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13)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3日
节目长度:7分4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72 KB

7,20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华盛顿DC集会支持川普 向神祈祷助佑美国
法轮功学员向荷兰国会递交制止活摘器官征签表


华盛顿DC集会支持川普 向神祈祷助佑美国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周六,数十万名美国民众再度聚集在首都华盛顿特区,抗议大选舞弊,他们在美国国家广场、最高法院和自由广场等多个地点,同时举行集会和游行,很多人向神祈祷,请求神的帮助,护佑美国。

参加集会的包括麻塞诸塞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佛罗里达州等全美各地的民众,他们结伴赶到华盛顿。一些先赶到的人,凌晨就开始了集会、游行。人们高喊:“绝不放弃!”“绝不投降!”“停止窃选!”“川普!川普!川普!”“美国!美国!美国!”

从上午十一点开始,三十多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族裔的美国人上台发言,其中有政界要员、神职人员、企业家、非政府组织代表、军人、电台主持人、歌手等。他们在演讲中强调,美国的立国之本是对神的信仰,向神祈祷,才会驱散邪恶和谎言,获得光明和真相;神会把美国带上回归之路,重新成为有信仰的国度。集会中,人们反复祈祷,请求神助,护佑美国。

下午,川普总统乘坐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前往西点军校,他的直升机三次飞过集会上空、向人们致意,现场民众一片欢呼。

弗林将军在当天的演讲中说:“我们正处在美国最重要的时刻,请大家记住,法庭不能决定下任总统是谁,我们人民决定这一点。”他说:“还有很多途径在发挥作用、很多活动正在进行。”“我们的国家在经历宪政危机,我们有神帮助,我们开国元勋写下宪法,是要告诉我们:现在是我们国家生死存亡之时,我们从未经历过如此的危机,在我们心里可以真实的分清善恶好坏,辨别黑暗和光明。”

弗林将军也表示,假媒体是在对我们的国家作恶,他们非常过份。《大纪元时报》非常了不起!他说:“真相不仅关系到川普总统,而且关系到美国的总统,也关系到我们国家的灵魂,我们一定要把这些理清、做好。”

My Pillow的首席执行官林戴尔在集会上发言说:全力以赴地为川普而奋斗,我在玫瑰花园祈祷,希望我们的国家回归神,我想告诉所有的人,绝对不能因为恐惧而退缩。我们只有一个畏惧,就是对神的敬畏。

鲍威尔律师说,那些舞弊者不得不停止计票,把假选票灌进来。舞弊是真实发生的。她表示,是神的恩赐、保佑,让美国人看到了舞弊。现在全世界都看到这一点。我们要把它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这些势力毒害美国已经很多年了。

鹰论坛的首席执行官艾德?马丁说:什么都无法阻挡神、无法阻挡美国,不管最高法院、假新闻如何说,我们都会继续前行,不会停止。他感谢大纪元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宾州参议员道格?马斯提亚诺在演讲中说:“神告诉我们,在脆弱的时候,我们将会找到力量,在黑暗的时候,我们可以找到光明,这是我们的故事。美国一代一代的传统延续到今日,我们信神。他回忆说,美国独立战争时期,在新泽西,在几近失败的时候,是乔治?华盛顿在圣诞前一天向神祈祷,才改变了历史,“而今天就是我们的日子,现在是我们的时刻,我们要挺身而出,共同站在一起,愿神助佑美国。”

凯文?杰西普是“全球策略联盟”的董事会主席,他在发言中表示,今天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天,看到百万人聚集在一起,是标志着我们人民正在赢得胜利的日子。他表示,百万人在以实际行动支持选举的公正性,他说:“如果我们现在不站出来,不揭露舞弊,那在我们之后就绝不会再有任何公平的选举!。”


法轮功学员向荷兰国会递交制止活摘器官征签表

2020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之际,荷兰法轮大法学会正式向荷兰国会二院递交《制止活摘器官、制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征签表》。呼吁荷兰政府:“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禁止从荷兰到中国的器官旅游。谴责从中国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下午3点,国会议员赫尔维特先生步出荷兰国会大厦,来到法轮功和平请愿的位置,他代表荷兰外交事务委员会,正式接收荷兰法轮大法学会递交的《制止活摘器官、制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征签表》。

荷兰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王家恩女士发言,她说:“目前在中国,中共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有的修炼人甚至被活摘器官。为了揭露迫害,制止迫害,荷兰法轮大法学会发起了这次征签活动。这些签名都是在大疫情之下,荷兰法轮功学员走向街头、景点征集的。希望荷兰政府能够采取行动,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赫尔维特先生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你们很勇敢。如果你们收到来自中共那边的威胁,一定要报案。我们会为此建立一个档案。”他还说:“无论对中共迫害人权进行谴责有多么困难,我们依然会继续作出努力。我会继续关注,并要求它们停止迫害。我们要让中国共产党知道,每个人的生命都很珍贵,每个独立的个体都有价值。中国是一个美好的国家,中国人民应该拥有一个更好的政府,我们不反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我们反对的是中国共产党的所作所为。”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九百二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