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22)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2日
节目长度:7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88 KB

7,25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对迫害信仰自由的中共官员 实施签证限制
香港法轮功真相点遭中共恶徒破坏 市民谴责


美国对迫害信仰自由的中共官员实施签证限制

十二月二十一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对参与迫害宗教信仰自由的中共官员实施进一步签证限制。声明中说,中国的独裁者对中国人民的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结社自由与和平集会权实行严厉的管制。声明中明确指出,美国“不欢迎此类侵犯人权的肇事者”。

蓬佩奥说,今天我宣布根据美国《移民和国籍法》第212条,对中共官员的签证施加额外限制。这些中共官员负责制定政策、参与迫害宗教信仰者、少数民族群体、持不同政见者、人权捍卫者、记者、劳工组织者、民间社会组织者与和平的示威者。这些中共官员的家庭成员的签证也可能受到额外限制。

蓬佩奥表示,美国政府决心要让中共对中国人民日益加剧的镇压承担责任,对所有从事镇压活动的中共官员施加额外的制裁,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蓬佩奥强调,美国与众多被迫害的人站在一起。他说:“我们呼吁立即释放他们,并敦促中共当局尊重中国人民根据《世界人权宣言》而应享有的人权和基本自由。”


香港法轮功真相点遭中共恶徒破坏 市民谴责

十二月十三日周日中午,香港法轮功学员在旺角豉油街和亚皆老街设立的两个揭露中共迫害的真相点遭到中共黑帮暴徒恶意破坏后,十二月十九、二十日周末两天,在黄大仙、铜锣湾、尖沙咀和旺角再次发生法轮功真相点遭破坏事件。这几起事件激起民愤,有途径旺角真相点的市民谴责中共暴行,并认为中共打压法轮功会适得其反。

十二月十九日中午十二点左右,香港法轮功学员在铜锣湾崇光百货门口设立的真相点展板遭人推倒,肇事者随即朝京华商场方向逃走。当时真相点只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在派发传单。据真相点法轮功学员刘女士介绍,上个月也发生过类似事件,在真相点一女子恶意把一排展板推倒。

同日下午,黄大仙真相点的展板和横幅遭一名男子疯狂扯下并毁损。当时在现场的法轮功学员庄先生拍下了犯案过程。该男子操大陆口音,戴着口罩和帽子遮掩头部,实施破坏后,将横幅卷走并逃离现场。庄先生描述,当时还有几个大陆口音的女子与现场的中共地下组织青关会人员接触,并以言语威胁骚扰他。

十二月二十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在尖沙咀码头旁的真相点,法轮功学员陈女士正在炼功,感到后边的展板倒地,以为是大风把展板吹倒了。查看之下发现,又是中共黑帮人员恶意将展板从右边一直推倒到左边,并将展板扔到海里。接着,犯事的男子走到放着电视的推车旁,陈女士按住车子不让对方破坏得逞,中共流氓黑帮份子就把推车上的旗帜抽出来,折断其中一支旗杆,另一支旗杆被犯事的人抢走后,朝海运大厦方向逃走。报警后,水警捞回遭恶徒丢到海里的展板和资料。

同日下午一点十分左右,旺角豉油街真相点多个真相展板遭多名中共黑帮份子喷漆涂鸦。现场一位法轮功学员说,这几天不时有中共流氓黑帮成群结队到真相点,爆粗口大骂,说:“迟早拉你们去坐牢”,并对着学员拍照。

法轮功学员诗女士表示,当天中午十点五十分左右,她正在派发讲述法轮功真相的小册子《明慧周报》,一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一脚踢到展板,打烂真相点。真相展板、标语均被毁损,散落一地。诗女士见状,马上拿手机准备拍下作案过程,这名男子迅速逃离现场。诗女士随后报案,数名警员到场拉起封锁线搜证,暂时无人被捕。同日,旺角另一个位于亚皆老街的真相点也遭破坏,展板、横幅倒地,“退党”标语被撕烂。

香港法轮佛学会会长梁珍谴责中共恶徒多次破坏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指出这是中共末日疯狂的表现。她再次呼吁香港警方捉拿凶徒、呼吁香港市民关注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遭破坏事件,共同维护受法律保障的言论和表达自由。

香港社会运动人士郭卓坚说,据上次在法院的判决,判定法轮功是宗教团体,是可以合法摆街站点。根据《基本法》第26条,宗教团体可以在街上宣传,不受限聚令管制。郭卓坚认为,是中共不想让人们知道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郭卓坚还赞扬法轮功学员说:“法轮功学员多年遭打压,仍然坚持争取《宪法》赋予的信仰自由,这种精神值得敬佩。”

中共在香港强推“港版国安法”后,法轮功学员们无惧中共流氓黑帮的滋扰和破坏,一直坚守在真相点上。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九百七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