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16)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16日
节目长度:8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56 KB

8,18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身心升华 台湾法轮功学员感念师恩
195万党员名单曝光 含75名610成员
美国宣布制裁中共统战部长等中港官员


身心升华 台湾法轮功学员感念师恩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日,台湾桃园、新竹、苗栗等地的法轮功学员齐聚于桃园市国立中央大学,举行每月一次的学法交流,并在即将来临的中国新年节日前,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告别多事之秋二零二零年,面对局势巨大变化,法轮功学员谨记师父的教诲,不论新老学员,大家互勉。要抓紧时间、珍惜修炼的机缘,修好自己,更好的讲清真相,救下更多善良的民众。

黄素真是一名新学员,于二零一九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未修炼法轮功前,黄素真的关节、颈椎、肩关节、膝关节等处时常疼痛:如脚踝曾扭伤、膝关节变形;肩膀有五十肩症状,几乎每半年要做一次调整。脖子不能如意转动,这种状况持续七、八年。修炼法轮功后,黄素真关节痛的毛病在不知不觉中不药而愈了,无病一身轻。黄素真对法轮大法的再造之恩充满感激。她表示,她很感谢师父,让她能赶搭上修炼的法船。在新的一年要多学法!更加精進!

江淳卉是二零零三年上完九天学法教功班后,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十七年来,曾经患癌症的身体得到康复。最令她感动的是:因为之前做过化疗、电疗,医生说有伤害到生育器官,不可能再生育。没有任何希望的江淳卉,修炼法轮功七年后,居然自然受孕,生了一个健康的男孩。江淳卉身体状况至今良好。新的一年,江淳卉希望众生知道真相,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徐美龄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十五年,得法前家庭成长环境不好:小时候父亲经商失败、母亲早逝,居无定所常搬家,很自卑。学习法轮功后,随着徐美龄不断修炼,她改变了观念,能正面思考问题。得法之初,美龄看到媒体报导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当下很不忍心、掉眼泪,常常吃不下饭。在家人鼓励下,徐美龄开始走出去向民众讲述法轮功及其被迫害的真实情况,甚至为此到过香港、夏威夷。

新的一年,美龄决心更好的修炼,帮助更多人明白真相。


195万党员名单曝光 含75名610成员

在美国决定制裁中共党员之后,一份上海市195万党员名单流传到海外。其中有75名“610”办公室成员。这75人,多数都可以在明慧网的恶人榜上查到,这些人对信仰民众的迫害,令人发指。

在1999年6月1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成立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职责就是在全国范围推动迫害法轮功。各级610办公室隶属于中共各级党委。中央610办公室被称为是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之外的“第二权力中央”,一度可以调动整个国家机器和几乎所有的社会资源。610办公室利用中共的公检法司、军队、武警、特务、外交、教育、文宣、医疗等各个系统,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国家级的迫害。 610作为负责迫害的专门机构,直接部署、实施、推动和监督对法轮功的迫害,许多迫害法轮功的密令均通过610办公室秘密下达,诸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打死算自杀”等。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在“610”驱动下,中国大陆至少有4609位可以查到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多项证据显示,“610”系统还指挥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上海是江氏集团的老巢。上海提篮桥监狱、上海女子监狱、上海市第三劳教所、上海青浦洗脑班等是上海迫害大法弟子最严重的黑窝。上海610是上海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中枢,最高层有蒋琦臻、徐宪和、曹秋建、业露华等人。其分支遍布各区县,直至乡镇及村委会、居委会。610办公室常借所谓的“敏感日”,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平时,610的主要任务之一,便是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

在这次曝光的中共党员名单中,有上海徐汇区的610主任崔铁军。据明慧网报道,崔铁军,2004年6月起担任徐汇区610主任,幕后一手策划徐汇区对法轮功的迫害,也不时亲自举办“讲座”,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

2020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前夕,西方29国的法轮功学员,将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到本国政府,敦促各国官方依法禁止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本人及其家属入境,并冻结他们的资产。

上述29国中包括五眼联盟中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欧盟中的18国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波兰、比利时、瑞典、奥地利、爱尔兰、丹麦、芬兰、捷克、罗马尼亚、葡萄牙、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以及另外6国有日本、韩国、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和墨西哥。


美国宣布制裁中共统战部长等中港官员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五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中共统战部长等六名中港官员实施制裁,以回应中共在香港的非法抓捕行动。

国务卿蓬佩奥在声明中说,美国根据总统第13936号“关于香港正常化的行政令”,对六名涉及实施国安法的中共和香港官员实施制裁。

一月六日,香港当局逮捕了五十多名支持民主的政治家和活动人士。这些人士只是试图推动香港立法会进行公平、公开的初选。被捕的人中有十三名香港前立法会议员,一名美国律师和一名前法律教授。这些人随后获得保释。

作为回应,美国国务院对六名参与实施国安法的人员进行制裁,他们是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驻港国安公署副署长孙青野;第13届全国人大常委谭耀宗;香港警务处国安处处长蔡展鹏;香港警务处助理处长简启恩和江学礼。

国务卿蓬佩奥在声明中说,美国呼吁中国和香港当局立即释放被捕的人士。他们只是行使《基本法》和《中英联合声明》赋予他们的权利。我们谴责中共破坏香港的自由和民主进程,并将继续使用所有可动用的工具追究责任。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一百二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