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24)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4日
节目长度:7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60 KB

6,81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四川八旬老太 程思桂被枉判四年半
河北法轮功学员赵林被枉判三年半
曾陷三年冤狱 黄志力在山东被非法关押


四川八旬老太程思桂被枉判四年半

据明慧网报导,四川省泸州市法轮功学员程思桂老太太,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被泸州市泸县法院诬判四年半,被勒索罚金八千元。

程思桂现年八十岁,是泸州气矿炭黑厂退休职工。修炼法轮功前,她患有乳腺癌,修炼之后癌症消失,完全康复。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因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程思桂曾被拘留、劳教,还经常遭到单位、社区人员的骚扰。

二零二零年初,武汉肺炎瘟疫爆发。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程思桂为帮助民众躲过瘟疫,在泸州市泸县得胜镇农贸市场向民众发放疫情真相资料,被得胜镇林坎社区网格员侯平等人劫持到得胜镇派出所。警察去她家抄家,抢走家中的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

得胜镇派出所警察对程思桂进行非法审讯,逼迫老人按手印,并强行给她录音、录像,直到晚上十一点,老人才回到家。

二零二零年九月的一天,程思桂买菜回家,被在她家门口蹲坑的警察劫持到得胜派出所。警察拿出一张纸向程思桂晃了一下,并声称:你被逮捕了。程思桂被劫持到合江县看守所,医生给她体检后称不合格,看守所因此不敢收人。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泸州市泸县法院对程思桂非法庭审。程思桂在法庭上说:我患乳腺癌差点死掉,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健康,二十多年来从未复发。法官草草结束了庭审。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程思桂被泸州市泸县法院枉判四年零六个月,被勒索罚金八千元。程思桂拿到法庭的判决书,上面写着“被告如实供述其罪行”以及“对指控的罪名无异议”等字眼,她当庭严正指出:这是诬陷,是陷害!


河北法轮功学员赵林被枉判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导,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赵林先生,二零二零年十月和十一月两次被张家口市桥西区法院非法开庭。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赵林被枉判三年半。

二零二零年四月七日,正在手机维修店上班的赵林,被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五一路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抄走店里的法轮功真相资料和其它私人物品,并将赵林劫持到张家口市看守所。当天晚上,五一路派出所警察到赵林家中非法抄家,撬开地下储藏室的门,抢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第二天,派出所所长边志强又带人将赵林家地下室中的大量私人物品,用面包车强行拉走。

在未告知家属的情况下,赵林被多次转移关押。他最初被非法关押在五一路派出所,随后又被强制隔离在蔚县看守所,半个多月后又被非法关押到张家口看守所。警察还威胁、恐吓家属说:“谁去要人就抓谁。”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赵林被张家口市桥西区法院非法开庭。二十天后的十一月二日,赵林再次被桥西区法院开庭。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赵林被枉判三年半。


曾陷三年冤狱 黄志力在山东被非法关押

据明慧网报导,法轮功学员黄志力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在山东省蒙阴县租住房被当地警察绑架,家中十多万元现金被抢走。黄志力目前已被非法关押三十五天。

今年四十八岁的黄志力,原是江苏省徐州市矿务集团纸面石膏板厂的技术骨干,曾荣获单位“十佳青年”称号。黄志力修炼法轮功后,曾经患有的乙型肝炎不治而愈、身体恢复健康。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黄志力被迫失去工作,并遭到多次迫害。二零零一年新年期间,正在上班的黄志力被徐州市贾汪区紫庄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又被软禁在石膏板厂二十二天。黄志力的妻子和当时年仅两岁的儿子也被绑架到徐州矿务局洗脑班。

二零零七年四月,黄志力被冤判三年,被劫持到江苏省无锡监狱。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底,狱警徐玮以黄志力不认罪、消极怠工为由,将他强行押送到“严管队”迫害。黄志力在严管队被迫害三十二天后,身体极度消瘦,生命垂危。

黄志力被押回监狱中队后,被强迫参加每天十一个半小时的劳动。监狱长在大会上宣称:共产党的监狱是不怕死人的,人死了不过打三个电话:一个打给检察院,一个打给火葬场,一个打给家属。

二零二零年武汉肺炎瘟疫爆发,黄志力告诉民众躲避瘟疫的良方——真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因而被诬告、非法关押。他的岳父、岳母和儿子同时被绑架,后来被释放回家。

现在黄志力已被非法关押超过三十五天,他的岳父岳母再次被无辜牵连,70多岁的老两口被迫离家,流落他乡。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