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08)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8日
节目长度:10分4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885 KB

10,04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原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新疆法轮功学员王晓英等三人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原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自2003年2月韩正出任上海市长到其2017年10月离开上海进入北京担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14年间,上海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25人,而被迫害致残、致伤、致疯,被开除公职学业,被夺取财物,及因迫害而导致家庭破裂、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则难以计数。韩正对在此期间发生在上海的针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韩正任职上海市长和市委书记的14年间,上海究竟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迫害,至今难以统计,但从以下几个年份中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可窥一斑。2005年1至11月,上海市遭非法抓捕、关押、洗脑、劳教、判刑和迫害致死的多达90余人。2008年上海市遭非法抓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多达150余人。

2013年下半年,上海市被证实有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有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精神失常,至少29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至少4名法轮功学员失踪,至少1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至少有5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起诉和判刑。2014年上半年,上海市有89名本地法轮功学员和8名来沪探亲和打工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抓捕,另有4人被非法判刑,1人遭非法起诉,17人被送“洗脑班”迫害。

上海市关押迫害法轮功的场所除了看守所等一些临时性关押场所外,主要集中在上海市第三劳教所、上海市女子劳教所、上海市提篮桥监狱、上海市女子监狱等。这些关押场所均设有法轮功专管中队,法轮功学员在这些关押场所普遍受到酷刑折磨。酷刑折磨手段多达上百种,比较常见的有暴力殴打、“上老虎凳”、坐小圆凳、绑死人床、吊铐、灌浓盐水、灌辣椒水、长时间罚站、剥夺睡眠、开“喷气式飞机”、电击、奴工、性虐待、药物迫害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

上海市当局除了在劳教所、监狱、看守所、拘留所等监管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外,还长期举办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洗脑班”。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2年底,上海市“洗脑班”已经非法关押迫害了470多位法轮功学员。“洗脑班”模仿监狱体制,对劫持到此的法轮功学员实施全封闭管理。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的人身自由,不得与外界有任何的接触和联系,每天24小时有两名“洗脑班”人员全程监控。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洗脑班”用各种手段给法轮功学员“洗脑”,既有伪善的欺骗,也有赤裸裸的威胁。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内被非法关押的时间长达数月,甚至半年以上。

无论是上海的看守所、劳教所,还是监狱,除了对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和滥用酷刑外,它们还大规模强迫法轮功学员从事高强度奴工和无偿劳动。由于恶劣的环境和超强度的劳动, 法轮功学员无论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受到很大的伤害。如被关押在上海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奴役时间长达15个小时以上,每天最多只睡4~5个小时,有时还要加班加点干通宵,没有休息日。如果完不成任务,他们还要被体罚。长期的超负荷劳作以及精神的高度紧张和营养匮乏,法轮功学员身心都备受摧残。

本文所揭露的只是韩正在上海任职期间发生在上海的各监狱、劳教所和看守所等迫害法轮功罪行的一小部份。由于中共当局严密的信息封锁,还有很多残酷的迫害没有被世人所知,还有很多残酷的迫害仍在阴暗的角落里发生。韩正作为中共及江泽民集团在上海地区的总代理,积极执行中共及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不遗余力地残酷迫害法轮功。他对法轮功所犯下的罪行,必将受到追究和严惩。


新疆法轮功学员王晓英等三人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

据明慧网报导,2021年1月,据知情人透露,新疆石河子市法轮功学员王晓英与丈夫鲍风,以及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展英三人均被关非法押在石河子市开发区新办的洗脑班。目前尚不知此洗脑班具体位置。

2020年11月27日,王晓英被石河子市国保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抢走了手机、银行卡、孩子学习用的平板电脑、房门钥匙以及家里老人的工资卡等私人财物。两天后,石河子市幸福路派出所电话联系王晓英丈夫鲍风,让他去一趟派出所。鲍风十五点左右出门,家中孩子等至二十一点,仍未见爸爸归来,孩子就去派出所问爸爸妈妈去哪儿了?派出所民警敷衍搪塞,孩子一直哭问至凌晨两点,派出所只说其父母被“监视居住”,拒不说出地点,之后几个民警将孩子架回家,并让孩子收拾些父母衣物带走。

鲍风夫妻俩被绑架后,鲍风八十岁的父亲因无人照料,被送进养老院;孩子独自在家,坚持上学,时常因思念父母而哭泣,夜晚常梦到父母被抓而吓醒。

2020年11月24日,石河子市国保警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展英女士的家,将其绑架并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展英被非法关进洗脑班后。这些人依然骚扰她的女儿邹晓宇。邹晓宇曾于2018年被绑架,被送入新疆石河子洗脑班。在洗脑班期间,由于挨打,罚站等令她遭受了精神刺激,导致她多次自残,其后她出现全身无法动弹、失语的情况。从洗脑班出来后,邹晓宇虽精神恢复正常,但受刺激后,她仍然会出现双腿无力、失语、发抖等病状。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马增辉 2020年12月29日郑重声明

我母亲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中学时期和妈妈一起拜读过宝书《转法轮》,一直有修炼法轮大法的愿望。但由于邪党对大法的迫害,我有怕心,自己又在外地上学、工作,工作地点不固定等原因,没有走入修炼,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深深的埋在我的心里。我工作比较认真、扎实,很受单位领导的认可,几年以来,每年都让我写加入邪党的“申请书”,我都没有同意。2020年7月,单位又叫我做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我当然不同意。他们三番五次的催我,我不动心,最后领导说:“你不入就下岗。”在工作利益面前,我妥协了,违心的答应了他们的要求:申请预备党员。过后我心里很痛苦、懊恼,我很清楚:所有明白真相的中国人都在主动退出邪党组织,我怎么能和邪党为伍呢?这不是死路一条吗?今天我郑重声明:我违心答应单位领导的话全部作废。我要与邪党划清一切界限,并决心走上修炼法轮大法的返本归真之路。


45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