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15)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5日
节目长度:7分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19 KB

1,67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广东七旬老太罗基被劫持入狱
武汉胡亚萍被绑架、抄家
河北韩立萍依法追讨养老金


广东七旬老太罗基被劫持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罗基老太太被法院枉判三年,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八日被劫入广东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罗基老人,今年73岁,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罗基曾被中共非法劳教一年半,在广东省三水妇教所,罗基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被迫害得骨瘦如柴。为了让百姓明白法轮大法好,罗基免费发放法轮功的真相资料,两次被警察绑架,被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安分局监视居住。

二零二一年一月罗基被茂南区法院枉判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参与迫害的法官是茂南区法院审判长谭卫,审判员周晋锋,吴碧洁,书记员涂源。

家属聘请律师向茂名市中级法院递交了上诉书,要求重新开庭审理。今年四月三十日,罗基被茂名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审判长张弛,审判员林景朴、邹辉球,法官助理梁倍宁、周靖茵,书记员柯倩雯。


武汉胡亚萍被绑架、抄家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武汉市东西湖区法轮功学员胡亚萍女士,到市内修理牙齿,一直未归。据悉当天下午两点多钟,胡亚萍被派出所警察非法翻包、绑架。

胡亚萍,今年六十岁左右,原东西湖区人民医院感染控制科负责人。修炼法轮功后,原来的心律失常、颈椎病、贫血、卵巢囊肿、整天头晕乏力、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病症痊愈,身心受益。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胡亚萍遭单位停职检查处分,单位书记王德楚说事业单位人员也不许炼法轮功、否则单位和你的家人都要受牵连。胡亚萍说那就请代我逐级向上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王说没用,这是中央定的。

胡亚萍被软禁、行政拘留十天、扣工资、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洗脑班单独将她关在洗脑班二楼的一个房间内,窗户被糊上了报纸,只准胡亚萍站在规定的用粉笔画的小圈内。610派人分三班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与她谈话,搞车轮战,威逼不放弃信仰就送劳教三年,或送大西北,死了都没人收尸等等等等,三天三夜不让她睡觉,期间不准她坐、蹲、动,从肉体和精神上折磨她。洗脑班的人扬言:除非放弃信仰,否则一直站下去。她的双腿站得肿得有碗口粗,脚面肿的青紫发亮。后因脚肿得穿不进鞋,胡亚萍提出给双拖鞋,遭拒,说是转化了才行。她只好赤脚站在水泥地上。最后她被折磨得倒地昏死过去。


河北韩立萍依法追讨养老金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承德市72岁的法轮功学员韩立萍女士,自二零二零年八月起,被社保无故停止发放养老金,持续扣发至今。

众所周知,养老金是属于个人的合法财产,是《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障》等众多法律等同规定予以保障的,职工的养老保险金是基于劳动合同产生的,是用人单位和职工分别按一定比例缴纳的,属于职工创造的劳动报酬,属于个人工资以外的法定福利。

此外,根据《民法典》中婚姻家庭的规定,养老金属于共同财产,也属于遗产,因此对公民养老金的剥夺也是对家属财产的剥夺,严重违法。韩立萍已七十多岁的高龄,完全靠仅有的养老金生存,社保全额扣发养老金,并要求返还养老金的行为,几乎剥夺了公民的生存权利,因此提起诉讼。

要求依法确认《退还违规领取的养老保险待遇通知书》违法并撤销,并判令被告补发韩立萍二零二零年八月至二零二一年四月养老金,并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以后继续按标准向韩立萍发放养老金。

韩立萍起诉社保局、人社局扣发养老金案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开庭,当日对社保局、人社局上下午分别开庭。

承德市双桥区法院开庭审理,审理终结:一、驳回韩立萍请求确认被告社保局作出的《退还违规领取的养老保险待遇通知书》违法,并撤销诉讼请求;二、撤销被告社保局自二零二零年八月起全额扣发原告韩立萍养老金的行政行为,责令被告承德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对该事项重新做出行政行为。

对于第二点,被告不服,法院不能依法判决,原告韩立萍上诉于中级法院。


46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