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05)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5日
节目长度:8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03 KB

8,36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屡遭迫害 江西79岁老人存款和工资又被扣除
湖南女法轮功学员邹克兰 下落不明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原政法委副书记刘冠乐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屡遭迫害 江西79岁老人存款和工资又被扣除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江西省南昌市的法轮功学员王凤英女士,前往农商银行兑取一张定期存款单时,发现存款金额减少了五千元。王凤英当即询问银行的工作人员,得到的答复是:南昌市东湖区法院在二零二零年八月从王凤英的存款账户上扣除了五千元,而老人的退休工资还一直被社保局非法扣押着,这令老人生活陷入困境。到目前为止,王凤英老人没有收到东湖区法院任何口头或书面的通知或说明,也不明了是什么原因被非法扣除这五千元的存款。

王凤英,现年79岁,是江西省南昌市果品食杂公司退休职工。早年工作时,她的头部曾受过三次严重工伤,后脑勺摔塌陷、凹进去一个坑,造成严重脑震荡后遗症,头部经常剧烈疼痛;她还患有高血压、气管炎等病。四处求医问诊的医疗费使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一九九六年王凤英修炼法轮功后,脑震荡后遗症神奇康复,原有的疾病不翼而飞,而且过去脾气暴躁的她变得待人祥和慈善,原本文盲的她竟能看懂法轮功的所有书籍。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中共非法对法轮功进行了超过21年的残酷迫害。王凤英因为坚持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并告诉民众法轮功被诽谤、被迫害的真相,曾遭受了两次非法刑事拘留、两次非法劳教、一次被强制关押洗脑班,二零一六年一年就遭到四次绑架。

二零一七年六月,王凤英因为悬挂法轮功真相条幅被警察非法绑架,当时75岁的她被法院枉判三年,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期间,王凤英老人遭受了多种酷刑:她被拳击头部致严重肿胀;被强穿束缚衣,悬空吊挂,痛苦的大汗淋漓,全身湿透;被搬、拽、倒拖,五马分尸状刑罚,这致使她全身无力,无法呼吸;她的饮水及饭菜中被拌上不明药水,还被强制服用不明药物,种种酷刑令老人受尽凌辱和折磨。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二日,王凤英老人结束三年冤狱回到家中,精神和肉体上都饱受了巨大的创伤,而家中年近九旬的老伴也已在她被迫害期间忧郁去世。

出狱后至今,王凤英的退休工资被南昌市社保局扣押,老人只能艰难度日,如今又雪上加霜,无辜被南昌市东湖区法院非法扣除五千元存款。


湖南女法轮功学员邹克兰 下落不明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浏阳市法轮功学员邹克兰女士,因坚持自己的信仰,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曾遭三年缓刑冤判、三次非法刑事拘留。据悉,邹克兰目前又被中共警察非法关押,下落不明。

邹克兰女士,是中国银行退休干部。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邹克兰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多次被中共迫害,曾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看守所、浏阳市看守所。邹克兰被非法关押期间,她的丈夫因承受不了来自外部的压力与她离婚。当时她的父母因受中共谎言的蒙蔽欺骗,也不接纳她。邹克兰从看守所出来后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下旬,听浏阳市警察对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说:“你们不要出去讲真相,邹克兰已在湘潭被捕了。”她的家人至今不知邹克兰被关押在什么地方,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和收到任何音信。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原政法委副书记刘冠乐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道,刘冠乐从1999年7月至2002年任职辽宁省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政法委副书记期间,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疯狂时期。据不完全统计,在此期间,清原县法轮功学员有3人被迫害致死、7人被迫害致残、多人被打伤、11人被非法判刑、190人次被非法劳教、355人次被非法拘留、413人次被绑架洗脑、勒索罚款达137万之多、72人次被非法抄家,掠夺财物折合人民币7.87万元。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发布《通告》,美国政府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迫害人权及宗教的人、迫害法轮功的人,拒发签证,拒绝入境。继美国二零一六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目前,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二十七国等已制定相关法律,严厉制裁侵犯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和基层执行者,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海外财产。目前已有多批人权恶棍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被举报,他们的材料已递交给了二十九国政府。现在刘冠乐因为迫害法轮功已经被举报。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李继宝 2021年2月1日郑重声明
我岳母修炼法轮大法。前些日子,邪恶搞非法“清零活动”,他们说不通我岳母,就在我身上打主意。因为我在街道社区上班,社区相关人员天天能看到我,他们就给我施加压力,难为我。我天生胆小怕事,没有反抗能力,知道不对也只好照办,他们念啥,就让我写啥,我被动配合了。现在我郑重声明:我所写、所说的对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也是受益人,我也知道法轮大法好,我将继续支持我岳母修炼,谢谢大法师父。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