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24)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4日
节目长度:5分3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97 KB

5,21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议员表示:中共威胁安全 加拿大需要行动
国际网络研讨会 呼吁加强制裁活摘器官参与者


加拿大议员表示:中共威胁安全 加拿大需要行动

根据明慧网报导,2020年11月17号,加拿大国会议员、反对党影子安全部长莎朗·斯丹博斯(Shannon Stubbs)议员在国会发言时,历数了中共给加拿大带来的安全威胁,她呼吁政府把加拿大人的生命、利益、自由、权利和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对待来自中共的威胁,在紧迫的公共安全问题上采取果断、有力的行动。

斯丹博斯在发言中提到,加拿大人在中国被任意拘留;中共及其政府的官员在加拿大本土和世界各地骚扰、欺负和恐吓加拿大公民;居住在海外的加拿大公民,特别是香港公民,面临着公民自由的侵蚀,以及来自中共越来越多的控制和威胁。

她还说:“在中共病毒疫情开始时,当世界需要中国政府提供消息,以保护自己的公民时,中共混淆视听,拖延时间;加拿大政府、企业和民用网络每天都面临着来自中共知识产权的盗窃和数据破坏。”

斯丹博斯表示,加拿大政府迟迟没有作出禁止华为的决定,使其与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英国五眼联盟中的其它国家意见相左。

她提醒,政府不能为了讨好中共,冒着失去最亲密盟友以及伤害加拿大自身安全和主权的风险。她鼓励所有国会议员们:“保护国内外的加拿大公民应是加拿大政府的首要责任,也是首要任务。”


国际网络研讨会 吁加强制裁活摘器官参与者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号,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举办了一场面向立法官员的网络研讨会,发言者包括政要、医生、律师和证人,研讨会关注中共的器官强摘行为,并探讨如何应对和制止这种罪行。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七号,设于伦敦、由英国御用大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担任主席的“人民法庭”经过多方取证、听证和调查后,做出了最终宣判,正式宣告,中共强摘器官的行为一直持续到今天,仍未停止。确凿的证据证明,中共犯下了反人类罪行,包括谋杀罪和群体灭绝罪。

参与本次研讨会的美国国会议员夏波(Steven Chabot)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持续二十一年,最为残忍的是,“中共屠杀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摘取他们的器官用于移植的邪恶行径,形成了一个即使在最发达国家都做不到的、按需供应的器官移植系统。”

犹他大学医学院助理教授威尔顿·吉尔 克里斯(Weldon Gilcrease)分析,在没有器官捐献系统、死刑犯减少的情况下,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却在一九九九年之后暴增。即使今年疫情期间,公开发表的医学论文记录,中共病毒(武汉肺炎)重症患者等待肺移植的时间只需三、四天。他认为,这样快速的配对无法解释,除非有一个庞大的人群在“等待被杀害”才能迅速完成移植。种种证据指向,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是中共强摘器官的供体来源,除了金钱上的动机,中共的目的是要消灭它们认定的“敌人”。

两名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研讨会上作证。毕业于清华大学的刘文宇因为修炼法轮功曾被多次抓捕,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三年被关押期间,他和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验血体检,而监狱里的其他犯人从没有过类似经历。

来自重庆的江莉说,她的父亲、法轮功学员江锡清二零零九年在劳教所关押期间突然去世,而殡仪馆冰柜中的身体居然还是温热的,尽管家属拒绝签字,警察仍然强行将其父亲火化,并开出三十万元的封口费,要求家属不再追究。两个月后,重庆市检察院官员对家属说,江锡清的整个内脏器官被提取作了标本。这段对话录音被江莉带到海外,作为父亲被摘取器官的证据。

伦敦“人民法庭”顾问、资深律师哈米德·萨比(Hamid Sabi)表示,人民法庭受理了大量证据,听取了包括刘文宇和江莉在内的55位证人证词后,于二零一九年判定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仍然存在,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节目的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八百一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