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19)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9日
节目长度:9分2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53 KB

8,89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四川罗明春被枉判四年
河北70岁善良农妇被非法判刑五年
曾遭三年冤狱 广东陈雪清又被诬判四年半
2020年下半年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概述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四川罗明春被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女士,二零一九年八月被非法绑架、抄家、关押构陷,在西昌市看守所多次遭受吊铐在大门上折磨迫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罗明春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二万元。目前已上诉至凉山州中级法院。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二日,西昌市国保大队和西昌市河东派出所共五个警察到罗明春家非法抄家,把家中的电脑、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等物品全部抄走。罗明春被非法绑架到河东派出所。后来被非法关押在凉山州看守所。

在看守所里,罗明春因为坚持炼功,而且不配合穿号服、报数、排队、坐小凳子等,曾被看守所警察宋建萍铐在电杆上。因为罗明春抵制来人的所谓“检查”,宋建萍和杨红萍就叫来武警把坐在床上的罗明春连拖带拉的拖出去吊铐在铁门上,吊铐这种酷刑就是让全身的重量几乎都在双手上,只许脚尖沾地,双手一会儿就变得乌黑,全身疼痛难忍,呼吸困难,口干舌燥,大约被吊铐了一上午,双手被吊伤,手铐铐的地方大部份是乌黑血青的。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罗明春被法院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两万元。目前,上诉案子已经在凉山州中级法院立案,罗明春仍然在凉山州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迫害。


河北70岁善良农妇被非法判刑五年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卢桂芬女士,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的二十一年的迫害中,屡遭中共人权虐待。二零一九年八月再次被警察非法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过年前被非法判刑五年。

卢桂芬家住涞水县王村乡辛庄头村,是村里出了名的善良人。一九九八年,卢桂芬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飞,助人为乐,有口皆碑。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这个善良农家妇女屡遭迫害。她曾遭到涞水县中共政府的多次非法关押、抄家,农田被抢种,家中新买的六千多元的摩托车被中共人员抢去,连她的孩子们的生意都遭遇抢劫。二零一五年,卢桂芬曾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在石家庄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日,涞水镇派出所警察、消防警察及便衣人员在卢桂芬不在家时,撬锁进入后非法抄家,劫走了46000元现金、打印机、打印纸、法轮功书籍等私人财物。八月五日,涞水镇派出所警察从家中将卢桂芬老人非法绑架,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八月四日,70岁的卢桂芬老人在涿州法院被非法开庭,不允许家属旁听,二零二零年腊月,人们都在准备年货、盼望合家团聚的日子,卢桂芬老人却被法院枉判五年,目前老人仍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


曾遭三年冤狱 广东陈雪清又被诬判四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法轮功学员陈雪清女士,因正义销毁居委会的诬陷诽谤法轮功的宣传栏,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七日被曲江区公安分局警察非法绑架。近日得知,陈雪清已被曲江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

陈雪清女士,今年59岁,大专毕业,是韶关钢铁集团公司退休职工。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陈雪清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并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而屡遭迫害。先后两次被非法绑架、拘留,送洗脑班关押迫害,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六日,陈雪清发现松山街道韶钢红旗区居委会有诋毁、诬陷法轮功的邪恶宣传栏,就用油漆将这个害人的宣传栏销毁,被居委会诬告。五月十七日,陈雪清被曲江区公安分局警察非法绑架。

近日得知,陈雪清已被曲江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勒索一万元。陈雪清不服枉判,提出上诉。二零二零年二月九日,韶关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陈雪清已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


2020年下半年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概述

据明慧网报道,中共倾举国之力迫害法轮功已持续近二十二年,二零二零年下半年,大庆市公、检、法、司蓄意绑架、构陷当地法轮功学员。大庆“六一零”、政法委、公安、各地区县、社区、街委以及大庆油田保卫中心(610)纵使二级单位稳定办执行上级所谓“清零”的邪令,逼迫法轮功学员签所谓“三书”、搞株连迫害,企图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

根据明慧网报道的不完全统计,二零二零年下半年,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4人被非法判刑,1人被监狱迫害致死,2人被监狱严管,61人次被非法绑架,190人次被骚扰,49人次被非法抄家。由于信息封锁,大庆还有一些被迫害的实例没有曝光出来。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徐邦华 2021年2月15日郑重声明

我老伴修炼法轮大法,我也受益很多,身体很健康。由于邪党迫害老伴,多次到家骚扰,还几次把她绑架到看守所、拘留所,我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压力,时时提心吊胆。有一次,610人员要我在“监管”和“不炼功”的保证书上签字,我迫于无奈签了字。后来由于怕心重,我还烧过老伴看的法轮功真相资料。我现在发自内心的向慈悲伟大的师父忏悔、道歉,并郑重声明:以前我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以后,我坚信师父、坚信法轮大法好,弥补损失。


461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1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