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01)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日
节目长度:10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41 KB

10,12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亚利桑那州 公开听证会 曝光大选舞弊
法国《世界报》报导:法国议员关注中国器官移植来源


美国亚利桑那州公开听证会曝光大选舞弊

据明慧网报导,2020年11月30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多名议员,召开选举诚信公开听证会(以下简称:公听会),州议会部分议员和川普总统法律团队成员,一致要求亚利桑那州的州 议员支持决议,推迟发出亚利桑那州选举人投票。九名共和党 州议员 参加了公听会。

川普致电公听会,赞扬与会者为抵制民主党选举舞弊而做出的努力。他强调,今年大选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骗局。

川普团队律师朱利安尼在公听会上敦促州参众两院行使宪法权力,选择另外的选举人进行认证投票。他说:大部分人可能意识不到,我们所承受的威胁、恐吓以及诸多麻烦,特别是针对我们个人和家人的。例如,一名应邀为总统辩护的律师,遭到威胁,说要让他无法继续律师事务所的工作。

朱利安尼强调,拜登家族腐败的真相被大科技公司和大媒体所掩盖,以致人们在所谓主流的电视节目中、报纸上看不到事实真相。这些人为了个人的利益,牺牲美国的利益。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这个国家对于世界有多么重要,如果美国的本质和基石被摧毁掉的话,那么整个世界都会陷入一个极其糟糕的境地。

他还说:我们看到社会主义的历史,最后都是不可避免的变成了独裁政权。现在的中国是这样,以前的波兰、保加利亚、东德,也都是这样的极权政府。

朱利安尼认为,邮寄选票和缺席选票造成了美国大选中的广泛舞弊行为。他说,大选中有250万张邮寄选票的话,腐败的民主党人就可以把它加大,甚至可以在机器上把选票数上四、五遍,这里有很大的作弊空间。

朱利安尼鼓励亚利桑那州的议员们,勇敢站出来保护美国的价值和人民的利益。

朱利安尼最后说, “我知道川普是个好总统,但是我没想到他会成为这么伟大的总统,他将去摧毁这个腐败的政治体系。这就是为什么腐败的民主党人想要把他赶出白宫的原因。”

在听证会上,网络安全专家、退役陆军上校菲尔·沃尔德伦表示,Dominion机器的用户手册可指导用户如何将投票机连接到互联网,并且多个州使用的投票机在选举期间都曾经连接到互联网。

安娜·奥思是投票站的观察员和工作人员,她在听证会上说:有些投票者确实是刚刚搬来亚利桑那州。但根据她观察,大约有2,000张投票来自外州选民。

亚利桑那州皮马县一位监票员在听证会上表示,有些投票者没有按照规定注册,但州选举委员会也允许这些人投票。


法国《世界报》报导:法国议员关注中国器官移植来源

法国最大的报纸之一《世界报》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报导了法国65位国会议员担忧中国存在强制摘取活人器官用于移植,而且 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可能是受害者。议员们建议国家立法,阻止法国人到中国进行非法器官移植。

报导中说:在中国残酷的专制体制下,仍然存在许多灰色区域,其中包括未经当事人同意,就从被拘禁者身上摘取器官的问题。尽管中共宣称已经禁止摘取死刑犯器官,但是器官移植在中国许多公共和私人医院中一直在进行着,其庞大的规模和提供器官的超快速度,都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超记录水平。外界纷纷对此提出质疑。

报导中还说:中国每年执行死刑的人数一直是保密的。但是非政府组织根据中共官方司法部门公布的数据估算,中国每年执行死刑的人数约为一千人左右。那么中国能做到如此大规模,而且快速提供人体器官移植这个事实,更加重了外界的猜测。

报导揭示,在中国,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维吾尔族人,大批成员被关押在监狱和拘留所里,他们的器官成为器官移植产业的来源。

报导中引用了中国问题专家约书亚·罗森茨威格的话说:“大赦国际组织长期以来,一直就中国器官移植产业中透明性问题提出质疑。”

报导中还对中、法两国的器官移植情况做了对比:法国因器官短缺,平均等待期为三年。而在中国,平均移植时间只有十二天。器官移植是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产业。

法国65位国会议员认为,对中国器官移植来源问题,必须予以高度关注。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八百五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