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29)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9日
节目长度:9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44 KB

8,50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二零二零年被中共迫害致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们
屡遭迫害 湖北刘珍俐再被冤判六年
辽宁李桂芝、王艳杰被非法绑架、关押


二零二零年被中共迫害致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们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零年至少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监狱、看守所、派出所等场所被迫害离世,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并且他们中的大部分人仍被非法关押,继续遭受着中共迫害。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集团利用中共施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以来,中共监狱高墙之内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每天都在发生,这些罪恶一直被中共极力掩盖着。二零二零年爆发的疫情,更给中共监狱、看守所、洗脑班的掩盖罪行提供了借口。二零二零年,大陆几乎所有的监狱、看守所都关闭了家属会见通道,这样致使法轮功学员在狱中的真实迫害处境,家属一无所知。

据明慧网报道:

山东省平度市六十五岁法轮功学员官忠基,于二零二零年四月被送进医院,心脏严重衰竭,生命危险。

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法轮功学员高满堂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渭南监狱第十六监区,人已经半身瘫痪、身体非常消瘦、只能坐着轮椅。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孙俊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监狱,在疫情期间,孙俊被关押在小号,狱警指使犯人蒙着他的头部殴打他。孙俊的生命时时面临巨大危险。

四川省乐山市法轮功学员陈志连在成都女子监狱被毒打致颅骨骨折,导致颅内大出血,头部多处受伤,生命垂危,现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司法警察医院,至今不让家属见面。

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八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黄庆登,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和老伴被劫持到乐清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零年三月被非法判刑七年,关在浙江省杭州第二监狱。黄庆登的老伴被释放。上个星期,监狱人员打电话跟家属说黄庆登在医院抢救。

原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工经处造价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周向阳,一直在天津港北监狱绝食反迫害,听说前几天他被送往监狱医院,各个器官衰竭,生命垂危。

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张钟一,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被迫害致严重胆囊炎症状。监狱向家属下病危通知,却不让家属会见,张钟一现已被送到云南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继续迫害。

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赖志强,在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二监狱遭受严管迫害三年多,二零一九年被迫害出脑血栓症状,躺着动不了,长期插着胃管,天天被灌食,也不给水喝。家属曾多次到冀东监狱要求会见,均被狱方无理拒之门外。赖志强被送至唐山市协和医院所谓“治疗”一个多月后,再次被劫持回监狱。所谓“治疗”期间,赖志强的脚上始终戴着重重的脚镣。

吉林省扶余市法轮功学员刘庆被警察绑架,在看守所被毒打得生活不能自理,后被非法判刑十一年,现在吉林省第二监狱遭受迫害,刘庆的家人曾接到吉林监狱的电话说刘庆病重,医生对家人说刘庆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福建省福州市法轮功学员张晶,在福清监狱被迫害再度命悬一线。狱警打电话告诉他母亲说张晶有生命危险,要求他母亲到医院签署承担责任书。母亲到医院后,狱警不让见张晶,只要求签责任书。老人家悲愤的说:“张晶入监时身体健康,是你们监狱把他弄成这样,你们要负责。”

广东揭阳市法轮功学员黄华杰被劫持至广东四会监狱后,狱警指使重刑犯毒打他致口鼻流血。为了阻止他喊“法轮大法好”,甚至把他整个人倒立着抱起来,头朝下,脚朝上,头往地板上撞。现在黄华杰的伤情很严重,被送去医院治疗。

广东省揭阳市法轮功学员林介平女士,在广东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电解质紊乱,低钾低钠,出现昏迷。家属要求保外就医。


屡遭迫害 湖北刘珍俐再被枉判六年

据明慧网报道,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法轮功学员刘珍俐女士,在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五日在自家门口被东西湖区吴家山街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一年多后被法院枉判六年。

刘珍俐,今年四十多岁,原是武汉东西湖新沟镇棉纺织厂职工。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刘珍俐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曾经三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洗脑班、劳教所、二零一四年曾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武汉市宝丰路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五日,刘珍俐买菜回家,在家门口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近日获悉刘珍俐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非法判刑六年。


辽宁李桂芝、王艳杰被非法绑架、关押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沈阳市新民法轮功学员李桂芝和王艳杰两位女士,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关押在沈阳浑南第二看守所隔离。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沈阳新民公安局国保大队指使各派出所骚扰、抓捕当地法轮功学员。李桂芝和王艳杰下午三点在李桂芝家门口,被西北街派出所绑架。李桂芝的丈夫祖伟下落不明。

李桂芝今年52岁,一直从事家政行业,被同行亲切的称为李大姐,在家中善待公婆,是难得的好儿媳。因为她不记个人得失,总是把方便和利益让给别人,做事为别人着想,深得同事的尊敬。现在李桂芝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丈夫祖伟下落不明。

王艳杰今年57岁,被中共警察绑架后,她的80多岁的老父亲着急上火,寝食不安,天天等着女儿回来给他做饭吃,因为这十几年都是王艳杰照顾老人的生活。还有80多岁的婆婆也在等着她的照顾,老人家身体和眼神都不好,一直都是王艳杰给她做饭。现在王艳杰被非法关押,家里的老人无人照料。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