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06)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6日
节目长度:5分2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66 KB

5,10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总统川普乔治亚州演讲:我们不会退缩


美国总统川普乔治亚州演讲:我们不会退缩

当地时间2020年12月5日晚七点,美国总统川普及夫人梅拉尼娅,来到乔治亚州参加“捍卫参院多数”集会并发表演讲,为该州两位共和党参议员大卫·珀杜和凯利·洛夫勒连任助选。

川普总统赞扬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珀杜和洛夫勒,在任期内为美国民众所做出的贡献。他们将在1月5日进行的特别选举中寻求连任。这对于川普总统的选举在乔州的翻转、防止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在美国蔓延会起到关键作用。最直接的影响是共和党能够稳固地控制参议院,令极左议程与政策无法在参议院通过。

川普在演讲开篇就提醒人们,极端左派给美国社会带来危害。那些左派极端分子说,我们首先要拿下乔治亚州,然后再拿下美国。一些极端的民主党要改变美国,首先是马上掌控参议院,然后让他们所有想要的法案通过。总统说:他们会摧毁我们的军队,他们还想要开放边境,让非法移民涌至我们的国家。为他们提供免费医疗,免费学费,而且还会让他们投票,这样你们就永远不会有公平的选举了。

川普强调,民主党极端分子利用疫情和邮寄选票摧毁我们的国家。几百万邮寄选票送出,有人收到2-3封邮寄选票,死人、外州人、非法移民的投票等等。因为作弊了,他们才赢。否则,他们不会赢得乔治亚州,现在应该追捕这些罪犯。

川普还说,Dominion软件对2020年来说,是个耻辱。这个软件不值得信任;在密西根州、乔治亚州、明州有几十万选票有问题。许多人都出来揭露2020年大选中的舞弊。尽管发生了这些事情,主流媒体仍说拜登是赢家。当亨特·拜登丑闻出来后,大科技公司、95%的主流媒体都选择对此噤声。

川普总统说,美国世世代代爱国人士,是捍卫我们国家的也都是信仰神的。但是,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沃尔纳克,在摧毁你们的理念,他崇拜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我们很快就有行动,在1月5日也会保持持续的关注,他们所有的舞弊手段都会被关注。川普总统呼吁,乔治亚州的州长和州务卿出来说实话、“希望我们的立法者和美国的最高法院能够挺身而出,拯救我们的国家。”

川普说: “我们要向爱国人士致敬,还有我们的这些祖先。他们付出了血汗,捍卫我们的自由。他们跨越了海洋,开发了荒蛮,建立起了高楼大厦,赢得了两次世界大战,打击了法西斯主义、共产主义,在神引导下,美国成为了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闪闪发光的国家。和乔治亚州人民一起,我们让美国再度富有、让美国再度强大。

当天集会,当川普总统一进场,集会现场民众便对总统高呼:“我们爱你!”“再干四年!”“停止窃政”“为川普奋斗!”川普总统说:“我们的确赢得了这次选举,我们很努力地为乔治亚州抗争。选举中,有很多腐败浮出水面,(例如,)选举数据被操纵。”

川普总统说:我爱这个州,并预祝现场民众圣诞快乐!

乔州共和党参议员洛夫勒在发言中说:“川普总统让美国再度伟大。制造了最大经济体,为对抗“抵制文化”(人们怕说错话而噤声)、假新闻和中共,他都挺身而出,他每天都在为我们奋斗。”他敦促选民,“要确保你们出去投票,否则我们会失去我们的国家。如果你们投票的话,我们就会取得胜利。”

据悉,今年川普总统赢得了74,00万张选票,比历史上所有总统的选票都多,也比2016年时川普得票数还要多。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八百八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