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07)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7日
节目长度:7分3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47 KB

7,12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迫害法轮功 164名中共官员遭恶报
屡遭迫害 四川法轮功学员张珍华又被诬判八年
吉林省通化张慧岩 被冤判九年 劫入监狱迫害


迫害法轮功 164名中共官员遭恶报

据明慧网报导,自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已持续21年。迫害期间,大批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上位,占据中共高层、军队和地方的重要位置,他们的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盘点截至2019年7月落马的中共高官,至少有164人被记录在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榜上,国家级的江派高官有周永康、苏荣、郭伯雄、薄熙来、黄菊、徐才厚、令计划、孙政才等人。

周永康是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他于2015年6月被判处无期徒刑。周永康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他在担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通过迫害法轮功学员铺平升迁之路。周永康掌管的政法委系统,成为中共的第二权力中央。周永康推动迫害法轮功,使得全国每年用于镇压法轮功的资金超过军费开支。周永康主导并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对中国上亿法轮功学员被大规模、灭绝性残害,株连几亿法轮功学员亲属所造成的巨大社会伤害,负有直接责任。

苏荣是中共第十二届政协副主席,他于2017年1月被判处无期徒刑。苏荣历任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青海省委书记、甘肃省委书记、中央党校副校长、江西省委书记等职务。他在任职期间,主导诋毁法轮功,亲自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04年11月,时任甘肃省委书记的苏荣出访赞比亚,被法轮功学员起诉到赞比亚高等法院。苏荣接到传票后,惊慌藏匿、逃亡十天后,才辗转回到中国。

郭伯雄是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上将军衔,他于2016年7月被判处无期徒刑。郭伯雄是中共最大的“军老虎”,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军内的主要帮凶之一。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一系列调查表明,郭伯雄和徐才厚手下的中共军队,在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中,起着十分重要的、特殊的作用。

薄熙来是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重庆市委书记,他于2013年9月被判处无期徒刑。薄熙来在任辽宁省大连市长、书记、辽宁省长及重庆市委书记期间,紧随江泽民卖力迫害法轮功,是迫害法轮功的主犯和强摘器官的主谋。


屡遭迫害 四川法轮功学员张珍华又被诬判八年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四川省万源市达州法轮功学员张珍华女士被成都市金牛区法院枉判八年,被勒索罚金八千元。

67岁的张珍华,是万源市茶品公司退休职工。张珍华修炼法轮功后,善良无私,做事替别人着想,在亲朋好友中有口皆碑。张珍华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多次遭中共不法人员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判刑、强制洗脑、掠夺个人财物、监视居住,后来又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张珍华在朋友家做客,被成都市金牛分区国保警察伙同茶店子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成都市金牛区法院对张珍华和另外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四位律师为他们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但法官张元罔顾事实,对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重判。张珍华遭诬判八年,被勒索“罚款”八千元;其他三名法轮功学员也遭到重判。四位法轮功学员当庭提出上诉。

此前,张珍华曾经历过五年冤狱。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二日下午,张珍华在遂宁市大街上被绑架,后被强行带到公安局非法审讯。她在遂宁市灵泉寺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近一年后,被遂宁市船山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四年十月,张珍华被劫持到四川省养马河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


吉林省通化张慧岩被冤判九年 劫入监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九年九月三十日,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慧岩与妻子王俊波一同被绑架。二零一九十一月十四日,家属接到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电话得知,张慧岩已被柳河县法院枉判九年,监狱不允许家人探视。

张慧岩现年五十八岁,是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白酒厂技术员。二零一九年九月三十日,柳河县公安局警察伙同柳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将张慧岩夫妇绑架,抢走电脑、打印机、法轮功真相资料,以及三千二百元现金、房照等私人财物。张慧岩夫妇被绑架到柳河县公安局。张慧岩后被非法关押到柳河县看守所,妻子王俊波被以所谓的“取保候审”形式释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日,张慧岩被劫入吉林省公主岭监狱;十一月十四日,公主岭监狱警察给张慧岩的女儿打电话,通知张慧岩被判刑九年。

张慧岩的女儿要求会见父亲,对方声称,张慧岩正在被集训,不允许见面。监狱方面还称,法轮功学员家属去会见时必须骂法轮大法,才被允许会见。


45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