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大陆消息

明慧简讯(01/09/2006)

发表日期: 2006年1月10日
节目长度:10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02 KB

9,37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国内消息

大连市妇产医院戴芝娟医师被迫害死亡

辽宁省大连市妇产医院主治医师戴芝娟,因修炼法轮功,曾经两次被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遭到殴打、不让睡觉、强迫劳动、包夹隔离、注射不明药物等酷刑折磨,于2005年12月21日含冤去世。戴芝娟的丈夫杨传军,2002年4月24日被绑架关押在姚家看守所,遭受酷刑逼供、电击毒打,目前关押在大连监狱。

刘建军被十三里看守所迫害至生命垂危

2005年12月22日,河北张家口法轮功学员刘建军被桥西区南营坊派出所所长魏建平与副所长张世雄劫持,锁在老虎凳上折磨。之后刘建军被关押在十三里看守所,遭到强迫灌食,导致胸闷憋气,呼吸急促,口渴难耐,双脚肿涨疼痛,淤紫变黑。刘建军10多天滴水未进,一口饭没吃,身体极度虚弱。历经15天野蛮灌食后,刘建军浑身伤痛、奄奄一息。

莒南610办公室和公安局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勒索家属

山东省莒南县610办公室和公安局,长期监视、绑架和关押当地法轮功学员,学员孟范相、李学东被送到王村劳教所劳教,造成家中老人妻小顿失依靠、艰难度日。学员李克通遭绑架后,被政法人员孙钦可送到临沂洗脑班,洙边镇姓崔的包片干部向李克通的妻子恐吓勒索伙食费二千元。

庆阳市中学副书记任世钰迫害法轮功学员

甘肃省庆阳市某中学副书记任世钰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不修炼保证”,不配合就上报为“重点”对象,让公安局、610的人上门威胁骚扰学员。2005年12月19日,任世钰秘密召开专门会议,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审问、辱骂和造谣孤立。任世钰的电话是0934-3228379,3222360,和3613910

北京王春如与610迫害法轮功学员造成两死一植物人

北京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长王春如和610办公室书记杨德勤、原610主任张小洁、科员张富、片警沈卓和新任610主任王凤华,六年来大规模抓捕和折磨法轮功学员,造成两位法轮功学员死亡、一人成了植物人、几十人被拘押、劳教、判刑、送转化班洗脑及送精神病院折磨。

天津女子监狱强制法轮功学员僵坐15小时

天津女子监狱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强制学员在矮小的塑料板凳上,全身僵直挺坐15小时以上,警察再任意延长6小时。由于塑料板凳小又硬、不透气,长期下来学员的大腿和臀部出现湿疹、破皮、起水泡和皮肤溃烂等症状。

吉林、甘肃、重庆三名老人遭迫害去世

吉林省通化县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汽车队70岁的退休司机张德祥,修炼法轮功后,肺气肿、哮喘、咳痰、无力等病症痊愈。99年720开始以后,光明派出所片警经常到张德祥家盘查骚扰、威胁恐吓。张德祥长期承受威逼的精神压力,于2004年5月中旬去世。

甘肃省兰州的张萍,与母亲都修炼法轮功,张萍的母亲多次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在张萍2005年6月再次被绑架到华林坪看守二所迫害后,张萍的母亲于2005年9月去世。

重庆长寿葛兰燕洞村70多岁的余永华,在当地政府的高压下,余永华的大儿子与儿媳妇不准她继续炼法轮功,余永华旧病复发,于2002年腊月去世。

海外消息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请愿制止中华总商会歧视法轮功

旧金山市政府每年至少拨款七万美元资助中国新年游行,但主办的中华总商会已经连续两年无故拒绝法轮功学员参加该项游行。当地学员自一月二日开始在旧金山市政府前陈情,学员们拉着横幅,呼吁市政府不应该资助歧视游行,并向过往行人征求签名支持。

台湾小学生参观法轮功摄影展

台湾桃园小学生本学期的校外教学,在桃园县政府大厅参观法轮功“真善忍摄影展”之后,在作文课时纷纷写下了参观心得。小朋友看到中共酷刑虐待法轮功学员的图片后,流露出同情的眼神。一位小朋友说:从摄影展回到学校来,才发现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是多么可贵的事啊。

德国泰国法轮功学员 抗议中共施压泰国警察抓捕学员

2005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当天,泰国警察以搜身、抢走横幅的粗暴行为抓捕5名在中国大使馆前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12月28日至30日,德国柏林法轮功学员前往泰国大使馆前,呼吁泰国政府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2006年1月6日,泰国法轮功学员也前往中共驻曼谷大使馆,谴责中共施压泰国警察抓捕学员,并敦促泰国政府立即释放这些学员。该事件也引起当地的曼谷邮报、今日邮报和泰国国家报等媒体关注。

澳洲悉尼明慧学校举办暑期活动

2006年的第一天,悉尼明慧学校举办了暑期法轮功小弟子全天炼功读书的活动。当天44℃的炎热高温,仍有36位孩子参加这项活动,最大的16岁,最小的才3岁。一位小弟子交流了他们开车之旅,去了8个城镇向政府与媒体讲清法轮功真相的体会,小弟子告诉人们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呼吁人们关注在中国的法轮功孤儿的遭遇。

新闻简讯

@黑龙江省鹤岗市矿务局南山煤矿工程师徐志成,2005年9月23日被绑架到鹤岗市第二看守所,四天四夜不让进食进水,9月26日至10月2日看守所强迫灌食,徐志成受此残酷折磨于10月3日被迫害致死。

@57岁的法轮功学员薛秀花,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遭到酷刑逼供,被殴打四个多小时,全身被抽打的黑紫,鲜血从头发里面流出。劳教所的警察并用电棍电击薛秀花的嘴和阴道,导致她大小便失禁,身体极度虚弱

@张育珍,被绑架判刑6年,关押在江西女子监狱,长期遭受蹲小号、关禁闭、手铐脚镣,悬吊拷打等酷刑折磨,现已伤残,生活不能自理,监狱不让其家人探视。

@海拉尔铁路公安处警察柳涛,多次绑架、抄家、劳教法轮功学员;柳涛经常侮辱法轮功女学员,最近在迫害呼盟的6名学员时,还把年仅24岁的未婚女学员陆玲扔到男牢房。

@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法轮功学员包丕荣、朱瑞菊、朱义花三人,2005年旧历11月29日被陈家林村大队书记王兆余绑架到沂水县看守所进行迫害,每人的家属都被勒索3000元人民币。

@北京法轮功学员林树森,为抗议将于2006年1月11日在北京西城法院的非法审判,目前已绝食多日,身体极度虚弱。

@山东省临沂市的“法制教育中心”,实际上是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洗脑班。从2001年底至今,已经有300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这个洗脑班受迫害。

@2005年9月底法轮功学员王小平,被原古蔺县610办公室钟少岩绑架到泸州市精神病院,院方强行将王小平捆绑后注射各种药物。

@四川省达州市达县河市镇47岁的法轮功女学员何成玉,曾被关押在简阳女子监狱遭受残酷迫害。2005年12月,何成玉再次被抓捕,目前下落不明。

@2005年12月20日,湖南省津市公安局610办公室人员周仁定、雷民主、罗丕杰,闯入法轮功学员胡小军与胡慧玲的家中将两人强行绑架。公安人员还将胡兴媛、龚丽雅、杨严寿、沉腊珍等四名法轮功学员关押到拘留所捆绑吊起和毒打。

@武汉市王浩因坚定修炼法轮功,曾经被关押达八次之多。2005年8月16日又被关押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劳教一年半,劳教所不让王浩家人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