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11)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11日
节目长度:9分1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75 KB

8,61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非法判刑五年
哈尔滨退休女教师张凤兰被枉判三年半
保定市两位善良老人郭志萍、陈秀梅被非法判刑
原山东省烟台市委书记焉荣竹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非法判刑五年

据明慧网报导,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女士,二零二零年七月七日在公园讲真相时被和顺街派出所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被非法判刑五年。

付燕飞,今年四十五岁,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任职高中教师。她于一九九七年大学毕业前夕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不久,孱弱多病的身体就完全康复了。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为了让民众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付燕飞曾于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四日在向民众发放神韵光盘时,被跟踪绑架、抄家抢劫,当晚她被劫持到长春第三看守所,后被长春市二道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后被关押在吉林女子监狱遭受折磨,被迫害得骨瘦如柴。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一日,付燕飞在长青社区城建世纪佳园小区向民众讲述真相,被不明真相的社区人员诬告。二道分局国保大队长冯宪龙伙同杨家店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付燕飞家中,抢劫走真相资料、大法书籍等物品。付燕飞当天被绑架到二道区分局国保大队,五月十三日晚被放回家。之后她被非法监视居住,杨家店派出所警察曾多次上门骚扰。

二零二零年七月七日晚,付燕飞因在劳动公园讲真相,被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人诬告,后被和顺街派出所绑架并被朝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付燕飞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病监大队”不让家属探望,朝阳区检察院的办案检察官也不见家属,家属只能在检察院大门口的门卫处,通过门卫传递信息或上交材料。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付燕飞被非法判刑五年。


哈尔滨退休女教师张凤兰被枉判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张凤兰女士,被哈尔滨市依兰县法院枉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一万五千元。现在张凤兰已上诉。

今年六十六岁的张凤兰,是哈尔滨市宾县宾州镇第二小学退休教师,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张凤兰曾因在北京市某住宅小区粘贴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并被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花园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八日,张凤兰在讲述法轮功真相时,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哈尔滨市宾县公安局警察绑架、抄家。当天,张凤兰被宾县公安局国保警察劫持到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看守所拒收。第二天,警察找人拉关系、走后门,强行把张凤兰送进了看守所,后又以疫情为由,被非法关押到哈尔滨市公安医院,实施隔离。

八月三十一日,张凤兰被哈尔滨市依兰县检察院非法批捕。十二月二十四日,张凤兰被依兰县法院以远程视频方式,非法庭审。五天之后被枉判三年六个月,罚金一万五千元。张凤兰现已上诉。


保定市两位善良老人郭志萍、陈秀梅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河北省保定市两位善良老人郭志萍和陈秀梅,在瘟疫流行期间,出于善心,给百姓送去躲过瘟疫的良方,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被非法庭审。十二月三十一日,两位老人被高阳县法院枉判一年零三个月。

郭志萍女士,现年六十岁,从小体质差,患有乳腺增生,生孩子时,又落下妇科病、心慌、心律不齐、后背疼痛等症状。一九九九年三月三日,郭志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随后变得健康快乐。

陈秀梅女士,现年六十三岁,修炼法轮功前,患左腿肌肉萎缩,胃炎、阑尾炎、神经衰弱、鼻炎等病。修炼大法后,她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身体健康了,道德升华了,家庭和睦了,成为了公认的好人。

在疫情期间,郭志萍和陈秀梅两位老人不顾及自身安危,去传播避疫良方,给民众发放“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小册子,二零二零年三月四日,被中共警察绑架到先锋街派出所。后她们被非法关押到保定看守所至今。二零二零年四月十日,两位善良的老人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高阳县法院法官李志勇等来到保定市看守所对陈秀梅、郭志萍非法开庭,只允许一个家属旁听,完全违背宪法规定的开庭公开的原则。在庭审中,他们播放了绑架郭志萍的现场录像。律师在看到六十岁的郭志萍被几个年轻警察扑倒时,非常气愤地说:“她是六十岁的老人,你们就这样对待!”律师依据现行法律对两位法轮功学员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陈秀梅、郭志萍也都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并在庭审将结束时,慈悲的告诉在场人员:瘟疫流行,善待大法可保平安,希望在场的法官检察官能够躲过这场瘟疫,能够平安!整个过程,庭审人员都静静地听着。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高阳县法院下达了非法判决书,陈秀梅和郭志萍均被非法判刑一年零三个月。


原山东省烟台市委书记焉荣竹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导,继美国二零一六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二十七个国家现都有类似法律,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二零二零年十二月,最新的一批被举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名单已送至这些国家的政府。现在原山东省烟台市委书记焉荣竹因多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举报。

焉荣竹在二零零一年六月至二零零六年十月任职烟台市市委书记期间,伙同原烟台市委副书记张建华,紧随江氏流氓集团疯狂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在他们的指使下,烟台市政法委及市、区的公安、国安、六一零、检察院、法院系统组织成员,有恃无恐,肆意绑架、抄家、劳教、判刑、办洗脑班,酷刑虐待法轮功学员,导致多人被虐杀致死,毫无法律可言,达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这场迫害不仅对法轮功学员造成精神和肉体上的残酷摧残,也使一些法轮功修炼者的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焉荣竹作为当时烟台一把手,必须承担罪责。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