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16)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16日
节目长度:7分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47 KB

6,67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2020年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帮助受难法轮功学员 武汉市梁义被非法拘留
北京顺义区泥河看守所管教队长孟璐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2020年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中华民族是礼仪之邦,自古以来传承着尊老爱幼的美德。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泯灭人性、丧失天良,对老年人上刑、暴打、骚扰、绑架、判刑,毫不手软,足见中共的邪恶。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中国大陆至少有42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其中13人在监狱、看守所、派出所和村委会,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有114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大的88岁,刑期最长的12年。有1188人被中共警察绑架和骚扰,其中90岁以上的17人、80~90岁的295人、70~80岁的636人、65~70岁的240人,年龄最大的94岁。

黑龙江省,海林市,法轮功学员、66岁的内科女医生,王淑坤,二零二零年六月末,被海林镇医院,党委书记,韩艳,打电话骗到医院,海林市第一派出所警察,逼迫她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被王淑坤拒绝。警察居然在医院里对王淑坤大打出手,几个小时,王淑坤身上多处淤青、膝盖骨骨折、全身被汗水湿透。几天后王淑坤含冤离世。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78岁的李桂荣女士,曾被授予“区十佳优秀校长”。李桂荣二零零六年十月被绑架、枉判七年;二零一五年二月再次被绑架、被沈阳市浑南区法院枉判五年,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一次,恶人薅住她的头发满屋拽,大把大把的头发被薅了下来。监狱警察还用蹲刑迫害她,有时一蹲就是两天两宿。在蹲的过程中,不准吃饭,不准上厕所,不准睡觉。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李桂荣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终年78岁。

河南省南阳市近80岁的法轮功学员梁玉英女士,在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遭受上老虎凳的酷刑,令人发指。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 17 名迫害人权的外国官员进行制裁,其中包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执法部门官员黄元雄及其配偶。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七日,欧盟版的“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被表决通过。今后欧盟 27 个成员国,可以对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权迫害者,依法施以禁止入境、冻结资产的制裁。

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前夕,西方29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禁止这些恶人及其家属入境,甚至冻结他们的资产。

据纽约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截止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为止,920 位来自 35 个国家的跨党派政要,加入一项联署声明,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帮助受难法轮功学员 武汉市梁义被非法拘留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梁义先生,帮助逃离医院、被迫害得身体孱弱的法轮功学员罗亚雄。当天,罗亚雄和梁义的妻子等多人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梁义被刑事拘留,被非法关押在汉阳看守所。

罗亚雄先生现年三十岁,是麻城市白果镇人。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罗亚雄在武汉市、汉阳区,楚才中学,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监控跟踪。后被汉阳区、公安分局、琴断口派出所警察,从集体宿舍,将罗亚雄绑架到派出所。罗亚雄遭到派出所警察殴打后,被劫持到汉阳区看守所非法关押。罗亚雄绝食反迫害八十多天,身体从一百六十多斤瘦到八十斤,被送到江汉大学附属医院强制输液。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罗亚雄在病房里遭非法开庭。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凌晨三点多,瘦骨嶙峋的罗亚雄,趁看守他的两个警察打瞌睡,逃出险境。梁义把罗亚雄接到家中,给他调养身体。当天下午,梁义正在上班,武汉市汉阳公安分局、琴断口派出所,十几个警察,强行闯入梁义家。四、五个警察把罗亚雄面部朝下跪压在他的背上,戴上手铐,罗亚雄被劫持到汉阳区看守所。警察又在梁义家非法抄家,抢走了梁义家中的法轮大法书籍、身份证等私人物品,并且绑架了梁义的妻子。

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上午九点,梁义打电话到派出所,要求释放他的妻子,并去派出所索要被警察抢走的物品。梁义带上罗亚雄的衣服,准备去看望罗亚雄。现在梁义被扣押,非法关押在武汉市汉阳区看守所。


北京顺义区泥河看守所警察孟璐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导,北京市、顺义区、泥河看守所女狱警,孟璐,对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迫害、强制洗脑,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孟璐滥用职权,虐待67岁的法轮功学员王茹兰、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柳艳梅、张芳。因柳艳梅不背监规,孟璐对她施以三天三夜的钉大板酷刑。这种酷刑是在床铺板上,钉有两个大铁环,相距二米左右,被上刑的人,呈大字形被固定起来,称之为“钉大板”。当时看守所被关押的很多人,都听到柳艳梅撕心裂肺的喊叫声。

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继美国2016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27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积极准备立法。法轮功学员每年整理几批恶人名单,送交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对其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孟璐因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已被举报,日后将递交各国政府。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