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01)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日
节目长度:10分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713 KB

9,43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79岁魏少敏已陷冤狱六年半
屡遭迫害 八旬老太赵玉兰又被劫入冤狱
曾遭十年冤狱 辽宁七旬老人贾乃芝再被枉判五年
河南许昌前政法委书记许廷敏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辽宁79岁魏少敏已陷冤狱六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抚顺市79岁的法轮功学员魏少敏女士,二零一四年被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现已在冤狱服刑六年半,长时间暗无天日的冤狱生活,魏少敏老人身心受到严酷的摧残,现已不能行走,靠轮椅代步。

魏少敏老人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近二十二年的迫害中,魏少敏因为坚持修炼,并不断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民众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曾被中共警察四次绑架。并在武家堡教养院被强迫参加三个月的“洗脑班”,在马三家教养院被非法关押三年。

二零一二年七月,魏少敏老人在开发区高丽街小区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保安举报,后被李石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因魏少敏老人被检查出高血压,派出所警察勒索了两万元钱,才以所谓“取保候审”的形式放老人回家。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七日,魏少敏老人被抚顺市望花区法院非法开庭。在法庭上,魏少敏老人讲述了自己发资料是在告诉民众法轮大法被抹黑的真相,是在救人,没有违法,没有错,符合国家宪法。中国法律规定有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庭审结束后,法官让魏少敏签字,魏少敏写了:“诚念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命能保。法轮功学员”。最后工作人员都离开了,魏少敏也回家了。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魏少敏老人正与其他四位法轮功学员在一起阅读法轮功书籍,七、八个顺城区便衣警察破门而入,将五人全部绑架,后魏少敏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南沟看守所,后被枉判七年六个月。到目前为止,家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到魏少敏老人了。她的女儿非常惦记母亲,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屡遭迫害 八旬老太赵玉兰又被劫入冤狱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抚顺市八旬法轮功学员赵玉兰老太太,曾陷冤狱九年半,因为给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又被警察非法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十月又被非法判刑三年,近日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赵玉兰老人,今年80岁,是抚顺矿务局十一厂退休工人,居住在抚顺市东洲区平山街。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曾患有眩晕症、关节炎、气管炎等疾病,尤其气管炎咳的非常厉害,修炼法轮功之后疾病都好了,她亲身体验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赵玉兰为了澄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曾到北京天安门上访,后被中共警察绑架,在抚顺教养院被非法关押了三个月。

二零零三年二月,栗子沟派出所的两个警察闯入赵玉兰老人家中,抢走了老人所有的大法书籍和学习资料等私人物品及现金,并把赵玉兰老人挟持到派出所,进行刑讯逼供。恶警气急败坏的踢老人,将她撞到墙上,她的脸和手立刻肿了起来。到了晚上,他们将老人的双手和双脚铐在铁椅子上,几个警察一边玩麻将,一边看着她。后来赵玉兰老人被非法刑事拘留,在看守所被强迫做奴工。二零零三年六月,赵玉兰被法院枉判五年,后被劫持到沈阳大北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赵玉兰老人外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被东洲公安分局警察非法绑架、抄家,并被判刑四年零六个月,后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强迫做奴工。

九年六个月的冤狱迫害,不仅使赵玉兰的精神与肉体遭受巨大摧残,而且也给她的家庭造成巨大灾难。在她被非法关押期间,她的儿子因不堪警察的骚扰和敲诈勒索,不敢经常在家呆着,晚上就躺在公园石板上睡觉,时间长了得了肾病。每次去监狱探视时,看到母亲备受折磨的弱小身躯,儿子十分痛苦,肾病也越来越严重,最后病重卧床不起,他于二零一六年六月不幸离开人世,时年四十七岁。

二零一九年十月五日,赵玉兰老人在新抚区西三街讲真相时,被站前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十月已经八十岁的赵玉兰老人又被非法判刑三年,近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曾遭十年冤狱 辽宁七旬老人贾乃芝再被枉判五年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抚顺市71岁的法轮功学员贾乃芝老太太,曾遭两年劳教、十年冤狱,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又被非法判刑五年,后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贾乃芝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十九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当时她身患末梢神经炎,就是大面积肌肉萎缩。医生说得了这个病,从确诊到死亡没有超过一百天的,无药可医,就是绝症。但她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照法轮大法要求的“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身体很快恢复了健康;作为一个濒死之人,通过炼功,她竟然神奇的活了下来,她的心中对救命的师父无限感恩。她说:“如果没有修炼法轮大法,我只有死路一条。”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贾乃芝为了告诉民众法轮大法好,是中共在污蔑造谣抹黑法轮功,她曾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后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绑架。自那以后,二十多年以来,贾乃芝遭受的残酷迫害数不胜数,多次被绑架,曾被羁押在拘留所、洗脑班、教养院、看守所、监狱等地,长时间遭受多种酷刑迫害,身心受到严酷的摧残,累计冤狱十多年。她的自由被剥夺,财产被抢去。因为受邪恶迫害政策株连,善良的丈夫也承受不住压力被迫与她离婚,她的年迈的母亲长期思念女儿不得见,含泪而死,她的孩子也因中共的迫害政策而长久与妈妈分离。这只是因为贾乃芝坚持自己的信仰,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而无辜遭受的迫害。中共的无理迫害才造成了贾乃芝一家人的夫离子散,家破人亡。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八日贾乃芝被守在家门口蹲坑的两个警察绑架、非法抄家。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贾乃芝被抚顺东洲区法院在南沟看守所非法开庭,被枉判五年,勒索罚金两万。再次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河南许昌前政法委书记许廷敏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道,河南许昌前政法委书记许廷敏于二零零二年七月~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在任期间,积极追随中共和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凌驾于法律之上,指挥部署操控许昌各级政法委、610、公检法司、办事处、居委会、社区、乡镇等部门,采取监控、骚扰、抓捕、抄家、罚款、拘留、劳教、判刑、酷刑折磨、洗脑班、开除公职等手段,残酷打压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使许昌众多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身心及家庭遭受到巨大伤害,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继美国二零一六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目前,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二十七国等已制定相关法律,严厉制裁侵犯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和基层执行者,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海外财产。已有多批人权恶棍因参与迫害法轮功,他们的材料已被递交给二十九国政府。现许廷敏因迫害法轮功已经被举报。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