仰的惨无人道、残忍、野蛮的迫害已经过去二十一年了,但至今还在持续。这种暴行不仅对中共是个耻辱,对整个自由社会而言都是耻辱。我们绝对不能再沉默了。她说:“瑞典虽然是一个很小的国家,但我们愿意为中国的人权发声,我认为我们的声音可以让中共听到!”

今年七月,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之际,来自三十个国家的六百多位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Ipac)。声明中强调:“敦促中国政府尊重其签署的国际规范及《联合国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停止对少数族裔的迫害”。

阿尔梅在发言中提到:“在中国发生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悲剧,让我意识到,保持沉默不可取。我们要联合起来、共同制止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她表示,西方社会已经意识到了中共的邪恶,以及中共对自己的人民露出的魔爪,所以我们要采取行动。

她说,“我们瑞典政府拒绝使用华为5G网络,我们希望更多的国家跟随我们。全世界都要联合起来,制裁中共,共同捍卫我们每个人的权利。”她还表示,中共通过经济手段,企图对我们的国家事务、学校教育进行渗透。这让我们认识到:如果中共实现了它的野心,在国际上为所欲为,全世界都会遭殃。

阿尔梅还在演讲中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她说,“这种行径应该在国际法庭上受到审判。国际社会应该更主动地、公开地去曝光这些罪恶的真相,揭露中共对人权的迫害。”

最后,她希望中国能在未来的某一天可以成为一个尊重国际常规、允许人民享有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和思想意识自由的国家。阿尔梅说,“法轮功团体是和平、友善的。真善忍是法轮功学员的信念。当今世界需要真善忍,这种美好的信念能激励我们度过这场疫情难关。我们需要让中共知道国际社会的诉求,就是要它们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说: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不会成功

十一月十七日,美国国务院就2020年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举行特别简报会。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uel D.Brownback)在会上指出,中共一直在迫害法轮功和其它信仰团体,但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不会成功。

布朗巴克说:“全球宗教自由运动已基本启动,这次在波兰举行的第三届年度部长级会议,是在美国以外的地区首次举办的国际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本次会议开得非常成功。”他强调,在大瘟疫期间,我们仍将继续推动宗教信仰自由。

他说:“我们呼吁在大瘟疫期间,被非法关押的良心犯能够获得释放。我们希望人们可以自由地实践自己的信仰,而不必担心受到监禁,这就是我们的目标。”他指出,世界上很多人都已经看到了宗教信仰受到迫害的程度和规模,人们能够切身感受到受迫害者所遭受的痛苦。我们正在采取行动进行反击,这项全球运动已经开始启动,我们会坚持下去。

在回答记者有关中国对宗教迫害的提问时,布朗巴克谴责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他说:“我们认为中共的所作所为绝对是错的。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是当今世界上最严重的宗教信仰迫害之一。我们继续呼吁中共停止对信仰的迫害,中共在迫害维吾尔人、藏族佛教徒、基督教家庭教会、天主教会和法轮功。他们在迫害所有的信仰。无论如何,他们不会成功。”

布朗巴克指出,今天宣布的最大举措是,我们反对任何国家利用技术来创建以迫害宗教信仰为目的的虚拟警察。中共正在西藏和新疆做这样的事,并在其它地区推广。我们希望阻止这种行径扩散到世界其它国家。

布朗巴克还敦促各国加入国际宗教或信仰自由联盟,以实现促进宗教信仰自由的共同目标。他说:“我们要直面那些严重违反人权的国家,要求他们立即停止践踏人权。我们要求立即释放那些只是和平实践信仰的政治犯。我们要为那些受压迫的人们大声疾呼。”

他最后表示,美国支持那些重视并保护宗教信仰自由的国家。他说:“现在是结束在世界各地发生的宗教信仰迫害的时候了。我们大家联合起来,共同实现这个目标。”


节目的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七百八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