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30)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30日
节目长度:8分3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06 KB

8,03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黑龙江退休教师李景霞含冤离世
辽宁82岁善良老人于桂兰遭起诉
吉林于春波被送监狱医院 夫妻仍面临非法庭审


黑龙江退休教师李景霞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安顺路派出所警察,无端到年逾八旬的法轮功学员李景霞老太太家骚扰、非法搜查、要挟恐吓,从早上八点多去一直到下午五点才离开。由于惊吓,李景霞开始吃不下饭,身体每况愈下,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含冤离世。

八十五岁的李景霞是退休教师,以前身体多病,自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健康。她按照真、善、忍原则做好人,为人坦诚、实在,说话办事雷厉风行,看上去比同龄人年轻很多。她气质非凡,令人敬佩。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造谣栽赃迫害法轮功后,为了让民众认清中共的本质,李景霞坚持向当地民众面对面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因此遭到中共警察多次绑架。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李景霞去北京上访,想为蒙冤的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刚进长春火车站就被无理拦截。在长春火车站临时设立的监管室里,警察唆使盗窃犯对李景霞大打出手。

二零零二年长春法轮功学员插播《是“自焚”还是骗局》的真相电视片后,江泽民下令杀无赦!长春市及各地警察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齐齐哈尔市政法委下令,每个派出所必须抓捕十五名法轮功学员。李景霞被齐齐哈尔市安顺路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并将她劫持到安顺路派出所。警察用方便袋套在她的头上,将她双手戴上背铐,用棒子狠狠的打在她的头上,她的头盖骨被打变形。之后李景霞被劫持到第二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十五天。

二零零三年春天的一个下午,派出所所长林田带领警察闯到李景霞家,强行将她抬到楼下塞入警车,劫持到安顺路派出所,她被非法关押了四个月多月。

李景霞曾被安顺路派出所警察牛刚用打火机烧耳朵、穿着皮鞋狠劲踩碾脚背,她的脚背被碾的血肉模糊。李景霞还被警察用皮带抽脸,被上大挂折磨。


辽宁82岁善良老人于桂兰遭起诉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于桂兰老太太,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被望花检察院非法起诉。目前,于桂兰被监视居住。

于桂兰今年82岁,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通过学炼法炼功,折磨她二十多年的神经官能症、心脏病、风湿病、关节炎等疾病在不知不觉之中不翼而飞,她成为一个健康快乐的人。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日,于桂兰在抚顺市顺城区,告诉人们躲避瘟疫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于桂兰被警察绑架到顺城区葛布派出所后,被强制按手印。警察还到于桂兰的家里非法抄家,她家的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被抢走。晚上十点多,警察才放老人回家。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日,于桂兰老人在李石开发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望花区雷锋派出所警察跟踪,绑架。警察还到她家里非法抄家。四个月后,于桂兰老人被望花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屠刚诬告到检察院,于桂兰被非法起诉。


吉林于春波被送监狱医院 夫妻仍面临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于春波与未修炼法轮功的妻子李凤霞,自去年十一月被中共警察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家属近日得知,朝阳区法院预谋二月一日对于春波夫妇非法开庭,由于于春波的身体被迫害的不能出庭,法院庭审延后一周。

于春波,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从那时起,他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改掉恶习、善待别人,家庭和睦了,邻里关系也变好了。通过学法炼功,于春波的胃病、肾病、痔疮疾病都不治而愈了。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于春波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警察绑架到怀柔看守所、并遭到毒打。两个警察从早上八点开始打他,抓住他的头发,用电炮打他的脸、头,将他踹倒在地,穿着大皮鞋对他的胸部、头部、脸部狂踢,一直打到晚上八点。于春波被打的口鼻流血,全身是伤,行动不能自理。

之后,于春波被劳教两年,非法关押在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在劳教所里,为了逼迫于春波放弃修炼法轮功,五、六个狱警用电棍对他进行轮番毒打。三万伏电棍在他的脖子上、脸上、嘴上轮番电击。警察还将于春波的衣服扒光,用电棍在他身上挨排电击。于春波被折磨了整整一天,几次被打昏死过去,狱警用水将他浇醒继续用刑。于春波被打的不能动弹,体无完肤。

在劳教所,于春波被强制做奴工,每天挖土、运土,一分钟一车,一天要运八百车。一天下来,他累得头脑发胀,四肢无力。那时,于春波的手上长了疥疮,烂得流脓淌血,他仍然被逼迫去砖厂挖土方。于春波双手结痂的地方、流脓的地方流出鲜血。第二天伤口刚刚结痂,又裂开。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于春波与妻子李凤霞在长春市的家中被绑架、被非法抄家。于春波夫妇在长春市租房居住,以卖早餐为生,供养女儿就读高中。他的女儿正处在备考紧张时期,父母双双被非法关押,给孩子的精神与经济都造成很大的压力。现在于春波被迫害的身体严重损伤,还要面对法院对他们的非法庭审。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