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25)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5日
节目长度:9分1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72 KB

8,59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传播真善忍好 山西田润华遭冤狱、酷刑
因劝善 黑龙江刘春静、刘广有 再被非法判刑
吉林省榆树市公安局局长俞申 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传播真善忍好 山西田润华遭冤狱、酷刑

据明慧网报导,山西省阳泉市法轮功学员田润华女士,于2020年11月8日结束了两年半的冤狱,她丈夫本想开车去接她,可是平定县司法局、东回镇派出所、东回镇黄安村一名叫保林的男人等一行4人,让田润华的丈夫乘他们的车去,不让他自己开车去。原来他们并不是出于好意,而是把准备回家的田润华劫持到东回镇派出所,逼迫她写“不修炼的保证书”,还强迫她拍照,签字,按手印。

田润华,今年55岁,家住阳泉市。从小因病几乎全身长疮,身上到处流脓血,流到那里长到那里;还有胃疼,吐苦水,阑尾炎,不能上学。1999年田润华修炼了法轮功后,身体的病都好了。

2018年5月8日,田润华为了让民众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出去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三退保平安的不干胶,给民众发放发真相资料,被北大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平定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半,勒索罚款两万元。

田润华在阳泉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受到看守所霍队长、高队长的迫害。到了晚上,他们不让田润华睡觉,致使她的血压高到210。姓霍的女队长还强行给她灌不明药物。田润华不知道被灌的是什么药,看守所的医生说是“进口药”。灌药后,不到10分钟,她就开始头晕、疼痛难忍站不住,浑身无力,两腿发软不能走路,需两人把她搀到床上。她躺在床上后,全身出冷汗,床单,头发全都湿了。她的心脏疼的非常厉害,非常难受,不能说话,后来就失去知觉了。醒来后,号房里没有一个人,田润华感到呼吸极为困难,生命危在旦夕。然而,看守所的霍队长、高队长仍继续给田润华灌那种所谓“进口药”,就这样折磨了她6个多月。在被阳泉看守所关押前,田润华的身体健康;自从被非法关押后,她一直被强行灌那种“进口药”,身体变得非常虚弱,经常腿疼,头晕、心绞痛,身体松软无力。

2018年11月26日,田润华被强制戴上男死刑犯戴的几十斤重的大型手铐脚镣,被绑架到山西女子监狱迫害。在监狱期间,田润华遭到狱警及犯人对她的辱骂、殴打、罚站、经常不让吃饭、不给喝水。监狱还阻止家人探望,田润华的丈夫去过四次只见了一次。儿子和儿媳妇去了三次,都不让见。

2020年11月田润华出狱回家后不久,因用钱去银行取,但她发现好几个账号的存款都取不出钱来,经查问,平定银行称:有法院的传票,她的钱被冻结了。


因劝善 黑龙江刘春静、刘广有再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春静、刘广有,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分别被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非法用视频远程庭审,律师依法一一驳回公诉人的指控,为刘春静和刘广有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但向阳区法院相关人员丧失良知,践踏法律,于二零二一年一月枉判刘春静四年,枉判刘广有五年。

刘春静女士,现年六十岁, 于一九九八年有缘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性格由原来的孤僻、固执,变得开朗、豁达,做事多为别人着想,善待和宽容他人。这样一个好人,却连遭中共迫害。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刘春静在街上递送给人一个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卡片,被恶意举报。刘春静被桦南县胜利派出所、公安局国保警察曾劲峰等人绑架,非法关押在桦南县公安局地下审讯室。由于刘春静包中装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护身符卡片近百个,警察把这作为实施迫害的所谓证据,当天傍晚,他们将刘春静送到佳木斯市看守所非法刑拘,关押至今。

之前,刘春静二零零五年曾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八年因发放法轮功的真相传单被桦南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刘广有是一名医生,自己经营诊所,现年七十岁。二零一九年八月,出于对公检法人员的信任,刘广有实名给本县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书记张立臣、法院的车旭冉、国保大队长李晓林等多人邮寄劝善信,希望他们能够明白真相,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但却遭到他们的恶意构陷。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警察非法闯入刘广有家诊所,将法轮功书籍掠走,并将他绑架关押、非法刑拘。十二月八日,刘广有被向阳区法院非法庭审。律师从法律上及多个角度有理有据的一一驳回公诉人对当事人所强加的罪证。同时从道义上、及冤、假错案将来受到追责等多个角度,提醒所有参案人员要看清当前形势,并强调修炼法轮功是本着“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没有错,“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但向阳区检察院石世伟以刘广有曾被多次判刑有所谓前科为借口,量刑3-5年,最后刘广有被法院枉判五年。

刘广有因为坚持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曾在二零一二年被桦南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多次的绑架、非法关押造成他经济损失约有十三万元左右。


吉林省榆树市公安局局长俞申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导,俞申,现任吉林省榆树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二零一八年一月到任后,遂大肆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据悉,榆树市公安局采取“计分考核制”,抓人有任务,推动警察非法抓捕善良的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所谓的“计分考核制”,就是非法抓捕一个法轮功学员记十分,抓两个普通嫌疑犯记一分。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如果到医院检查不合格,警察也得把他们送到拘留所,办完手续,才能放人,要不然不能算“成绩”。公安局利用这种“计分考核”,刺激警察用恶性手段来迫害法轮功学员。

目前,继美国2016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美国政府正在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并严厉制裁侵犯信仰自由、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和基层执行者。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27国等已制定相关法律,严厉制裁侵犯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和基层执行者,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海外财产。已有多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的迫害材料被递交了29国政府。现吉林省榆树市公安局局长俞申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