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215集)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6日
节目长度:5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60 KB

5,08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听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

在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二日,发生了一场震惊世界的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的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火灾爆炸,本次事故造成百余人遇难,数百人受伤,有多少家庭失去了他们的亲人,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至今人们提起那场事故,还心有余悸。但是,也有明白法轮功真相的善良民众,在慈悲的大法师父的保护下,神奇避开灾难的例子。

有一位大法弟子张姨的女儿在离家几十里的小镇上开了一个手机兼礼品店。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二日,天津发生大爆炸。那天张姨的女儿正去天津進货,以往進货后她都要在天津玩一天,可这次她進了货就回家了,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离开天津回家。就在她离开天津刚進到北京区域时,天津就发生了大爆炸。而她進货和住宿的地方就是爆炸的中心,多玄啊!她很庆幸自己听了妈妈的话,平时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她知道要是没有大法师父保护,后果不堪设想啊。

还有这样一个真实的例子, 河北安平一名大货车司机相信法轮大法好,非常喜欢看新唐人电视台的《今日点击》节目,明白了许多真相,有时还和别人讲,有时还用手机转录下来让别人看。他是专跑天津线的,每次到达天津差不多都是在晚上十一点左右。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一日老板却让他跑一趟温州,这次不跑天津了。没想到的是,他刚去温州,十二日天津就发生了大爆炸。若不是这样,他十二日可能就得到天津那个爆炸区送货去,这场灾祸肯定是避免不了。

还有一例,就在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二日那天,河北省无极县的一个农民,他也是一个明白大法真相的善良人,当天他开车来到南方一家化学公司拉货,装上货物出门检查时发现装错了货,只好又卸下来重装,这样就耽误了两个小时的行程。当时他实在想不通:我怎么会装错呢?我拉货多年了,这还是第一次呢。他于八月十三日凌晨一点半才到达天津。这才听说两小时前,即八月十二日晚十一点三十分天津发生了大爆炸。再一问,更吓一跳:爆炸的地方,正是他要卸货的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太可怕了。如果当初他没装错货,就会赶上大爆炸,那一切都完了。他不由自主的发自内心感谢法轮功师父,感谢法轮大法救了他的命。


文章选自明慧网:女儿躲过天津大爆炸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女儿躲过天津大爆炸-3412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