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05)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5日
节目长度:7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00 KB

1,82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九月份获知 大陆上百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广州会计师张春河面临非法庭审 家属控告公、检、法违法
九死一生 辽宁张秀兰再被诬告到检察院


九月份获知 大陆上百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九月份,中国大陆至少有10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分布于十九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四十二个城市。

被非法判刑人数最多的地区是:山东16人,黑龙江14人,辽宁14人,吉林13人,河北10人,四川8人,天津7人,广东5人。

被非法判刑人数最多的城市是:抚顺9人,泸州8人,长春7人,鸡西5人,邢台4人,齐齐哈尔4人。

有25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其中80至90岁10人,70至80岁14人,65岁至70岁1人。吉林市88岁辛育良被非法判刑一年,下落不明;黑龙江鸡西市88岁的徐树君和82岁的王传云夫妇,于二零二一年九月,被鸡东县法院诬判各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九月份,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至少五十五万零四十四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五十万元,警察抢劫勒索五万零四十四元。四川省泸州市法轮功学员邓万英被冤判九年,勒索罚款五万元;四川省大竹县法轮功学员王海乾被冤判七年半,勒索罚款五万;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县法轮功学员曾小莉,被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五万元。

二零二一年一至九月份,中国大陆至少有93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一月份194人,二月份121人,三月份99人,四月份88人,五月份96人,六月份75人,七月份69人,八月份87人,九月份101人。

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李国庆一家三口,被非法关押、构陷两年多。近日得知,李国庆被枉判十二年、妻子于波被枉判十年、女儿李蕾被枉判七年。


广州会计师张春河面临非法庭审 家属控告公、检、法违法

据明慧网报道,广州市法轮功学员张春河女士,被当局人员骗开家门、无故绑架,家中私人物品被警察劫走,存放的七、八万元美金后来也不见了。近日得知,张春河已被诬告到广州市海珠区法院,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面临非法庭审。

现年六十二岁的张春河,家住广州市增城区,是原广州市增城物协公司财务科长兼会计。张春河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始终以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待人和善、处处为别人着想,是亲朋好友及同事邻里公认的好人。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张春河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屡遭骚扰、五次被绑架、强制洗脑超过半年、被非法劳教一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她的丈夫不堪迫害的压力,被迫与她离婚。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日,增城区国保、派出所警察、街道办、居委会人员,以进行“核酸检测”为借口,骗张春河开门并绑架了她。她家里的法轮功书籍、电脑、随身听、U盘、手机、平板电脑等物品全部被抄走,西园派出所警察,在她家门上贴了封条。

张春河的家里存放着七、八万元美金,由于她家被贴封条,家属找到办案警察,经过百般陈说,两、三个星期后,警察解除了张春河家门上的封条。但是家人进门后,却怎么也找不到那些美金了。

张春河的家属举报并控告公、检、法违法。控告信中说:“广州市及增城区公检法执意迫害,检察院对家属的合法控告不予立案。公检法仍以《公安部通知》、《民政部通知》、两个《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司法解释》等文件为借口和挡箭牌,继续迫害张春河。《宪法》第五条规定:“一切法律、法规都不得同宪法相抵触。”这些文件与宪法第三十六条相违背,本身就是违法的。

张春河在看守所里,写了五封控告信,说明修炼法轮功无罪,迫害是非法的,要求无罪释放。现在,张春河出现低血糖症状,情况危急,警方仍然拒不放人。


九死一生 辽宁张秀兰再被诬告到检察院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张秀兰女士,被锦州市太和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近三个月。目前,诬告张秀兰的案卷,已被移交到凌海市检察院。

现年五十五岁的张秀兰,家住锦州市太和区。她原本性格倔强,凡事不吃亏,遇事好发脾气。一九九六年张秀兰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照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变得越来越善良、真诚、宽容,成为亲朋邻里间有口皆碑的好人。

张秀兰的公婆晚年时,她一直在床前伺候。公公患有小脑萎缩、老年痴呆,瘫痪在床期间,吃喝拉撒,全靠张秀兰照顾,直到公公去世。接着,张秀兰又照顾婆婆,在婆婆卧床的两年时间里,张秀兰既要上班,又要照应家和老人,但她从不抱怨,直到婆婆安详的离世。

在与邻里相处中,张秀兰总是热心助人。冬季赶上下雪天,她主动把楼外的人行道清扫干净;她还自己掏钱买扫帚放在单元楼里,供大家随时使用。大家都夸修炼法轮功的人好。

二零二一年七月九日,张秀兰在朋友家,被锦州市太和分局警察绑架、并被抄家,张秀兰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九月中旬,张秀兰被诬告到凌海市检察院。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