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07)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7日
节目长度:12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322 KB

11,57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表示:中共是头号威胁
美国律师鲍威尔证实 中国产假选票涌入美国
挺川集会民众:美国大选影响全世界的人
台湾举办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 逾六千人出席


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表示:中共是头号威胁

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拉特克里夫(John Ratcliffe)12月3日在《华尔街日报》刊文说,中共对美国构成了自二战以来最大的威胁。

作为国家情报局局长,拉特克里夫可以接触到比其他政府官员更多的情报。他说,“我监督情报机构,我的办公室每天定期为总统制作简报,详细介绍美国面临的威胁。如果我能从这个独特的角度向美国人民传达一件事,那就是中共对当今的美国构成了最大的威胁,这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对全世界的民主与自由构成的最大威胁。”

拉特克里夫说,现在的情报很明确:中共打算在经济、军事和技术上主宰美国和世界。中国的一些大型公共机构与知名企业是中共开展间谍活动的“伪装”。

他指出中共的做法是“窃取、复制与替代”。中共偷窃美国公司的知识产权后,复制美国的技术,然后取代美国的企业。

他在文章中着重点名了中国通信企业华为。他说,中共将华为这样的企业伪装成公共事业和知名企业,通过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部署,收集情报,以支持中共的政治和军事活动。

拉特克里夫说,情报表明,中共对美国政治的干预是俄罗斯的六倍,伊朗的十二倍。他特别提到,在美国的中资企业通过创造就业岗位影响美国雇员,企图通过工会发动群众力量迫使当地议员改变对中共的强硬立场。

他称,联邦调查局经常逮捕窃取美国研发机密的中国公民。据估计,中国知识产权盗窃给美国造成的损失每年高达五千亿美元,相当于每个美国家庭损失四千至六千美元。

他还表示,中共应是美国未来国家安全的首要关注点,华盛顿应该做好准备,美国领导人需要看清这一威胁,并采取解决行动。

美国总统川普在2018年签署了一道行政执行令,叫“在外国干预美国大选时实施某些制裁的行政令”。根据此行政令,国家情报局局长在大选结束后四十五天内,要评估是否有外国政府或任何充当外国政府的代理人干预美国的选举,并将此评估提供给总统。一旦评估认定有外国势力破坏美国大选,美国各部门将对所有直接或间接的参与者实施各类制裁。


美国律师鲍威尔证实 中国产假选票涌入美国 

有大量的证据表明,中共深度参与了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舞弊案。美国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和林伍德(Lin Wood)2020年12月3日,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采访时,都提出了中国制造假选票的问题。

鲍威尔表示,她收集到关于中国产的假选票的相关证据,也有跨美、墨边界运输这些假选票的视频。她说:“我们有证据表明,大量中国产的假选票正在流入美国,我们有一位目击证人说,这些假选票之所以不断被运进来,是因为舞弊者打算在决胜性选举中混进假选票,或是在重新计数时混入。所以中国产的假选票仍在不断流入美国。”

美国自媒体《网管专家》(Gateway Pundit)12月5日报导说,中共红三代伊启威(Vinness. A. Ollervides)发布的秘密视频显示,中国工厂伪造美国密西西比州、佛罗里达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选票,每月印刷量达50万张。

伊启威在网上提供了一段视频,是两名中国男子的对话录音。其中一个男子与一名操着广东口音的工厂老板用普通话交谈,谈论如何伪造美国选票。

伊启威11月9日在推特上发帖说:“中国广东省的印刷厂在帮助印刷假选票,这些选票于2020年8月至10月之间以医疗用品的名义邮寄到加拿大和墨西哥,然后流入美国。”

伊启威在12月2日转发自媒体《网管专家》(Gateway Pundit)的中国产假选票报导时说:“此视频的举报人是一个有良知和信神的人,我将提供更多信息,揭露中共对美国大选的干涉,以证明这次选举是造假的!”

