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220集)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22日
节目长度:5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28 KB

4,96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

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听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

中国古人说:万物皆有灵。大家相信吗?植物也是有灵性的呢!在我们之前的节目中给大家讲过很多世人念“法轮大法好”而受益的故事。神奇的是,果树也因为听了“法轮大法好”的歌,果子长得又大又漂亮,还不用打药施肥,连虫子都不来打扰了。下面我们来听听这个故事吧!

燕燕有位交往了几十年的同事是炼法轮功的,在平时的接触交流中,她了解了很多关于法轮功的真相,因此很认可法轮功。燕燕平时真相护身符带着不离身,无论走路还是坐车,有空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些年来, 就没生过啥病,她经常感叹自己是受了法轮功的益了。

2019 年末,燕燕包了一片果园。其他果农都是在果子生长的五六个月里,不断地撒化肥、上农药、喷灭菌剂、抹膨大剂,结出来的果子才又大又光鲜。但燕燕坚持要生产无公害水果,虽然这样做会使果子产量降低,经济受损,但她宁可自己吃亏,也要让人吃到纯绿色放心的果子。从春天到夏天,别人家的果园都打了四五遍农药了,她只在果树开花时,喷了一遍农药。

有一天,燕燕突发奇想,她让炼法轮功的同事帮她买了两个能插卡的太阳能播放器,安装上《法轮大法好》的歌曲。她把太阳能播放器插到果园的地上,从此, 果园里24小时都飘荡着“法轮大法好”的歌声……

2020 年8 月, 燕燕邀请同事去她家果园看看,她说: “你看隔壁果园,打了无数遍农药,他家最大的果儿跟我家最小的果子一般大;本来我还以为不打农药,果子会遭虫子的! 现在看来, 虫子少之又少,几乎没有。好像虫子只吃果叶,不吃果子。真是太神奇了!”说着,她还扒开果树的叶子给同事看,真的呢,树叶上偶尔能看到虫子的痕迹,可仔细检查果子,却一个虫子眼儿都没有。看来!连果树也爱听“法轮大法好”的歌儿呢!大概果树也不喜欢果农们喷药施肥吧!

前些天,刮台风、下暴雨, 把燕燕家果园边上种的玉米都刮倒了。几天后天晴了,她到果园一看,倒伏的玉米又都站了起来,而且都站得直直的, 就像从来没被刮倒过一样。燕燕高兴地对别人说:“我是因为放了法轮大法好的歌,才得到这样好的福报,是法轮大法保护了我家的玉米。”

听众朋友,这里是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感谢您的收听。


本文选自明慧网文章:果园飘着“法轮大法好”的歌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5/果园飘着“法轮大法好”的歌声-411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