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08)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8日
节目长度:8分4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41 KB

8,14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湖北73岁唐常俊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辽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曾陷冤狱11年 湖南张灵革又被非法关押
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派出所所长杨术俊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湖北73岁唐常俊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唐常俊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被武汉市汉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被勒索罚金两千元,目前已上诉。

唐常俊现年73岁,家住武汉市水陆小区。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二日,唐常俊乘坐地铁时,告诉乘客法轮功的真相,遭武汉市地铁公安局警察绑架,后被转交给国保警察。第二天,派出所和国保警察去唐常俊家强行抄家,抢走打印机和电脑等私人物品。唐常俊被非法关押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后被转入公安安康医院,公安局和医院一直不准她的家属探视。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唐常俊被武汉市汉阳区法院在网络上非法庭审,审判长是余立进,陪审员是李国芬、袁萍,书记员是李慧。庭审时,法庭不允许亲属旁听。唐常俊当庭做了无罪自辩,她说:“炼法轮功无罪。”律师也作了无罪辩护。庭审历时两个小时,没有宣判结果。唐常俊的家属至今未收到任何法律文书。

两个月后,唐常俊的家属才得知,她已被法院枉判三年六个月,被勒索罚金两千元。唐常俊不服冤判,正上诉至武汉市中级法院。她希望中级法院能秉持公正,撤销武汉市汉阳区法院的违法判决,还她清白和自由。


辽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锦州市北镇市三位女法轮功学员近日被非法判刑。孙荣华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被北镇法院非法判刑两年;陈秀洁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被凌海市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张桂秋被凌海市法院非法判刑一年。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孙荣华在北镇市赵屯镇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遭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后被以所谓“取保候审”的名义释放回家。孙荣华回家后仍然遭到北镇市国保大队与赵屯镇派出所警察的不断骚扰,她被迫离家,流离失所很长一段时间。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一日,沟帮子镇派出所副所长刘元华与一群警察共八九个人,闯入孙荣华家中,再次将她绑架到派出所,并于次日送到锦州市看守所。警察说是法院让抓的人。十天后,北镇市法院采用网上视频方式非法庭审孙荣华,而且不允许家属旁听。主审法官是陈伟,公诉人是蔡菊霜。孙荣华被北镇市法院非法判刑两年。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二日上午,陈秀洁、张桂秋两人同时被沟帮子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分别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多本法轮功书籍。张桂秋当天被放回;陈秀洁在派出所被非法关了一夜,家人第二天交了一万元钱,办理了所谓的“取保候审”手续回到家中。

二零二零年九月份,张桂秋又被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后被凌海市法院枉判一年,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同年十月十四日,陈秀洁在家中再次被沟帮子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非法关押,现已被法院枉判一年六个月。


曾陷冤狱11年 湖南张灵革又被非法关押

据明慧网报道,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中,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张灵革女士,曾经两次被非法判刑共九年半、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长沙市圭塘派出所与浏阳派出所四个警察,于当晚十一点多钟闯入张灵革妈妈家再次绑架了张灵革,将她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第四看守所,至今已经三个多月。

今年五十二岁的张灵革,家住湖南省地质矿产 勘查开发局四零二队大院内。张灵革毕业于湖南省湘潭大学历史系,是学校当年的高材生。她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为人善良、诚实。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张灵革因为始终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并坚持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遭到当局人员多次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到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等地,遭受了非人的折磨。

二零零二年,张灵革被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冤狱期满回家仅十三个月,二零零九年四月,张灵革又被中共警察绑架到株洲白马垅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一四年,长沙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及国安炮制所谓“大案”,将张灵革和其他七名法轮功学员同时绑架,张灵革被冤判三年半,再次被非法关押到湖南省女子监狱。

二零一七年出狱后,张灵革又多次被绑架到洗脑班、拘留所等地,被非法关押几天或十几天。有一天晚上,张灵革去清理中共污蔑法轮功的标语时,被蹲坑的便衣抓住,她被吊铐在树上整整一晚,直到白天社区人员上班,才叫来张灵革的家人将她接回。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晚十一点多钟,长沙市圭塘派出所伙同浏阳派出所四个警察,闯入张灵革母亲家,绑架张灵革。警察一进屋就野蛮的给张灵革戴上手铐反铐起来,同时不准张灵革母亲动。警察抢走母女俩的手机,开始非法抄家,他们将整个房子翻了个遍,抢走几本法轮功书籍。大约凌晨两点多钟,警察又强行拉张灵革去她的租房搜查、拍照。张灵革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第四看守所。


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派出所所长杨术俊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道,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派出所所长杨术俊,自中共江泽民集团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轮功以来,为当官向上爬,不遗余力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从一个街道片警升职到派出所所长。多年来杨术俊一直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抄家等恶行,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他不但不听还变本加厉。

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继美国2016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27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积极准备立法。法轮功学员每年整理出几批恶人名单,送交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对其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杨术俊因为迫害法轮功已被举报,日后将递交各国政府。


461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1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