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时事评论(2021.01.22)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2日
节目长度:8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35 KB

7,78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本节目是面向民众播放的时事评论。


自焚伪案二十年的省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自焚伪案二十年的省思-418799.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二十年前,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共“中央电视台”将“天安门自焚事件”的伪造影片在全国统一播放,震惊了所有的中国民众。“自焚”的惨烈挑起了人们对法轮功的极端仇恨与恐惧。一提到法轮功,许多人除了莫名的憎恨之外,就是不由自主地害怕。

导演这出伪案的中共与江泽民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来迫害法轮功,为了实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编造了一连串自焚、杀人与敛财等弥天谎言,企图诬蔑陷害法轮功,炮制无数的“假新闻”,欺骗也荼毒了海内外民众。

如果把二十年前的央视版“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画面进行慢镜头分析,便会暴露出很多疑点,说明这场“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场精心布局的预谋与骗局。

一、《焦点访谈》录影证实,刘春玲没被火烧死,却被军警用重物击打头部倒下。

二、天安门巡逻的警察,几分钟内从两辆警车里拿出二十多个灭火器和灭火毯,应付该起所谓的“自焚”和所谓的“突发”事件。

三、在“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积烧伤的小女孩刘思影,气管被切开后四天就能接受采访并能唱歌。

四、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自焚”大面积烧伤者,不作任何防护,允许记者近距离采访,所有被严重烧伤的人都被紧紧的用纱布包裹,完全违反医学常识。

五、“王进东”在自焚时衣服已被烧焦,但是最易燃烧的头发还在头上,他腿间的盛满汽油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在他喊出那句似是而非的口号之前,警察手中的灭火毯却在他头上优闲的摇晃很久,没有丝毫灭火的急迫。

六、在央视和新华社的“自焚”报导中,先后出现了三个不同的“王进东”。台湾大学语音识别实验室受“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委托,对王进东的声音作了语音鉴定,得出明确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后来的王进东不是同一人。

七、不仅上述造假的凿痕太过明显,《华盛顿邮报》在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头版头条发表了调查报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自焚的动机乃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邮报记者亲自到自焚身亡的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炼法轮功。

中共为了达到人们“只要观看自焚影片,即加深仇恨法轮功”的目的,顾不上应该满足基本的常识:摄影者的便利性、灭火器的来源、烧不破的塑料瓶、违背医学常识的治疗。

更让人们认清邪恶的是,“拍戏现场”刘春玲倒地之前遭受一个身穿军大衣中年男子的猛击,这一真正“致命”的镜头,央视编审却不以为然。此外,气管切开还能唱歌、回答“记者”提问的小思影,事后已经脱离危险却突然被宣布死亡,应是被中共利用完之后逃不过“被死亡”的悲惨命运。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该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国家恐怖主义”的行为,指控“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中说:从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

此后,无数中国民众与海外华人通过了解“自焚真相”,从而明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例如,有华人看完视频分析,激动的说:“这不是骗人吗?这是栽赃,这也太缺德了”。

当人们明白了自焚的真相后,害怕的就不再是世人,而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徒了。这些恶人眼见自己精心策划的自焚骗局被揭穿,更畏惧广大的中国人民由此而明白真相,这一点可以从“长春电视插播事件”中看出来。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时左右,中国吉林省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被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长春有线电视拥有用户三十万,观众逾百万人。当时正是迫害法轮功的高峰时期,人们对真相的了解相当有限。长春电视插播给许多观众留下了震撼性的影响,更全面揭露了中共栽赃法轮功的卑鄙居心。

此插播事件不仅警醒了中国人的良知,更震惊了中共高层。江泽民集团胆颤心惊之余,密令“杀无赦”,吉林警方非法抓捕了五千多名长春法轮功学员。在大抓捕中,至少七人被打死,另有十五人被非法判四至二十年徒刑。其中法轮功学员梁振兴、刘成军被非法判刑十九年,周润君被非法判刑二十年。

中共炮制自焚伪案,虽然制造了仇恨和恐惧,但也更加暴露了自身的假、恶、暴本性。同时,即便“杀无赦”,也无法阻挡人们对真相的追求,以及找到真相后人心的觉醒。至二零二一年一月为止,已有三亿七千多万有识之士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并且现在每天的退党人数高达数万人。退党的人越多,中共解体越快,这一趋势已无可逆转。“真、善、忍”是普世价值,福益于国家社会,不该被红魔的“假、恶、斗”迫害。衷心祝愿中国人识破造假、远离中共,早日回归文明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