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18)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8日
节目长度:8分1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22 KB

7,73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纳瓦罗报告揭大选舞弊规模和手段
台湾各界谴责中共 支持川普反共


纳瓦罗报告 揭大选舞弊规模、手段

美国白宫贸易与产业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2020年12月17日发布题为“精准的欺诈:选举违规的六大关键层面”的分析报告,揭示了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中六个摇摆州的异常表现,这些情况显示,本届大选很可能是川普总统的胜选结果被盗。

纳瓦罗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这份报告能作为一个催化剂,推进对大选舞弊的全面、充分的调查,而且尽可能在总统就职日前,结束调查,让真相大白。他说:“如果川普总统能够胜出,我会是第一个祝贺他的人。”

纳瓦罗强调,第一,选举欺诈是处心积虑的、谋划好的策略,目的是把票翻转给拜登;第二,六个摇摆州的非法选票基本上都是投给拜登的;第三,获得的证据确凿无疑;最后,一些机构与媒体一起、竭尽全力的反川普,这些左派媒体早就预测说拜登胜利,这是非常令人惊讶的。他强调,即使在大规模舞弊存在的情况下,川普也是以非常小的劣势落后的。

这份36页的报告,通过审查六个关键战场州的选举违规行为的六个方面,评估了2020年总统选举的公正性和完整性。用于评估的证据包括50多个诉讼和司法裁决,数千份证人誓言和声明,在各州的证词,智囊团和法律中心发布的分析报告、视频和照片,公众意见以及广泛的新闻报道。

选举违规行为概括为六个层面,包括:直接的选民舞弊、选票处理不当、有争议的程序犯规、违反平等保护条款、投票机违规和重大统计异常。

报告的主要结论包括:

第一,任何人——尤其是主流媒体——声称不存在欺诈或违规证据,都是不负责任的,因为已发现的选举违规证据和模式的份量已经证明这一点。

第二,被发现的和选举违规行为有关的问题选票数量,足以翻转现有选举结果,从而对川普总统有利。

第三,所有摇摆州都有相同或相似的选举违规行为;但是,每个摇摆州的选举违规行为方式又各有不同。

第四,窃选是通过横跨六个层面、六个摇摆州的大量、多种选举违规行为,不是任何单一的银弹(Silver Bullet,杀手锏的代称)选举违规行为。

第五,在极左势力拒绝调查越来越多的合法申诉期间,反川普的媒体和设立审查的社交媒体共同掩盖了美国公众应了解的真相,成为舞弊同谋。这是一个危险的游戏,同时破坏了媒体的信誉以及美国的政治体系和共和国的稳定。

第六,那些参与其中、为拜登洗白的记者、评论家和政治领导人,应承认选举违规的六个层面,并进行适当的调查,以确定2020年选举的真相。报告称,如果不能在总统就职日之前做到这一点,我们就有可能让一个只有少数美国人支持的、不合法的总统上台。

第七,立法和司法部门也未能积极全面地调查以上六方面的选举违规行为。这些政客在强大的政治压力下,没有履行他们的宪法义务和责任,辜负了他们所在州、国家和他们政党的期望。此外,州法院和联邦法院,包括最高法院也都辜负了美国人民的期望,因为他们拒绝对摆在面前的选举违规行为进行适当的裁决。

第八,如果不能在总统就职日之前对这些选举违规行为进行充分调查,却承认违规行为有效,那么这个国家就会面临再也无法举行公平总统选举的现实风险,而定于1月5日在乔治亚州举行的参议员投票选举就是对这种迫在眉睫的风险的初步检验。


台湾各界谴责中共 支持川普反共

今年的美国大选牵动全球,越来越多证人出来指证以及证据显示舞弊严重,中共等外国势力渗透其中,但美国主流媒体却不报道,各级政府和司法机构也视而不见。对此,台湾多位学者、评论家及立委认为,川普旗帜鲜明地反共,台湾人都应该挺川普,对中共说“不”。

中兴大学分子生物学研究所特聘教授刘宏仁,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参加谴责中共活动上说,美国大选的舞弊情形太离谱,整件事情背后最大黑手就是中共。但他深信正义一定会彰显。他说,“美国被中共渗透得很厉害。中共收买华尔街,华尔街收买政客,美国的黑金政治严重,主流媒体也都被收买了。”他指出:川普要清除华盛顿沼泽,所以非常困难。

他分析说,“极左就是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只是共产党的另一个包装。只要走到共产主义的社会,美国完了,全世界也就完了。”他认为,美国全民都要站出来,因为背后最大的一只黑手就是中共,美国人应该起来抗共。

勤益科技大学助理教授谢有源表示,中共是极权体制,是没有人权可言的,全世界都应该反抗共产政权。他说:“这次美国的选举,我感到非常惊讶,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中共在影响美国选举,试图要控制全世界。”他认为,“如果让共产政权这样继续下去,会把人类毁灭掉。”他希望更多人站出来谴责中共的暴行,将来共产政权才能被消灭掉。

备役政战少将、政治大学外交系兼任助理教授余宗基说,这次美国总统选举向世界敲了警钟,自由世界受到中共严重渗透,自由世界必须警醒,他指出,这次美国总统选举出现的状况,跟每个人都有关系,哪天也可能发生在台湾。他呼吁所有‘川粉’走出来。川普是美国历任总统里,最支持台湾的,特别是在军事国防层面。

余宗基认为,川普之所以不受华尔街金融大鳄们的摆布,背后重要原因是他真正把中共定义为美国的敌人,所以施政重点环绕在对抗中共,他说:“川普是第一位做到这点的美国总统。”他指出:对于中国的定义,川普也明确区分了中共跟中国人民。在自由民主阵营里头,很难有像川普这样对共产主义有清楚认识的领袖,甚至在华尔街金融大鳄的压力下,他对中共的态度还可以维持强硬立场。

他强调,中共懂得利用民主体制的弱点,台湾一定要提高警觉,否则当中共势力全面渗透台湾,进入政府部门、民意代表,那时台湾可能已被全面掌控,他称:“若发展成这样,会是台湾的大灾难。”“基于这些原因,我们台湾在这个时间点,更应该站出来挺川普,更应该站出来向中共说不,力挺让川普再做四年。”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九百五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