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12)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2日
节目长度:9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50 KB

8,51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世界人权日 美国华府集会呼吁指定中共为犯罪集团
香港举办记者会 呼吁全球声援制止迫害法轮功


世界人权日 美国华府集会呼吁指定中共为犯罪集团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是世界人权日,美国民众在首都华盛顿宪法大道(Constitution Ave)举办了“指定中共为犯罪集团(Transnational Criminal Organization)”的集会。多位来自藏族、维吾尔族、蒙古族和香港等人权人士在活动中揭露了中共对民众残酷迫害的罪行,呼吁美国政府指定中共为跨国犯罪集团。

在集会上,与会者拿着“停止窃政”“停止屠杀”等标语牌。多位发言人谴责中共对人民的奴役剥削和信仰迫害,也对联合国对中共迫害人权的不作为表示不满。发言人提到中共在历史上利用美国人民的善良而势力膨胀,进而危及美国的民主和自由体制。他们纷纷表示对美国的教育系统被中共势力所腐蚀的忧虑,以及对川普总统在施政上强硬抵制中共所看到的希望,他们支持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

林晓旭博士在集会上说:“中共竟然在这个联合国的人权理事会中有一席之地,这是个耻辱。”他指出:在上个世纪,有近亿的人因为中共的迫害而死亡。这个是有历史记录的,更多被残害的民众还没有被记录在案。而用暴力迫害中国人民的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虐杀和器官强摘。

他还说,“在中国每一个良心犯的健康资料都会在狱中被列入档案。中共有一个大型器官数据库,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健康数据被收集,当有人需要做器官移植手术时,良心犯们的数据很快被提出配对,然后按需要他们被杀害。这也就是为什么在新疆附近有很多个机场,那是为了活摘器官移植所设计的。”

林博士继续说:“我们看到联合国在隐瞒活摘器官这件事情。在联合国里有一个包括两名中国医生器官移植小组,其中一个就是参与活摘器官犯罪的黄洁夫,他亲自做了好几百个器官移植手术,说白了这是器官大屠杀。中共隐瞒这些犯罪就像他们隐瞒这一次中共病毒的起源地。”

对于在这次美国大选中,美国大科技公司对社交媒体的噤声和主流媒体对大规模窃选行为的置若罔闻,林晓旭认为,他们与中共的大外宣如出一辙。在这次窃选中,中共渗入了美国的选举系统,美国官员跟中共的亲密互动,让人看到了大科技公司成为中共大外宣的机器。他强调,不仅中国人民,全世界都是中共暴力和非暴力影响下的受害者,他们应该联合起来指认中共为跨国犯罪集团。

他强调:每天全世界都有那么多人因中共而丧生,把中共定义为一个跨国犯罪集团是天经地义的。

尤金(Eugene Yu)是一位美国老兵,他在集会上拿出一张美元,对大家说:我们的美元的背后写着“我们信仰上帝”。我们信仰神,不管你是不是基督教徒,只要你使用美元的货币,你就要相信神。他说:“我对中国人没有任何意见,但是我恨透了中国共产党。”尤金谴责中共渗透美国,危害美国。

自由信仰组织总裁麦可诺女士在集会上也谴责了中共对各族裔人士的迫害。她表示自己常参加法轮功和平反迫害的集会,她知道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事情,以及在其他地方中共所犯下的罪行。她表示,感谢那些为了信仰而坚持的人们。她支持川普总统采取强硬措施抵制中共。

她最后说:我已经读过了《九评共产党》,我也知道现在有非常多的人退出中共。她最后说:“让我们跟这些人站在一起,继续抗争,直到最后取得胜利。”


香港举办记者会 呼吁全球声援制止迫害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是世界人权日七十周年,香港法轮佛学会、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香港分会、香港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举行记者会,呼吁全球声援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香港法轮佛学会会长梁珍表示,目前全球三十五个国家、超过九百位各国政要联署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包括港、澳、台等地区超过一百名政要参与。相信这次联署是制止迫害、捍卫人权的重要行动。

香港前西贡区区议员林咏然也在记者会上发言,声援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的邪恶迫害,呼吁世界善良的人们一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林咏然表示,在二十一年间,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死、家破人亡。他希望更多人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实真相,更加认清中共,更加醒觉。他又表示佩服法轮功学员坚韧的努力,希望他们继续加油。

流亡美国的维权律师陈光诚通过录像发言。他首先感谢香港人对中国人权的关注,对中共迫害人权方面施加了很大压力。

陈光诚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持续抗争,令中共非常恐惧。无论怎样打压、判刑、劳教,在全国各地法轮功的信息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来,这让中共非常恼火,但是没有办法。”他说,“中共迫害的手段毫无道德底线,超出了善良人的想象,以至于人们难以相信活摘器官的真实存在。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在法轮功修炼者与各界人士的努力下,外界已获得了相当多的资料。他强调:“全世界正义的力量必将对中共的反人类恶行追责清算。”

流亡英国的新疆维吾尔医生安华托帝通过录像发言,讲述他在一九九五年参与摘取死囚器官的亲身经历。他表示,当时他受到中共洗脑,认为死囚是“国家的敌人”,因此没有意识到摘取死囚的器官是罪恶的。在来到国外后,他才认识到“人是有尊严的,人是有权利的,一个人的生命是不应以另外一个人或者另外一个组织的意志为转移的。”

安华托帝表示,在被迫害的人群中,法轮功学员占有很大比例,法轮功是一个信仰团体,而中共是不允许人民有任何其它信仰,他说“为了坚守我们的信仰,我们要与这个邪恶政权抗争,制止它继续践踏人们的生命和财产。”他赞许现在有三亿多人退出共产党相关组织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他说他曾经是少先队及共青团员,但已退出这些组织。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九百二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