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28)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8日
节目长度:7分3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44 KB

7,11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宾州参院听证会 曝光大量选举舞弊证据


美国宾州参院听证会 曝光大量选举舞弊证据

据明慧网报道,2020年11月25日美东时间下午12点30分,应宾州参议员马斯特里亚诺要求,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在葛底斯堡温德姆酒店举行了选举问题听证会,大选期间发生的大量舞弊证据被曝光。

在葛底斯堡召开这次听证会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1861年美国因蓄奴问题爆发了南北战争,建国不到百年的美国面临着国家的分裂。两年半之后,1863年7月,在葛底斯堡发生了战争中最为血腥的一场战斗,死伤五万人。四个多月之后,在葛底斯堡国家公墓的揭幕仪式上林肯总统发表了那个著名的三分钟演讲,在演讲的最后他呼吁:“我们要使国家在上帝的保佑下得到自由的重生,要使这个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永世长存。”在当前美国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宪政危机之时,在葛底斯堡开此听证会并回顾美国历史上的重要时刻,更显得意义非凡。

当天的听证会长达近三个半小时,有几十个目击证人作证。证人来源广泛,包括多位监票员、共和党地方委员会主席、普通选民、数据专家;还有律师、前检察官、公司老板、信息战、电子战专家等,均为宣誓证人。

听证会期间,川普总统打进电话,发表了近10分钟的讲话。川普总统说:全世界都在注视美国,不能让坏人得逞。这次选举是被做了手脚,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在我们的国家。这次选举必须扭转,因为我们在宾夕法尼亚州赢得了很多选票。我们赢得了所有这些摇摆州。

他说,收到的共和党监票员发现舞弊的宣誓证词,可以一直堆积到天花板。他列举了选举舞弊中的种种行为,包括将监票员赶出投票房间,或只允许他们远距离用望远镜或闭路电视监票,盗用选民身份投票、重复投票、Dominion问题软件、在市场上贩卖选票、死人票等等。并指出这些舞弊行为在其它州也存在。

川普用可怕、可耻来形容大选舞弊行为。他说:民主党人输掉了这次选举,他们在作弊。这是一次欺诈性选举。他们向选票中大量灌水。他们之所以疯狂,是因为我们获得的选票远远超出了他们的想象。他们气急败坏的踩错了油门的行为被抓包了,就象抓到他们监视我2016年的竞选活动一样。

他同时感谢所有签署宣誓书的证人和当天其他的发言人:你们真棒,你们是伟大的爱国者。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非常重要的时刻,你们正在为我们的国家做着巨大的贡献,不要为你们的勇敢行为感到担忧、不要被这些人吓倒,他们是坏人、他们是卑鄙之徒、是不爱国的人。全世界都在注视着我们,全世界都在注视着美利坚合众国,我们不能让坏人得逞逃脱。

川普总统对朱利安尼律师的正直、勇气大为赞赏,他说:“你在拯救我们的国家。”话音刚落,现场观众齐声为朱利安尼律师喝彩、鼓掌。

川普竞选团队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表示,宾夕法尼亚州在选票统计中存在大量严重违规行为。该州如果无视这些问题而认证选举结果,就是犯伪证罪。朱利安尼强调,157年前,我们在葛底斯堡这片空旷的土地上,三天坚持不懈的血腥肉搏和战争,当时有5万人死伤。我们共和国的命运真的危在旦夕,我们是否能够成为一个国家、一个政府,是否能够分享共同的价值,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在今年这场选举之中,我看到这些价值危在旦夕了,如果让这样的欺诈选举重蹈覆辙,我们就会失去我们的民主和言论自由。他还说,媒体噤声和言论审查是前所未见的,那些大的科技网络公司十分猖狂,他们让人只听到一面之词,他们惧怕美国人民了解事实真相。

参议员马斯特里亚诺在发言中说,157年前的1863年11月19日,亚伯拉罕·林肯发表了他最著名的演说,其中最后一句是:“我们要使国家在上帝的保佑下得到自由的重生,要使这个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永世长存。”这一切现在都处于危险之中,发生在这次选举中,对共和国来说一切都危在旦夕,这不是儿戏。他强调,大选中许多媒体都是舞弊的同谋。

听证会主持人、宾州参议员戴维.阿尔盖尔表示,截止到11月24日,在短短的三周内,他的办公室收到了25,000个有关选举违规的电话和电邮。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八百三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