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18)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8日
节目长度:9分1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85 KB

8,64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甘肃七旬老人宋宗孝被枉判三年半
赠送劝善资料 深圳七旬田碧清被非法判刑
大连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综述


甘肃七旬老人宋宗孝被枉判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甘肃省临夏县七旬老人法轮功学员宋宗孝先生,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底被枉判三年半,并处罚金四千元,目前宋宗孝已向临夏回族自治州中级法院上诉。

宋宗孝现年七十岁,家住临夏县新集镇梁家山村,二零一二年六月份,他因为写法轮大法真相标语被警察非法绑架,后被法院秘密开庭、枉判四年半,在天水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二零年正月初十,新集派出所警察共四人到宋宗孝家进行骚扰,警察撕毁了大门上的真相对联。四月份,临夏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新集镇派出所警察将宋宗孝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底,宋宗孝被法院枉判三年半。


赠送劝善资料 深圳七旬田碧清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深圳市福田区七旬法轮功学员田碧清女士,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她给福田区园岭街道园东社区工作人员赠送劝善的资料,不料遭恶意举报,被警察非法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六日,田碧清女士被南山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

现年70岁的田碧清女士,大学本科毕业,原深圳某大型国企审计师。她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在真、善、忍的法理指导下,她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她身体健康、待人善良祥和,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多次获得年度优秀员工。

可是这样一位善良的老人,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却一再受到中共邪党的迫害。二零零八年四月,田碧清在参加法轮功学员集体学法时,被警察非法绑架到深圳市罗湖看守所迫害;二零一五年,田碧清因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多次被福田区园岭街道和园东社区工作人员骚扰,他们强迫她签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所谓“四书”保证,被田碧清拒绝。二零一九年,园东社区站长胡向上和副站长何小丽两次电话骚扰田碧清,并联合沙头角派出所上门骚扰,给田碧清及家人带来很大困扰。

为了让这些被中共胁迫的政府人员明白真相,不再迫害修炼的好人,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田碧清到园东社区给社区工作站站长胡向上赠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被胡向上诬告,遭通心岭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

他们把七十岁的田碧清老人非法关押在福田拘留所,睡在地板上。后来田碧清被南山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六日,田碧清被南山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


大连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综述

据明慧网报道,过去二十一年来,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辽宁省大连市成为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大连十几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其中,数以万计的人被非法传讯、罚款、拘留、洗脑和关押。据不完全统计,大连地区至少有14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371人被非法判刑,827人被非法劳教迫害,几千人被送进戒毒所、看守所和洗脑班;众多法轮功学员被判刑、绑架、关押、劳教、关洗脑班、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至今迫害还在继续。

薄熙来任大连市长期间,最先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在罗干和周永康的全力组织、推动下,迅速在全国推广铺开。中共军队、武警、政法系统、医疗系统和器官黑中介联手,形成全国大规模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的 “一条龙”杀人产业,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在这场浩劫中,有上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失踪。他们因上访不报姓名而被秘密关押,没人知道他们身在何处,他们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毫无音讯。

据追查国际组织调查显示,在大连地区有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大连市中心医院、大连市友谊医院、大连市金州区第一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用做器官移植手术。

薄熙来是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执行江泽民活摘器官命令的主谋和始作俑者。薄熙来主政辽宁期间,利用监狱、劳教所等,构建活人器官库,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在大连市建立了两家“尸体工厂”,残忍致极。

早在一九九九年八月,当时担任市长和市委书记的薄熙来就批准成立了一家外资企业:哈根斯(大连)生物塑化公司。该公司坐落在大连高新技术园区七贤岭一个偏僻的角落里,占地近三万平方米,有170名中国员工,是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生产基地。德国人冯·哈根斯(Gunther vonHagens)发明了生物塑化技术,即将人的遗体扒了皮,注入塑胶做成人体标本,用于买卖和人体标本展览。哈根斯从中获利已超过上亿元。

二零零四年,大连医科大学教师隋鸿锦成立了“大连鸿峰生物有限公司”,坐落在大连市旅顺经济开发区广源街,二零一一年迁至大连金石滩旅游度假区,从事与哈根斯一样的买卖。凭借着人体标本展览、贩卖中国人尸体,隋鸿锦从一个穷教师成为了一个拥有3家公司的亿万富商。

而这种塑化技术,要求尸体新鲜,必须在死亡48小时内抵达塑化厂,进行塑化处理。根据一份机密报告显示:从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二日到二零零二年一月中旬,短短的两个月,共有“160具全尸”进入哈根斯公司仓库。如此大量的新鲜尸体来自哪里呢?隋鸿锦的鸿峰公司在国际社会调查的压力下,在官方网站上刊登了一条免责声明:声明这些中国公民的尸体来自于中国大连警方!

哈根斯也曾得意地告诉中外记者,之所以选在大连建厂,理由非常简单:政府支持;政策优惠;优秀的劳动力;低廉的工资;充足的尸体来源。“王立军事件”后,此尸体加工厂突然人去楼空。

那么,大连市政府与大连警方是如何获取了这些新鲜的尸体,他们对这些人生前都做了些什么?这些无声的证人经历了怎样的遭遇?在国外的尸体展中有一具是年轻的孕妇和其腹中的胎儿,那么,哪个家属会捐赠自己的妻子和未出生孩子的尸体呢?这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惊天黑幕?


461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1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