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12)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12日
节目长度:9分2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28 KB

8,80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15235名法轮功学员在2020年遭中共绑架或骚扰
法轮功学员于淑华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 生命垂危
江西88岁老人被非法判刑及勒索罚款
北京法轮功学员于俊肖被绑架迫害双目失明


15235名学员在2020年遭中共绑架骚扰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武汉肺炎瘟疫爆发,蔓延到全世界。大疫情之下,中共继续残酷迫害法轮功,超过80名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二零年被迫害致死,而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所谓“清零”行动、绑架、非法判刑、酷刑迫害、非法抽血等等罪行持续在全国范围内发生。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零年,至少有8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有622人被非法判刑,537人被强制关洗脑班,6659人被绑架,8576人被骚扰,3588人被非法抄家、122人被迫流离所失。迫害遍布二十九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4个城市。有1188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其中90岁以上17人,年龄最大的94岁。

二零二零年,中共法院、公安抢劫法轮功学员近千万元人民币。其中,法院非法罚金2565000元,警察抢劫7284097元。有161人的养老金被扣发。

二零二零年,中共政法委、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下达了对法轮功“清零”的灭绝指令。多个省市出台专项行动,强迫人人参与。广东省、海南省设“举报奖金”,最高金额达10万元人民币。

二零二零年迫害人数最多的地区是:山东省、黑龙江省、河北省、吉林省、辽宁省、四川省、河南省、北京市、山西省、湖北省、广东省、湖南省等12个地区,共有5221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占绑架总人数比例的78.4%。

二零二零年骚扰人数最多的地区是:河北省1690人,黑龙江省1094人。占全国骚扰总人数的32.4%,接近三分之一。

二零二零年,有323名修炼法轮功的社会精英人士被绑架骚扰。其中161人被绑架,162人被骚扰,他们中有局长、教授、博士、老师、律师、警察、医生、高级工程师、卫生院院长、厂长、经理、国家公务员、军医、法官、画家、作家、教育界知名人士、国学专家等各界精英人士。

据美国纽约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报导,截止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为止,??来自世界35个国家的920位跨党派政要联署一项声明,共同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于淑华被辽宁省马三家女子监狱迫害 生命垂危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灯塔市张台子镇法轮功学员于淑华,在辽宁省马三家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出现高血压症状,目前生命垂危。

于淑华现年六十五岁,是灯塔市张台子镇双路村小学教师。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五日,于淑华在市场买菜时,向人介绍自己修炼法轮功的亲身经历:原来她的身体很不好,患有医院无法治愈的疾病。修炼法轮功以后,她的身体完全恢复健康。之后于淑华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遭辽阳市太子河区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到辽阳市看守所,后被辽阳市太子河法院冤判三年。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八日,于淑华被劫持到辽宁省马三家女子监狱。近日得知,于淑华被迫害出现严重的高血压症状,身体状况危急。


江西88岁老人被非法判刑及勒索罚款

据明慧网报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轮功学员、现年八十八岁的喻芳庄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西湖区法院非法判刑六个月、被勒索罚金两千元。

喻芳庄老人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喻芳庄老人因为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当局多次绑架迫害。最近一次发生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南昌市西湖区刑侦大队伙同国保大队十多个警察,突然闯入喻芳庄老人家中,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抢走法轮功书籍和播放器等私人物品。当时正在她家作客的法轮功学员刘荷香,和喻芳庄同时被绑架。这伙人又去刘荷香家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打印机、电脑及其它很多私人物品。

喻芳庄和刘荷香两人被劫持到西湖区筷子巷派出所,被非法审讯十二个小时。喻芳庄因为年事已高,被以所谓“取保候审”名义释放,刘荷香则被劫持到南昌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西湖区法院对喻芳庄和刘荷香非法庭审。法院指定的辩护律师认为,喻芳庄年近九十高龄,不宜收监服刑。但西湖区法院还是将喻芳庄老人枉判六个月、勒索罚金两千元;同时对刘荷香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北京法轮功学员于俊肖被绑架迫害 双目失明

据明慧网报导,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于俊肖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遭平谷区东四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到东城看守所迫害,现在于俊肖已经双目失明。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于俊肖和女儿去北京协和医院看望正在住院的家人,途中被警察拦截盘问,母女俩被绑架到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当天,警察到于俊肖家中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

于俊肖母女被绑架的当天半夜,被转移到东城区看守所。于俊肖跟一个叫王超的警察说,感觉自己头昏眼花,看不清路。王超说:“饿一天了,能不花吗?”然后不再理会,接着强行把于俊肖送入看守所的办案中心。

此时身体虚弱的于俊肖,又被强行抽血检查。到了下午,于俊肖的眼睛开始疼痛,伴随头晕、身体发热,她感到极不舒服。

第二天早晨醒来,于俊肖发现自己的眼睛看东西更加模糊,便想要炼法轮功的静功打坐。看守所警察不许她炼,并胁迫全监室的人阻止于俊肖炼功。

于俊肖被非法关押在东城区看守所三十七天后,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被以所谓“取保候审”的名义放回家。家人送她去医院检查,大夫说,由于错过最佳治疗时机,于俊肖双眼视力全无,成为盲人。

于俊肖是一名朴实善良的果农,种植十四亩地的桃树。她的丈夫因为做过脚踝关节手术,不能干重活,于俊肖是家里的主要劳动力。修炼法轮大法前,于俊肖身体瘦小无力;修炼后每天坚持炼功,使她精力充沛。农忙时,早晨天不亮,她就到地里干活,直到天黑才回家。村里人都知道修炼法轮大法使她身体健康。

于俊肖为人善良厚道,讲究诚信,产品卖市场最低价格,顾客们到她那里买桃子都满意而归。

于俊肖被绑架的当天,她的丈夫刚刚做完手术还没有恢复,家里还有一位八十六岁的老人。如今,于俊肖双目失明,生活无法自理。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