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14)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14日
节目长度:8分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81 KB

7,59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控告恶人遭报复 黑龙江温雨飞被非法判刑
原湖北省委副书记、610头目杨松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控告恶人遭报复 黑龙江温雨飞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法轮功学员温雨飞女士,二零二零十二月末被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温雨飞已上诉。

温雨飞现年48岁,曾是一家中国著名民营企业的高级经理,二零二零年五月一日,温雨飞被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国保大队大队长钱伟及警察对她施以酷刑,致使她腰部严重损伤。温雨飞对钱伟执法犯法、刑讯迫害的行为向昂昂溪区检察院提起控告,结果被建华区法院枉判两年。

温雨飞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为单位节约开支,她从不接受下属和客户的财物。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温雨飞曾因坚持修炼三次被绑架、六次被抄家,被抢劫的财物不计其数。

温雨飞在民营企业公司任高级经理期间,她薪资待遇十分优厚,当地的公安部门为迫使公司解聘她,冻结了这家公司的银行账户,以此施压。公司总裁十分清楚温雨飞的为人和工作能力,顶着压力让她继续工作。温雨飞为企业着想,主动辞职。

二零一二年,温雨飞在昂昂溪区,开办了一个补习班。因为她收费低,经常给学生无偿补课,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好评,她的学生越来越多。

二零二零年五月一日,昂昂溪区国保大队大队长钱伟一伙,骗开了温雨飞家门,将她绑架。钱伟对温雨飞大打出手,穿着皮鞋踹温雨飞的头部、脸部,温雨飞昏倒在地。钱伟又指使两个警察将温雨飞从地上拖拽到另一间审讯室的刑讯椅上,继续迫害。温雨飞的腰部严重受损、身体剧痛,不能动弹。五月二日晚,温雨飞被“取保候审”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温雨飞向昂昂溪区检察院递交了对钱伟的控告书。二零二零年八月四日,温雨飞被骗去齐齐哈尔市检察院说明情况,却被劫持到富裕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温雨飞被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检察院起诉,被建华区法院枉判两年。


原湖北省委副书记、610头目杨松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导,原湖北省委副书记、湖北省“610”领导小组组长、湖北省武汉市市委书记杨松,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杨松,河北省海兴县人,现年70岁。杨松在二零零六年至二零一一年期间,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湖北省“610”领导小组组长。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九日,杨松亲自到湖北省司法厅、湖北省女子劳教所和湖北省监狱等地指挥迫害。尤其是二零一零年以来,杨松指挥全省多个610办公室重新开办洗脑班,肆无忌惮的绑架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

据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九日报道,湖北省610秘密传达,对全省三大监狱: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湖北省琴断口监狱,和武汉市女子监狱刑满到期,但仍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一律不准回家,由居住所在地610办公室,将法轮功学员从监狱直接绑架到洗脑班强制“转化”。杨松还下令,将法轮功学员关入精神病院,强行使用摧残神经的药物。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五日,57岁的法轮功学员郑玉玲,被劫持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后又转到“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非法关押。郑玉玲拒绝接受洗脑,七、八个警察和打手蜂拥而上,轮番对她进行灭绝人性的精神摧残和野蛮灌食。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八日,郑玉玲被迫害致死。

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李军峡女士,两次被非法劳教,因为她坚持信仰法轮功,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底,李军峡被武汉市江岸区610人员从厦门绑架回武汉,劫持在谌家矶洗脑班强制洗脑。江岸区610办公室主任李英杰,伙同洗脑班人员对李军峡施以酷刑,逼迫她喝尿。李军峡被四肢分开铐在床上十多天,脚铐深深的扎进肉里,露出骨头。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七日,李军峡被迫害离世。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六日,法轮功学员刘晓莲女士,被非法关押在赤壁市蒲沂精神病医院迫害。610办公室人员要刘晓莲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遭到刘晓莲拒绝。610人员唆使精神病院对刘晓莲注射毒针,刘晓莲被迫害成了哑巴后被释放。二零零六年九月,刘晓莲再次被关进赤壁市蒲沂精神病医院,二〇〇八年十月二十六日,刘晓莲在痛苦中离世。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在湖北省委610办公室、湖北省反邪教协会举办的十年工作论坛上,杨松到会讲话。会议总结了湖北省10年来迫害法轮功的所谓经验。杨松在会议上提出,坚持把对法轮功的斗争摆到重要位置,做好长期与法轮功斗争的准备。

据不完全统计,在杨松任职期间,湖北省至少有2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3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各地610人员伙同公安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近百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和枉判。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杨松到达台湾,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在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按铃控告杨松。杨松一下飞机就收到法轮功学员的诉状。这是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继罗干、陈绍基、赵正永之后第四名被控告的中共高层官员。九月二十七日,杨松偷偷离开台湾返回大陆。

美国政府正在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并严厉制裁侵犯信仰自由、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和基层执行者。杨松因迫害法轮功的恶行,被法轮功学员举报。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