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22)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2日
节目长度:8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41 KB

7,80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天津法轮功学员马庆霞女士被非法判刑五年
河北善良妇女苏明霞被非法判刑四年半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王淑波女士被非法判刑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天津法轮功学员马庆霞女士被非法判刑五年

据明慧网报导,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马庆霞女士,二零二零年六月十日,在武清看守所被武清区法院非法开庭,枉判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被劫入天津女子监狱迫害。

今年四十三岁的马庆霞,自二零零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以前久治不愈的疾病都好了。从此她坚定相信法轮大法好,并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家庭也变得更加和睦。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五日,武清区黄庄乡派出所警察闯到马庆霞家,四处拍照,非法抄家,抢走了法轮功书籍、电脑和一万多元现金等私人财物。随后警察将马庆霞绑架到黄庄派出所,第二天,转到刑警队非法关押。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日,马庆霞在武清看守所被非法开庭。法院只允许她丈夫一人通过视频旁听。现得知,马庆霞被武清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并于去年底被劫入天津女子监狱九监区迫害。


河北善良妇女苏明霞被非法判刑四年半

据明慧网报导,河北省平山县善良妇女苏明霞,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在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的真相时被中共警察绑架、构陷,近日获悉,苏明霞被石家庄正定法院枉判四年半,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苏明霞,今年五十三岁,平山县城关镇中白楼村人,以前身体多病,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获得健康,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苏明霞因坚持自己的信仰,并不断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因此多次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期间被殴打、辱骂、虐待。

有一次,苏明霞在县公安局门外炼功,被政保股长封庆芳等六七个警察强行拖进公安局楼上,对她拳打脚踢,把她打倒在地,并用烟头烫她、穿着皮鞋踩她的腿。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日,苏明霞在孟贤壁集市上给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110警察绑架劫持到石家庄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近一年,期间不准家人探视。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苏明霞被石家庄正定县法院非法冤判四年半,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王淑波女士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王淑波女士,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和关押四个多月后,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电话通知律师:王淑波被判刑一年。

王淑波现年五十六岁,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的王淑波身心受益,道德品质提高,在家里是贤妻良母,也是朋友邻里公认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王淑波曾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遭到警察非法绑架和关押近两个月,在其家属被勒索七千元钱后才被释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四日,王淑波因为告诉民众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躲避瘟疫,遭到向阳公安分局保卫派出所警察的绑架、非法抄家。家里的法轮功书籍、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全被掠走。在派出所,警察非法审讯、逼迫她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所谓“保证书”,被她拒绝,后被强行送佳木斯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王淑波在向阳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审判长宋涛,公诉人李利锋。辩护律师认为王淑波无罪,要求法庭无罪释放她,但审判长最后宣布休庭,没有当庭判决。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辩护律师告知家人,王淑波被枉判一年,勒索罚金五千元。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何清诚 2020年12月22日郑重声明

我在一九九九年六月份经家人推荐开始炼法轮功,修炼法轮功让我受益很大,短短一个月,我不仅脚后跟上的大包没了,逐渐戒掉了烟酒等不良嗜好。以前我玩麻将成瘾,炼功后也开始逐渐归正。那时我老伴也跟着我炼,同样受益极大,我们变得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法轮大法给了我一个全新的生活。然而,这样的好日子没过多久,中共就开始迫害法轮功,单位领导让我们交身份证,怕我们去北京上访。我由于学法炼功时间不长,在中共铺天盖地的谎言宣传下,失去了判断力,后来顺从单位的要求,写了一份所谓的“检讨书”,说了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从那时起,我又开始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在这期间,家人因为上访遭迫害,我听信了中共的谎言,好坏不分,心生怨恨,把一切都怨在大法和师父身上,还撕了一本《转法轮》。从一九九九年到现在,一晃二十一年过去了,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瘟疫让我惊醒,家人也不断给我讲大法真相,不断规劝,我现在终于明白过来了,非常后悔。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我要从新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