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02)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日
节目长度:7分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10 KB

6,65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突击检查中国赴美人员党员身份
澳洲昆士兰首府汽车游行:呼吁“终结中共”


美国突击检查中国赴美人员党员身份

2020年11月30日《中国日报》报导,近期,美国有关执法人员多次突击检查中方航运企业人员的共产党员身份,并称这种现象极为罕见。这些现象表明,美国政府正在采取果断行动,把抵制中共渗透的政策落到实处。

据消息人士向《中国日报》介绍,截至11月11日,共有21艘中方航运企业轮船在美国港口停靠时,被美国执法部门登船突击检查。该报道称,美方对中方人员的盘查有时长达数个小时,反复问询共产党员身份及入党原因,并询问船员与中国政府的关系、中国防疫现状、对美国总统选举候选人看法等。此外,今年9月以来,中方航空公司共有16架次赴美航班机组人员被美国执法部门问询、盘查,其中3次被问及共产党员身份。

随着中共威胁美国和全球安全的形势日趋严重,美国政府高层逐步对此形成共识,今年,美国政府频频出击,加大对中共的打击力度。

7月16日,美国媒体报导美国也许将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入境。

10月1日,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发布报告——“美国必须果断行动(US must act decisively)”。报告认为,中国共产党是美国最大的长期威胁。报告称:“中共是一个世世代代的挑战,这份报告是长期文件,它将指导国会未来多年的政策方向。”这意味着,美国对于中共的制裁是全面而且持久的。

10月2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在政策通知中说,基于共产党或其它极权政党、隶属共产党或其它极权政党组织的成员,其移民申请都不予以受理。

10月4日,美国众议院提出一项法案(H.R.8491)——将中国共产党定性为“跨国有组织犯罪集团”。

9月17日,美国移民律师郑存柱在推特上贴出一则消息称:一位美国公民的父亲是中共党员,入境时,海关人员问他是不是中共党员,得到肯定回答后,他被拒绝入境,并被当场遣返,十年签证也被取消。之前,此人的家属移民的申请也被美国拒绝,被拒绝的理由也是,他是中共党员。郑存柱建议此人“赶紧退党”,尽快向移民局提交“退党声明”。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说:“中共所有罪行即将面临清算,所有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人,作为中共邪党的一份子,都要承担责任。红朝破灭在即,三退刻不容缓,顺天而行才是生命的最佳选择。”

她呼吁,所有中国民众尽快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她说:“退党中心的记录可以证明退出中共邪党,退党的人也可以自己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网站办理退党中英文证书。退党证书终身有效。”

美国移民局确认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签发的退党证书是强有力的支持文件,并将退党证书作为中国公民入境、申请绿卡、加入美国籍的重要申请文件。


澳洲昆士兰首府汽车游行:呼吁“终结中共”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在首府 举行了以“终结中共”为主题的传播真相汽车游行活动。本次汽车游行开始于Sunnybankhill,沿途经过一些市中心著名景点,然后绕行华人区最大的购物中心,最后再经过华人商业区返回到起始地。他们将法轮功真相和中共祸害全球的罪行昭示给当地民众,本次活动得到了人们的支持。

二十五辆车分别载着“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瘟疫不沾边”、“天灭中共”、“中共不是中国”、“终结中共(End CCP)”、“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祸害全世界”、“对中共说不(Say No to CCP )”、“中共撒谎,澳洲民众死亡(CCP Lied,Australians Died)”等十七种中英文真相标语。汽车行驶在首府布里斯班本的交通要道上,他们所到之处引发了不少过往车辆赞同的喇叭声。有的行人在路边拍视频记录;有的向车里的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还有一位中国留学生在市中心看到真相车队经过时高声喊:“打倒中共!(Take down CCP!)”

参与协调这次汽车游行的珍妮(Jenny)女士表示,“本次汽车游行给当地民众增加了一个了解真相的窗口。他们希望通过这种‘移动式的真相‘,让更多民众了解到中共对全世界的危害。人们选择远离中共,就是远离病毒,大家一起来终结中共!”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八百六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