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03)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3日
节目长度:9分5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75 KB

9,31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屡遭迫害 河北法轮功学员孙利再被枉判九年
吉林两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辽宁法轮功学员王秋萍被枉判四年
湖北咸宁公安局副局长魏涛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屡遭迫害 河北孙利再被枉判九年

据明慧网报导,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孙利先生,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被唐山市路北区法院非法庭审,被枉判九年。目前,孙利已提起上诉,要求无罪释放。

孙利是原唐山钢铁集团公司职工。他在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得到净化,连原本五官不正的长相,歪着的鼻子也在不知不觉中正过来了。孙利把修炼法轮功的美好告诉民众,希望更多的人能从中受益,却遭到当局迫害。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一日,孙利到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家作客,被随后闯进来的七、八个警察绑架,他的汽车被扣押。孙利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后来得知,唐山市东窑派出所警察跟踪孙利已有半年的时间。

唐山市路北区检察院人员逼迫孙利在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所谓“认罪、认罚书”上签字,孙利拒绝。路北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孙利。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孙利被路北区法院非法庭审,被枉判九年。孙利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此前,孙利也多次遭到迫害。二零一零年孙利因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一七年五月七日,孙利在玉田县大安镇集市上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大安镇派出所警察伙同玉田县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四日,孙利被玉田县法院枉判一年零两个月,并被唐山钢铁公司开除公职,被迫失去工作。当时法院为孙利指定了法律援助律师,这个律师说:“我的当事人对社会的危害性几乎为零。”


吉林省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近日,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法轮功学员杨丽艳女士,被枉判十年;大安市法轮功学员于雷先生被枉判三年六个月,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四日被劫持到吉林市监狱。

松原市前郭县白依拉嘎乡红光农场村法轮功学员杨丽艳,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被松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连她不修炼法轮功的丈夫,也一同被绑架。警察还非法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私人物品。

杨丽艳被非法关押在松原市善友看守所。她丈夫被关押在松原市拘留所,后来被放回。杨丽艳在被非法关押一年多后,被吉林省前郭尔罗斯法院枉判十年。

现年三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于雷,家住大安市联合乡长发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于雷和妻子驾车行驶到一处桥洞,路很窄,前边停着一辆车,一人过来向他借工具,于雷将车停下。突然后面冲上来一伙人,把于雷打倒在地,给他戴上脚镣、手铐,强迫于雷在寒冷的冬天,光着脚带着脚镣走路。于雷的妻子也被戴上手铐。后来得知这伙人是吉林省松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警察。

于雷夫妇被强行塞进车里,劫持到松原市善友看守所。于雷的车被扣押,车里价值六百多元的茶叶、两条珍珠项链、两部手机及两千多元现金,全部被抢走。于雷的妻子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后放回。于雷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松原市善友看守所,一年后被诬判三年六个月。


辽宁法轮功学员王秋萍被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沈阳市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秋萍女士,于二零二零年二月被绑架。近日得知,王秋萍于十二月二十八日被枉判四年。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二日,王秋萍因向民众发放讲述武汉肺炎瘟疫真相的小册子,被人恶告。王秋萍被警察绑架到马路湾派出所,警察还抢走了她身上带的一千多元钱和手表、自行车等私人物品。王秋萍拒绝配合警察的非法审讯,半夜时走脱。

沈阳市和平区国保大队和马路湾派出所出动大量警力,派特警、警车,监控、定位、追捕王秋萍,过程中王秋萍再次走脱。

和平区国保大队伙同马路湾派出所警察到王秋萍家抄家,抢走了她所有的法轮大法书籍。二月二十七日,王秋萍再次被绑架,被强行关押到和平区精神病院迫害。

王秋萍被关押到精神病院一个多月后,四月十三日被和平区国保大队和马路湾派出所警察转移到沈阳市第二看守所。看守所不许她的家人送衣物、存钱,也不许律师与她会面。

和平区国保大队与马路湾派出所将王秋萍诬告到沈阳市和平区检察院,和平区法院对王秋萍进行了非法庭审。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王秋萍被枉判四年。


湖北咸宁公安局副局长魏涛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湖北省咸宁市公安局副局长兼政法委书记魏涛,在任职期间,一直卖力的诽谤、诬蔑、抹黑法轮功。魏涛从通山县一路晋升到咸宁市任职,迫害法轮功成为他仕途上攀升的资本。

魏涛,男,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人,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任崇阳县公安局局长兼政法委书记;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九年二月,任通山县公安局局长兼政法委书记。二零一九年底,咸宁市政法委书记蒋星华,对魏涛迫害法轮功的做法大肆吹捧,直接提拔魏涛任咸宁市公安局副局长,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

魏涛在任职期间,直接指挥或参与、协助实施对法轮功的抹黑诬陷。二零零五年通山县成立所谓的反邪教协会,把法轮功学员当作主要目标迫害。该组织主动向全国五大宗教界发出所谓的《倡议书》,恶毒攻击法轮功。二零一三年七月,湖北省所谓反邪教宣传工作会议在通山县举行。二零一四年九月,在通山县所谓反邪教协会的邀请下,咸宁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等组织在通山县举行会议,并向全市发出所谓《倡议书》,直接攻击、诽谤法轮功。

多年来,通山县共成立十五个所谓反邪教分会,覆盖全县二百零五个村子,村村都有管理聚会点。在610办公室的指挥下,经常举办诬蔑法轮功的图片展、巡回放映、文艺下乡演出、宣传讲座、宣传标语、大型签字等活动,欺骗、毒害世人。

二零一五年,魏涛指挥通山县政法委系统,统一部署各级所谓执法人员,利用各种手段收集法轮功学员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住所、指纹、字迹、走路姿势、肖像照片、口音、视频、手机信息、网络、身份证、车牌号等等。今年中共搞的所谓”清零行动”,就是在收集信息,非法建立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库、黑名单,为中共大耍特务手段迫害法轮功铺路。

二零一六年八月份开始,在咸宁市的县、社区、镇、村的交通要道口、人多的地方,都安装了庞大数量的有线高音喇叭,每天定时播放诬蔑法轮功的内容,毒害众多民众。这些都是在魏涛任崇阳县公安局局长兼政法委书记、通山县公安局局长兼政法委书记期间发生的。

魏涛任咸宁市公安局副局长期间,咸宁市法轮功学员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有的被绑架、被强制送洗脑班、非法劳教、非法判刑、有的被刑讯逼供、酷刑迫害、被敲诈勒索、被迫流离失所、被迫害致死等。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发布《通告》,美国政府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迫害人权及宗教的人、迫害法轮功的人,包括其家属及子女,拒发签证,拒绝入境。魏涛现已被知情人士举报。


45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