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25)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5日
节目长度:8分5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97 KB

8,32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瑞士日内瓦论坛 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依法惩治恶人 加拿大外长回复签名联署


瑞士日内瓦论坛 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第三届日内瓦论坛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至十三日召开。此次论坛的主题为“中国的宗教自由政策:全球影响”。由于受中共病毒疫情的影响,世界各国的人权问题专家、学者、专业人员、外交官、各国议员和不同人权组织的代表通过网络出席。法轮功学员代表在十一日的第二小组讨论中发言,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强摘器官的罪行。

比利时法轮大法学会主席尼科·比恩斯(Nico Bijnens)在论坛发言时表示,中共对法轮功进行的这场迫害对整个中国社会产生了毁灭性的影响。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从监狱和劳教所不断传出许多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致死致残的悲剧。许多无辜的家庭被拆散,好端端的人忽然从人间消失,许多人再也无法活着回来。所有这些都只是因为他们实践“真、善、忍”的信仰。这对于在西方文明中长大的他来说,实在难以理解。

比恩斯先生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原因有两点:“第一,九十年代末,在中国已经有一亿多人在修炼法轮功。同时中国大约有六千万到七千万中共党员。中共看到,法轮功比共产党更受欢迎,这是不能被中共允许的。其次,‘真、善、忍’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价值,而在中共1949年掌权之后,特别是文化大革命期间,中华文明精神层面的内涵被严重破坏。法轮功所弘扬的‘真善忍’理念成为通往中华文明精髓的桥梁,人们将重新恢复被共产党蓄意破坏的传统文化。这让北京政府极度紧张,必须铲除法轮功而后快。”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当时的恶首江泽民一意孤行,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迫害。

令人震惊的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惨烈远远超出人的想象。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发表了一份调查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证实对中共系统性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证是真实的。比恩斯先生说:“根据这份调查报道,在中国医院的网站上可以看到宣传,声称任何病人在到达中国后的十天至三周内,可以获得任何类型的移植器官。这听起来非常奇怪。

他指出:在西方发达国家,患者等待一个肾脏的时间可能长达六到七年,而在中国,等待时间被缩短到只有几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而且中国在前些年甚至没有设立器官捐献的注册系统,这就更令人生疑。上述调查报告还指出,这些器官的供体就在监狱和劳教所内,大部分都是法轮功学员,他们被当成了捐献器官的活体库。”

比恩斯先生进一步说明,“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七日,由英国大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担任主席的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作出如下最终判决:可以确定,法轮功学员是中共强摘器官的器官来源,他们很可能是主要的器官来源。”

其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在海外早已广为人知。在介绍论坛的信息册上,主办方写道:“根据外国观察家估计,曾经约有一百多万法轮功学员因拒绝放弃修炼而被非法关押在劳改所 、监狱和其它监禁场所。二零零六年,有指控称:‘为了支持中国臭名昭著的器官移植行业的供应,大量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掠杀’。

二零零八年联合国特别调查员再次要求中共:‘充分解释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器官的指控,以及二零零零年以来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激增的原因’。”该论坛的主办方认为:“中国是世界上侵犯宗教和信仰自由最严重的国家之一。中共在最新的高科技监控系统上的大量投资,也是为了使其对宗教活动的压制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为此,日内瓦论坛的第二小组的讨论主题为‘宗教迫害:中国对信仰者的镇压’。”

日内瓦论坛的与会者们在会议结束的当天发表联署声明,对遭受中共当局迫害的信仰团体表示关切,对联合国独立专家、欧盟,以及美国为主的西方国际社会为维护中国的宗教自由而采取的行动表示支持。


依法惩治恶人 加拿大外长回复签名联署

2020年10月6日,加拿大国会议员贝赞(James Bezan)将一份有1806个签名的请愿书呈交给加拿大国会,请愿书要求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11月19日,加拿大外交部长商鹏飞对此作出回复。他在回复中强调,加拿大将继续利用一切适当的机会提出并关注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

这份请愿书请求加拿大利用《马格尼茨基法》(Magnitsky Law)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请愿书中说,法轮功是一种精神信仰,包括五套柔和、舒缓的功法,以“真善忍”为核心准则。过去21年来,中共大规模抓捕、酷刑折磨甚至虐杀法轮功修炼者,摘取其器官进行移植交易;加拿大公民孙茜被判8年监禁,另外8名加拿大人的亲属因修炼法轮功,被判处长达16年的监禁。

请愿书呼吁加拿大政府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及主要从犯14人采取一切法律手段制裁,包括冻结其资产并禁止入境加拿大。这14人是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薄熙来,李岚清,吴官正,李东生,强卫,黄洁夫,郑树森,王立军,张超英和贾春旺。

外交部长商鹏飞对该请愿信的书面回复中表示,促进和保护人权是加拿大外交政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也是加拿大政府与中国交往中的优先考量。加拿大一贯呼吁中国尊重、保护和促进言论、集会和结社自由,以及宗教和信仰自由。他强调,针对少数族裔和宗教团体以及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受到的恐吓和打压,加拿大已公开表示关注,并将利用一切适当机会继续关注。

他在回复中强调,2019年7月,加拿大在华盛顿举行的“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上签署了一项联合声明。该声明指出,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在内,中国许多宗教团体的成员由于信仰而遭受严厉的打压和歧视。2020年10月27日,加拿大外交部长在‘国际宗教自由日’发表声明,对中国信仰团体,包括法轮功修炼者继续受到迫害表示担忧。

商鹏飞最后在回复中说:“促进、保护和尊重人权是我们外交政策的核心优先事项。加拿大将继续对中国人权状况 关注,我们将继续呼吁中国履行国际义务。”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八百一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