《网管专家》(Gateway Pundit)12月5日的最新报导发出后,伊启威在社交媒体推特发文说:“我以我的人格和对神的信仰发誓,这次选举是欺诈性的。”

伊启威稍早曾表示,今年全美各地查获了大量来自中国的假驾照和假证件,也与本次假选票事件有关。他引用《美国之音》报导说,截至8月10日,美国执法当局已截获了54718张假身份证件。

伊启威说,“由于每张空白选票都必须匹配到个人身份才能进行投票,如今有人伪造选票,又有人大量假造证件,背后的‘客户’明显就是为了方便在当地把选票进行二次改造,进而介入美国选举。”

伊启威是满族正黄旗后裔,他的祖父为前中共中央警卫局少数民族离休高干,他的父亲曾在银行业担任高管。


挺川集会民众:美国大选影响全世界的人

十二月五日中午,来自美国加州各地的数百名民众继续在首府沙加缅度(Sacramento)集会,表达他们反对大选舞弊和维护宪政的决心。他们挥动着支持川普的旗帜,高喊停止窃选。

从中国大陆来的张女士每星期都来参加挺川集会,她说:“如果川普总统不能连任,这对世界来说就是末日。这次的美国大选,不光是美国的事情,它影响到全世界的所有人。”

她强调说:“中共对美国的渗透,太可怕了。我从中国来到美国,就是希望有一个自由的生活环境,但现在看起来,美国的自由受到巨大的威胁。所以我希望尽自己的力量,支持川普。”

股票经纪埃里克?帕拉戴斯(Eric Paradise)表示,他每个星期都来参加支持川普的集会。 他说,中共让拜登家庭腐败堕落,它们用这种方式胁迫拜登,而拜登只得听命于中共。中共用这种方式掌握美国的实权后,它们就可以为所欲为。他表示:在人类的历史中,正与邪一直在较量中。在这次美国大选中,川普代表的是美国宪法,让每个人都享有基本人权,相互尊重。拜登代表的左派,腐败透顶,他们企图通过舞弊窃选。因此这次选举是一场正邪之战。他最后说,“我对川普最终赢得选举充满信心。”

来自匈牙利的凯西·诺瓦克(Casey Nowak)说:“我们来自前共产党国家,有的人来自中国,有的来自古巴,我们来到美国,就是要获得自由。如果连美国都没有自由,也变成社会主义国家,那我们还可以去哪里呢?

诺瓦克强调说:“我们要为自由而战。如果美国沦陷了,整个世界就没有希望了。”她最后说,“美国是片自由的土地,是自由世界的领袖,世界都在仰望美国。现在美国的选举出现了窃选,所以我们要阻止窃选。”


台湾举办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 逾六千人出席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六日,来自台湾各地与部份海外的六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汇聚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召开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十九位法轮功学员上台交流了在各自生活、工作和讲真相救人中实践“真、善、忍”的修炼心得体会。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发来贺词。

在贺词中,李洪志师父叮嘱并勉励弟子:“大法是修炼。大法弟子的修炼目地是圆满。目前人世上已是末后之末,乱世中的乱象对社会的干扰更为强烈。虽然是正邪之争,但是你们要守住自己不被干扰,同时更好的讲真相救世人。讲真相中不要把自己置身于常人中,摆好自己的位置,才能不被卷入其中,才能做的更好。”

十九位发言的学员包括医师、教师、研究生、家庭主妇、银发族等各行各业,他们按照”真、善、忍”原则在生活工作中实修内找,交流自己在各种领域、利用不同方式用心救人的体悟与感受,令与会学员深受鼓舞与鞭策。

十二月五日,约五千四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举行大型排字及集体炼功。在整个图形的中间,是一九九五年于中国大陆第一次出版的《转法轮》书籍和金色莲花座。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黄春梅表示,《转法轮》一书在全世界已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而今年排字图形选用了首发版本,就是希望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在看到后,能回想起当年刚得法的喜悦、在艰难的环境中不忘修炼如初、继续坚持下去。

黄春梅女士指出,在中共病毒疫情全球肆虐的影响下,人心动荡不安,因此今年排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就是希望有缘人在看到今年排字的图案后,诚心默念,能因此得到福报。她说:“今年我们不受疫情影响,一如既往地举办大型排字活动,这是其他团体想都不敢想能举办这样大规模的活动。我们就是想藉这个机会把最好的祝福带给世人。”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八百九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